news-details
去(2022)年,「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獲得各地教會眾多迴響。(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祭司要每日早晨在上面燒柴,並要把燔祭擺在壇上,在其上燒平安祭牲的脂油。(利未記 6:12)

 

「每天有幾千人在禱告,連續100天,台灣教會從來沒有過,跨教會、跨宗派(都有參與),這已經是『空前』,但不會是『絕後』!」林慶忠牧師說。

 

今(2023)年,「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10月13日即將啟動,將再次號召100間教會、1萬名勇士,同在清晨來到主面前,在禱告中看見神的大能、經歷神的恩典與醫治!

晨更禱告,建立清晨祭壇的火

去(2022)年,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發起「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不僅帶動眾教會建立清晨禱告祭壇,也讓弟兄姊妹回到教會中,進入「現場」參與「實體」禱告,向神呼求得著生命的豐盛。

 

長期推動「清晨禱告」的卓越北大行道會,至今開拓6間教會,弟兄姊妹在信仰中得著屬靈造就,也看見神帶動教會極大的復興。

 

因此,100天的晨更禱告會中,林慶忠邀請100間教會、1萬名勇士,共同經歷禱告帶來的轉化與復興,如同他所說,「聖靈的感動與個人屬靈生命,有極大的關係!

 

如今,許多人在禱告會中得著生命改變,也看見教會復興的成長,並與神建立更親近的關係,見證「禱告」是帶下極大恩典祝福的關鍵。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雅各書 5:13-16

  • news-details
  • 「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跨足台灣全島、離島地區及海外多國,共計65間教會實體、273間教會線上參與。(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回顧「關鍵100」,看見神的大能復興

林慶忠分享,去年的源起,因看到台東白沙屯媽祖繞境的新聞,整座城市都被偶像佔領,並在那段期間,台東也發生規模6.8大地震,造成嚴重的天禍災情。

 

然而,當眾教會一同為這件事禱告,結果是繞境活動之預算被政府刪除,搜救行動也有好的進展,大家相信是神的動工,也帶來禱告的信心交託

 

因此,經歷中的更看見,促使林慶忠更加重視「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的推動,確信在一個需要神同在的時代中,每每在清晨時刻來到主面前,燃起祭壇上的火,為國家社會發揮信仰的代禱功效。

 

另外,他也提及教會中的一位弟兄,因參與晨更禱告得到釋放,不僅憂鬱症得著從神的神奇醫治,並且受洗成為基督徒,甚至進入基督教機構服事,生命因著禱告,被神觸摸而改變。

 

「去年,關鍵100發揮美好的果效!」許多教會在參與行動中,建立各自的禱告祭壇,至今,仍有近60間教會相約連線,約2500人參與線上禱告,一同將國家社會的需要,帶到主面前信靠交託,成為復興的重要力量。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以西結書 37:10

  • news-details
  • 在「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中,弟兄姊妹一同於清晨築起祭壇的火。(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關鍵100+」將啟動,晨更禱告建立全台聖殿

林慶忠表示,延續去年的禱告行動,今年命名為「關鍵100+」多了一個「+」,希望能夠透過禱告,看到國家社會有更好的轉化。

 

「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將為著五大議題來禱告,從國家形勢、兩岸情勢、世界局勢、生態趨勢到文明走勢,每一項都反映出當前的危機,盼集結華人眾教會的力量,一同在清晨築起禱告祭壇,向著神呼求祈禱。

 

林慶忠提及,今年不只要延續去年的感動,帶領眾教會建立清晨禱告的生活,更預計在晨更禱告的最後一週,分別於台灣六都設立禱告祭壇,特別為明年總統大選來禱告。

 

對於「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即將啟動,許多弟兄姊妹都相當期待,也相約著一同要來經歷神豐富的恩典,不僅為著教會復興的成長,也期待共築清晨的禱告祭壇,進入聖殿領受神應許的福氣。

  • news-details
  • 「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宣傳資訊。(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 2023關鍵100+清晨禁食禱告會|宣傳影片。(圖/卓越北大行道會YT)
  • 2023關鍵100+清晨禁食禱告會|宣傳影片2.0。(圖/卓越北大行道會YT)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