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基列山浸信會為青年舉辦的活動演變成「青年復興運動」,有許多年輕人自告奮勇加入青年福音事工。(圖/@Mt. Gilead General Baptist Church FB、@Unashamed Revival YT)

今(2023)年2月,從美國肯塔基州亞斯本理大學(Asbury University)開始延燒的「亞斯本理復興」,帶起前所未有的復興運動。

 

神做了不尋常的事!類似的復興竟又發生這個不到200人的斯勞特斯(Slaughters)小鎮,9月教會青年活動竟演變成「肯塔基青年復興運動( Unashamed Kentucky Youth Revival)」,湧進300人聚會,53人受洗!

復興運動前,當地高中發生7起鬥毆

在斯勞特斯(Slaughters)小鎮發生「肯塔基青年復興運動」前,當地的韋伯斯特縣立高中(Webster County High School)在9月11至15日這周,發生7起鬥毆事件!

 

其中某位女同學因多次遭毆打,導致腦震盪,校長亞倫.哈雷爾(Aaron Harrell)表示,有兩起事件正面臨刑事起訴,可見暴力事件的嚴重程度,充斥校園。

 

而鬥毆、爭吵的影片,被其他同學錄製、上傳到社群媒體,遭非校內的有心人士利用,間接煽動學生間暴力行為;有些同學指稱這周為「韋伯斯特打架周」,並預估會發生更多暴力事件。

 

在我教書19年生涯中,從未見過這樣的情況!」亞倫指出,暴力事件很大一部分,要歸咎於學生們社群媒體的貼文。貼文包羅萬象,一開始從一個學生對另一個學生施暴,之後演變成,列出一串「可能會成為被攻擊目標」的名單。

 

那麼,在人口僅186人的小鎮,青年學子間暴力事件頻傳,怎麼會願意受洗,甚至火熱傳福音?

 

你相信嗎?藉著禱告,可以翻轉人生命,成就上帝為每人預備的美好計畫,只要不灰心、常常禱告。

  • news-details
  • 左:青年舉著「耶穌愛你」、「耶穌是道路」的標語站在路口傳福音。右:寫著經文的便利貼被貼在校園的某處牆面。(圖/@Unashamed Revival YT

不灰心的禱告帶來青年復興運動

如以弗所書3章20節所說,「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靠著禱告,神能成就祂的計畫,甚至超過所求所想。

 

在「韋伯斯特打架周」後,當地的基列山浸信會(Mt. Gilead General Baptist Church),為小鎮地區的年輕人,舉辦一年一度的「Disciple Now」活動。期能造就青年門徒。

 

活動開始前,教會帶職牧師泰勒.費勒(Tyler Feller)邀集會眾線上迫切禱告,希冀來參加活動的年輕人可以經歷生命突破。沒想到9月15日起,教會經歷了一場復興,預定的活動演變成「肯塔基青年復興運動( Unashamed Kentucky Youth Revival)」。

 

許多年輕人湧入教會,在教會休息時間的晚上,聚會人數約為250人,教會主日和其他聚會,參加人數約300人,對人口不到200人的小鎮來說,這樣的數目非常驚人。

 

不只如此,這股復興運動中,學生的內心被聖靈觸摸,強烈渴慕福音,目前計有87人決志、53人受洗,並挑旺青年傳福音的熱火。

 

例如:高中生們離開學校前,會一起靈修、在便利貼上寫下《聖經》經文,貼在校園各處,希望鼓勵其他同學認識神。

 

還有不少青年學生,自發性在路口旁舉著寫有「耶穌已揀選你」、「耶穌愛你」、「耶穌基督是主」、「耶穌為你而死」的標語,對來往的車輛宣揚福音。

 

我在青年活動發表演說數百場,也領導過大型青年事工,但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泰勒興奮說道。

 

神的工作強烈,目前為止,該教會已為青年舉辦5場特別的聚會,預計10月4日、5日要再舉辦2場。

 

雖在開始復興運動前,小鎮有多起嚴重暴力事件,但光明一來,黑暗就逃跑了,神的話語、愛和醫治,使受壓制的得自由、使哀哭的變為跳舞。上帝正在擄獲 Z 世代的心!在末世復興裡,願聖靈的火點燃更多人的心,使復興臨到全地。

  • news-details
  • 教會聚會中,有不少位年輕人主動要受洗,其中有位孩子為此特別跑到停車場,徵詢母親的同意。(圖/@Unashamed Revival YT

參考資料:CBNopenthewordtheendtimenew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