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渴慕救恩的人擠滿會堂,其中不乏青少年。(圖 / Free Chapel Church FB)

「許多人衝到台前決志」、「非常多人擠滿教堂、聆聽主的話語」、「每條走道以及台前,都擠滿禱告的人。...整棟大樓約有3,000人,但沒有人想要離開」。

 

別懷疑,這是真實發生在最近的事情!

 

日常傳福音的過程,是否讓你感到受挫?或是否渴望經歷如聖經中聖靈降臨後,千人得救的復興榮景?也許,這世代的人們比你所想像的,更需要、也更渴望福音!

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自由教堂(Free Chapel Church),已持續舉辦「復興聚會」長達一週。隨著會眾大量決志,聚會時間也不斷延長,眾人不僅擠滿會堂,更有數百人信主

 

另一邊,密西西比州的布蘭登露天劇場,於10月中旬舉辦為期四天「GO TELL AMERICA」聚會,會場擠滿1萬人、近1,400人信主,在鄰近監獄和學校,都能見證復興發生!

 

使徒行傳2:17,「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路加福音10:2,「(耶穌)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若此刻復興臨到,你準備好帶領大量人們決志、並引導他們扎根在神的話語中了嗎?基督徒必須常做準備,除積極領人歸主,更要預備心迎接耶穌再來!

 

復興之火燃燒密西西比州

從美國近期聚會中依然可見復興發生。起來成為收割莊稼的工人,回應這世代對福音的熱情吧!

 

10月15-18日,位於密西西比州的布蘭登露天劇場,舉辦「GO TELL AMERICA」聚會,四天內共有1萬7,000人參與,並計有1,400人回應呼召,決志歸向基督

 

最後一晚,更擠滿了1萬人,可見,這世代的人們非常渴望福音,來滿足其內心乾渴。

 

據外媒報導,這是繼1970年代,已故葛理翰牧師(William Franklin Graham)於密西西比州舉辦特會後,最大的跨宗派聚會

 

「GO TELL AMERICA」事工異象,為團結各鄉鎮教會,使用足球場、市政中心和體育場等...可容納千人的場域,舉辦大型佈道會,使資源得被整合,小型教會也能獲得資源來投入大型佈道,同心為主贏得社區、乃至城市!

 

事工主責里克·蓋奇(Rick Gage)分享:「聚會過程,我們看見上帝令人難以置信的作為,任何說(希望做)福音外展行動的人,都應該來密西西比州中部看看。」

 

佈道開始前幾天,蓋奇進到當地監獄傳福音,並帶領數百名囚犯決志

 

據蓋奇轉述,當地一所高中,有女學生在洗手間設立祈禱站,為尚未相信耶穌的學生禱告。這所學校充滿基督信仰的痕跡,可見學生拿著聖經走動,或在廁所用便利貼張貼聖經經文。

 

蓋奇因而感受到,當地人對福音非常火熱,尤其是年輕人

 

此次聚會由當地200多間跨宗派教會協力籌備、宣傳,並組成禱告團隊,同心為聚會守望數月之久。聚會開始後,許多同工堅守在個人禱告室裡,用禱告打屬靈的仗!

  • news-details
  • 聚會中,會眾投入敬拜上帝。(圖 / Metro Go Tell FB)

該聚會甚至受到密西西比州州長里夫斯(Tate Reeves)的關注。他於社群媒體上發文:「這不是任何一場音樂會或派對的照片。這是這幾天晚上,正在密西西比州發生的復興活動。神正在這裡運行,並且祂真的祝福我們。

事工主責里克·蓋奇原是德州理工大學橄欖球隊教練,1986年回應呼召,開始將基督信仰的盼望和復興,帶往美國許多偏遠鄉鎮。

 

其父親也是一名宣教士,常督促蓋奇要去教會,直到他25歲時,生命才真正改變。一次聚會中,蓋奇留著眼淚、回應講員呼召,向神認罪悔改。

 

他告訴上帝:「我為我的罪、和一直以來的生活方式感到抱歉,求祢洗盡我的罪孽,我願意奉獻生命給祢。

 

美聯社於20年前曾有一篇報導描述:「里克·蓋奇就像葛理翰一樣,使人們擠滿了體育場,只是這些體育場要比葛理翰所待的小得多。」這也是蓋奇被稱為「小鎮葛理翰」的原因。

 

曾經,事工團隊來到喬治亞州一個名為「巴克斯利」的小鎮,當地人口僅5,000人,但當時,佈道會就帶領超過1,600人決志。

 

此外,在一所學校佈道時,與會宣教士見證:「聖靈以一種前所未有方式運行,許多學生在蓋奇呼召時留下眼淚,並有數不清學生跪在走道上祈禱,以至於你完全無法走到走道上。」

  • news-details
  • 蓋奇於聚會中傳講信息。(圖 / Metro Go Tell FB)

自由教堂數百人歸主

另一邊,於喬治亞州自由教堂(Free Chapel Church)原定舉行兩天復興聚會,由於會眾非常火熱、且有大量人不斷決志,聚會因而不斷延長至今,目前已經持續超過一週!

 

美國佈道家小佩里·史東(Perry Stone, Jr.)在臉書分享直播影片,見證:「聖靈運行所帶下的感動已經爆發!

 

上週一(23日),極大復興在美國喬治亞州自由教堂發生,數百人聚集於「上帝的運行」特會,回轉到神面前,尋求祂的赦免、醫治,並重新將生命獻給耶穌基督

  • news-details
  • Perry Stone負責此次復興聚會的講道信息。(圖 / Free Chapel Church FB)

上週日,該教會甫結束一場特會,許多牧師受邀分享,然而週日晚上,會眾對呼召的回應超乎預期!

 

史東說:「我看到非常多人擠滿教堂、聆聽主的話語,我感到非常不知所措。當我在台上呼召時,台前、走道都擠滿尋求上帝寬恕,求神救其脫離傷害的人們。

 

他接著說:「每條走道及台前,都擠滿禱告的人。神的大能在眾人當中運行。我抬頭看,整棟大樓約有3,000人,但無人想離開。

 

有鑑於現場決志踴躍,在場眾牧者決議,在週一和週二舉辦特別復興聚會。「週一晚,有超過3,700人出席,復興有可能持續到下週!我們努力遵行主的引導,因知道祂按季節行事,有時復興季節進行很快,有時祂會延長復興季節。

 

自由教堂的牧者詹特森·富蘭克林表示:「上帝在自由教堂的聚會中施展大能,這兩晚,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將所有榮耀歸給神,因祂所做的一切。這一切都關乎耶穌的犧牲帶下的救恩,因著家庭得到醫治、和個人願意接受耶穌為救主,我們因此謙卑。請和我們一起禱告,美國和世界都需要復興!

史東於週一晚上信息中提及,以色列和哈瑪斯之間的戰爭「與耶穌再來有關」

 

「莊稼已成熟了。我們事工辦公室開始收到一些不尋常電子郵件和電話,其中有人坦承道:『我是一個曾相信神卻離開的人,我已經遠離神了。』我們(美國)經歷911、新冠肺炎,上帝沒有賜下特別感動,但這場(以哈)戰爭發生,就像上帝搥打我的肚腹,要我格外留心。」

 

64年的人生中,史東在靈裡感受到許多末世將要發生的事情,「以色列正在發生的事,是不尋常的。」

 

並指出,在末世能擊敗撒但的終極武器,就是耶穌基督!耶穌來,要幫助基督徒克服並擊敗黑暗權勢。

 

「如果道成肉身的耶穌能勝過仇敵對祂的攻擊,神也會讓你勝過仇敵攻擊,因為基督在你裡面,是榮耀的盼望。」他呼籲會眾「與神和好」,當場有許多人衝到台前決志

  • news-details
  • 美國喬治亞州自由教堂(Free Chapel Church)10月23日起,舉辦特別的復興聚會,首晚有3,700人與會,計有數百人得救!(圖 / Free Chapel Church FB)

聚會原定延長至上週日(29日),而據最新資料指出,該聚會持續舉辦至11月1日,共長達九天。

 

真實的悔改便會帶下復興。一位與會牧者指出,此次聚會有許多人決志的原因,是會眾對救恩非常渴望,並且主領的領袖,願放手讓神有空間「做祂要做的事」。

 

相信,神福音的大能要持續於世界各地運行,賜下更多醫治與更新,使祂的名在全地被尊崇!

 

(參考資料:CBN1、CBN2、Baptist PressWLBT-TVTHE CHRISTIAN INDEXliftablebrandonbulldogmediagrou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