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傳神關懷協會年年舉辦「聖誕不老傳騎」活動,將關懷與愛心傳遞下去。(圖 / 傳神關懷協會 提供)

傳神「聖誕不老傳騎」活動,今年邁入第10年。

 

此溫暖行動,是每年的一個傳統,也是一個機會,大家能聚集在一起,用「環台送暖」行動來分享「耶穌的愛」,讓台灣偏鄉與原住民部落的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這個季節的溫暖和愛。

見證生命、傳遞愛

如同往年,大家共襄盛舉籌集物資,並將物資送給那些最需要的人們,這些簡單的舉措,也許對你我只是一點點的付出,卻能為那些處於困境中的偏鄉與部落的人帶來實際幫助。因此,不論我們送什麼,只要給出去,這份愛心就會傳遞下去,祝福也隨之而來。

 

今(2023)年,傳神再次展開「聖誕不老傳騎」活動,特別開放10位名額給傳神粉絲和讀者,並邀請「單身」或「無子夫妻」加入,這將是一場充滿愛和共享的聖誕騎單車之旅,也是為偏鄉與原民部落的居民帶來歡樂和幸福。

 

十多年來,看見不老騎士們在生命中雖經歷不同挑戰,仍一直將愛心和希望傳遞給弱勢族群,堅持和無私的付出,並見證生命中愛和希望的力量。因此,2023年的聖誕環台行動,將探訪當地20所養老院暨育幼院、送愛到30個偏鄉與原民部落。

  • news-details
  • 傳神的寒冬送暖之旅,見證生命、傳遞愛的力量。(圖 / 傳神關懷協會 提供)

一起度過難忘聖誕節期

傳神的寒冬送暖之旅,將是一個充滿愛和友誼的日子。我們將會一起度過難忘的聖誕節期,共同創造充滿愛心、歡笑和新的回憶!

 

活動目的也再次提醒我們,可以選擇將愛心傳遞給他人,並成為改變力量。讓愛在偏鄉與原民部落中傳播開來,並成為愛及關懷的典範。每個人都有能力改變世界,只要願意,它就是一個見證生命、傳遞愛的力量。

  • news-details
  • 前往各地探訪、送愛,一同關懷需要的長者。(圖 / 傳神關懷協會 提供)

向著標竿直跑的幸福人生

我們都會是老人,也可能成為無子單身的獨居老人。傳神看見這個未來,因而已著手成立「885無子西瓜俱樂部」,為40歲以上的中高齡單身或無子夫妻,提供充滿機會的活力人生。一起分享人生智慧,建立深厚友誼,以及探索新可能性。

 

未來,更計劃和教會合作,訂定一個特殊日子來鼓勵、關心單身信徒,並舉辦認領行動,讓已婚、單身、不同年紀的小組彼此認識和互動。深信,透過傳神多年來照顧獨居長者的服務經驗和心得,來規劃系列活動,能使未婚、失婚的無子會員安心面對老化時「無人照顧的窘境」。

 

傳神長期累積的「樂齡照顧經驗」,並以耶穌的愛解決老年孤獨流行病。相信參與「885俱樂部」的獨居老人,不僅健康長壽,並將成為國家的新祝福。

無子單身不是限制而是啟發,每個人都可成為自己生活中的主角,如同不老騎士的精神,無論年齡多大,都能過上充實、充滿冒險精神的生活,始終與神同行,神必定帶領勇往直前,向著標竿直跑的幸福人生。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