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國際執行長 Pastor young cho 鼓勵,去到另一邊,將能得著神蹟。(圖 / 記者吳旻樺)

耶穌說:「渡到那邊去吧。」

 

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國際執行長 Pastor young cho:「一個一個為人提名禱告及祝福B.L.E.S.S.五要點,乃是實行十億靈魂豐收的絕佳途徑。

 

唯有順服主,到另一邊去,將有神蹟、有福音、有轉化、有祝福。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豐收特會,眾人投入敬拜聲。(圖 / 記者吳旻樺)

     

當那天晚上,耶穌對門徒說:我們渡到那邊去吧。門徒離開眾人,耶穌仍在船上,他們就把他一同帶去;也有別的船和他同行。

忽然起了暴風,波浪打入船內,甚至船要滿了水。耶穌在船尾上,枕著枕頭睡覺。門徒叫醒了他,說:夫子!我們喪命,你不顧嗎? 耶穌醒了,斥責風,向海說: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大大的平靜了。

—馬可福音4:35-39

Pastor young cho 引馬可福音提醒,這些門徒大部分是加利利的漁夫,是相當具經驗的捕魚高手。「當天晚上」主說:「渡到那邊去吧。」對於專業漁夫來說,這種天氣出海,漁獲量不一定最好,他們卻願意全然聽從並順服主的話。然而海上,卻突遇大風暴。

 

門徒們願意得到另一邊的祝福之關鍵,乃是將自身經驗放下,順服耶穌的話,從而得到未曾想過的祝福。

 

如同亞伯拉罕,神叫他離開本地本族本家,他本不知該往哪去,但緊緊跟隨神的話,以極大信心回應,到了「另一邊」,而得著神賜的豐盛祝福。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國際執行長 Pastor young cho(左)與翻譯詠恩(右),再度重申「到另一邊」的重要性。(圖 / 記者吳旻樺)

Pastor young cho 先提起一個親身經歷,曾受邀到印度參與青年事工分享的他,一抵機場,當地灰濛濛,濃霧密布、天色黑暗,因而感到害怕。

 

前來接他的印度司機則大膽往前開車,Pastor young cho 看見馬路上都是反方向迎面駛來的車輛,非常膽戰心驚,覺得「與主很近,快要見主面了...」

 

他問司機:「你怎麼有辦法在黑夜濃霧中開車?」對方淡定地說:「你只能繼續開,再往前一點,就會多看到一點,多往前開一點,再多看到一點。」

 

這番話使之深覺,實為靈裡的提醒:凡事一點一點去做,就會往前。有時反而,我們想看太多、卻遲遲不敢往前。然而,只要願放下自己,讓神來帶領,即能走到「另一邊」。

 

同時提醒,讀聖經時,常有人把重點圈起來;但,沒有圈起來的部分,也是神的話。真正使生命改變的實行,必須是去經歷「沒有圈出來的重點部分」,你願意順服而行嗎?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豐收現場,眾人一同敬拜、禱告。(圖 / 記者吳旻樺)

順服到另一邊?你願意嗎? 

Pastor young cho以自身經歷分享,大學將畢業那年,是他遇見神的關鍵。

 

來自南韓破碎貧窮家庭的他,父親時常酗酒,喝醉了就家暴母親,他和弟弟只能躲在被窩裡害怕睡著,母親因受不了暴力選擇離去。之後,父親娶了繼母,並牽扯牢獄犯罪之事。

 

沒有信仰、沒有安全感的他,深受家庭悲劇影響,更恨惡父親一切暴力行為。沒想到,讀大學的自己,卻也變成一位情緒暴力的施暴者,如同父親一樣,成了被鬼附的人。

 

他很厭惡自己,竟成了「自己最討厭的人」,生命軟弱、黑暗至最低谷,非常想自我放棄,因沒有盼望,時時想了結生命。

 

大四的10月,一個晚上,他正就讀學校UCLA南加州大學,於附近咖啡館遇到一位黑人女警官,祝福了其生命。

 

女警官因著聽見神引導,開了兩小時車來到南加州。兩人有同樣家庭背景,一位出生美國南部,一位長於南韓首爾,彼此交談各自父親,都有相同的不堪。Pastor young cho 不斷流淚,而女警官只是拿出聖經與他分享,並不強迫他信主。

 

此刻,卻成了他「去到另一邊」的契機。

 

翌日,他自動去找了讀經小組,參加教會青年退修會時,沒想到,竟迎來奇妙生命轉機,他向神悔改、深知自己是個罪人,並且,竟突然能原諒父親,因而感到前所未有的平安,帶來人生重大改變。

 

那天晚上,神改變他的心,能夠原諒,並不是靠著自己,而是神蹟;多年後,爸爸也信了耶穌。

 

Pastor young cho 深信,人無法改變人,唯神能改變,只要人願意降服神!

  • news-details
  • 張漢業牧師特地參與特會、擔任翻譯,並與牧者們手牽手禱告。(圖 / 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人人禱告,兩兩三三牽起手,同心禱告。(圖 / 記者吳旻樺)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他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到了時候,這事必證明出來。

—提摩太前書2:1-6

禱告有少多人,得救的人就有多少!

 

「十億靈魂豐收(BSH)開始於黃聖周博士的一個異象,他是個做夢的人,『十億』聽起來也的確是個大數字,而我們也能一起做夢,因為這是神做成的!」Pastor young cho說。

  • news-details
  • 人人同心敬拜,向神獻上詩歌、舞蹈及敬拜。(圖 / 記者吳旻樺)

如何成為祝福(BLESS)?

所謂祝福B.L.E.S.S.五要點,乃是實行十億靈魂豐收的絕佳途徑。

 

BEGIN WITH PRAYER  從禱告開始

所有事工都需從禱告開始,「萬人得救」也是從「一個一個名字代禱」開始。而向人開始分享福音之前,為何不先跟神分享呢?Pastor young cho 如此提醒。

 

LISTEN TO THEM  傾聽人們

先理解人們處境。傳福音時,有時往往因太過心急,常無法使人聽見福音。所以,要先聽、先同理對方真實需要。

 

EAT WITH THEM  吃在一起

幾周前,Pastor young cho 於剛果參加眾支派教會領導聚集大會,當中舉辦一場大宴會,宴請來的人,當時桌上有一盤被認為是最豐盛佳餚,卻是裝著一整盤很大的蟲,他看了非常怕,卻想起了這句話:「吃在一起」。

 

於是鼓起勇氣嘗試,拿起蟲吃。當地領袖看到他願意吃,立刻向他敞開,並說:「你是我們的一員了。」

 

Pastor young cho 笑著說,人有時候很自以為是,而忘了要與對方建立關係。所以,來到台灣的他,也嘗試吃了臭豆腐,且很喜歡。

 

SERVE THEM 服事他們

人們不在乎你在乎什麼,而是在乎你是否在乎他們?神的救恩是要賜給萬人,願能拯救所有人。相信只要流露出一點誠意,就能讓人感受得到。

 

舉例來說,在南加州教會,當天氣熱時,他們會在商場或街上釋出小小善意,像是提供免費放在冰桶內的可樂,免費為人清洗馬桶、洗車子等,用一種簡單方式去分享神的愛。最重要的是,可以藉此與對方建立關係。

 

SHARE THEM  分享耶穌 

將你所經歷的耶穌,分享給其他人。

十億聽起來是個大數字,卻也必須從「一個一個」開始做起。相信每個靈魂的得救,背後都是有許多人的禱告。

 

若人人參與「5X5禱告」,只要每天5分鐘、為5個人禱告,相信你我就有機會看到另一個靈魂得到救恩。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豐收創辦人黃聖周博士。(圖 / 記者吳旻樺)

大豐收需要宣教士的血,神的祝福將傾倒下來 

十億靈魂豐收BSH創辦人黃聖周博士提醒,聖經說的「一粒麥子」埋在地土,如同被派往各地的宣教士,願意禁食禱告、禁食宣教時,許多堅固營壘都要離開。如衣索比亞三天禁食禱告會、斯里蘭卡許多傳統宗教的尼姑和尚都轉向耶穌。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翰福音12:24)

 

2007年有一場轉化聚會,有福音教派、五旬節教派聚集,其中有一名講員說道:「願意前往伊斯蘭國家宣教的,請站出來。」

 

黃聖周以為沒人會站出來,因而趕緊閉上眼不敢看,沒想到不一會兒,幾千人竟同時湧上台前,紛紛表明願為主殉道的心志。他呼籲,華人教會若將宣教領袖預備好,神的祝福將會傾倒下來,因為教會要進入家庭,教會建築都要成為禱告的殿。

 

最後勉勵眾人,教會每年訓練2000位宣教士,到了2033年,即能一起完成大突破的「十億靈魂拯救」之使命!

 

相關閱讀》

十億靈魂從一個個拯救開始! 豐收運動盼喚醒沉睡教會做聰明童女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豐收特會現場,數百位基督徒,打破教會、教派,實行大合一。(圖/記者吳旻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