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十億靈魂豐收特會」最後一場晚會,由祝瑞蓮牧師團隊帶領敬拜,眾人一起在至聖所與神一同自由翱翔。(圖/記者王詩瑜)

9日,來到「十億靈魂豐收特會」最後一晚,眾人在敬拜中與神自由翱翔。「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國際執行長Pastor Young Cho分享,異象要走的遠,需要家人同行,而一名「突破性的領導者」,有哪「五大特徵」呢?

 

亞西亞宣教聯盟主席-楊寧亞牧師受訪表示,神賜下十億靈魂收割異象,不能只靠堂會投入,而是弟兄姊妹從職場、教會開始搶救靈魂。聖靈正在喚醒教會,體貼主的心意,因為真正的復興,定將帶起宣教運動!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豐收特會」最後一場晚會,由祝瑞蓮牧師團隊帶領敬拜,眾人一起在至聖所與神一同自由翱翔。(圖/記者王詩瑜)

最重要的身分與價值

9日晚,「十億靈魂豐收特會」最後一場晚會,首先由「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國際執行長Pastor Young Cho分享,跟隨主的路上,定會遭遇暴風雨,但不論風雨多大,都當相信神與我們同在。

 

當河遇到海洋時,總會自嘆不如,因河流不論多寬廣都無法如大海一樣,但,若河流進入海洋,就成為海洋一部分,就如敬拜,我們在耶穌裡面,耶穌也在我們裡面,這是神兒女最重要的價值與身分。

 

經歷神的時候,可能會感羞愧,因為看見祂是如此浩瀚,自己是如此渺小。但此「羞愧」並非壞事,因深知你我在祂裡面,能擁有世界無法給的喜樂。

  • news-details
  • 左為「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國際執行長Pastor Young Cho。(圖/記者王詩瑜)

異象要走得遠,需有一群家人夥伴

馬太福音二章描述,一名癱子無法擠進屋子見到耶穌,直到四個朋友在屋頂挖洞,將其垂放至屋內,終能朝見耶穌。

 

這四名朋友為何如此做?是因相信,耶穌有醫治能力。有時,人正如那位癱子,需開口請求屬靈家人幫助。

 

Pastor Young Cho以黃聖周博士為例分享,他一直想做的不是事工,而是建造一個家庭,因為是一家人,而能共同完成異象。

 

今年,兩人一同前往逾40國家服事、禱告,卻感到孤單,但來到台灣覺得很溫暖,彷彿找到夥伴、家人,可同心完成使命。

 

眾人可以成為彼此的那「四個朋友」,因獨自一人走得快,但想走得遠,需要一群人同行。

  • news-details
  • 現場會眾投入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突破性領袖「五大特點」

一名突破性的領袖,有哪些特點?

 

1.內心有異象

聖經說「沒有異象,民就放肆。」基督徒是跟隨神的人,異象應要像神擁有的那麼大;十億靈魂豐收即是如此。

 

若是有「耶穌再來」的看見與異象,你我每天生活所行就會不同,因為有異象的人,會完全相信神能完成這一切。求神使台灣能有神的異象在當中。

 

2.活出異象

以黃聖周為例,他真的相信耶穌快再來,當把福音速速傳出去,以致大多時間都投入於此,甚至每天傳福音給4-5人,真實活在其所傳揚的十億靈魂豐收運動裡。

  • news-details
  • 突破性領袖會活出屬天異象。(圖/記者王詩瑜)

3.無法獨自完成使命,須吸引他人跟隨

有位宣教士曾說:「身為一個領隊,沒有人跟隨我,我就像一個人散步一樣。」一名領導者,會吸引他人跟隨。

領導者主要有三種特質:聖潔、謙卑、隱藏

 

聖潔:分別為聖;身為領導者當自我省察,究竟是為神、還是為自己?動機是純潔的、還是有其他參雜?

 

謙卑:耶穌謙卑自己,從天降到地上;真正的謙卑,不是一直表達自己很謙卑,而是願降服自身所擅長能力,願意做其他事。

 

隱藏:把榮耀給旁邊的人,而非歸於自己;視其他人為不可取代的同伴、家人,一起合作。

 

4.有計畫、戰略

領袖並非沒有計畫,而是有從聖靈而來所引導的計畫和戰略。

 

5.勇於面對阻礙、危險

達成目標的過程,定會遇挑戰、困難、攔阻,突破性領袖會願意面對這些挑戰。

  • news-details
  • 突破性的領導者具備三種特質:聖潔、謙卑、隱藏。(圖/記者王詩瑜)

將方向盤交給聖靈

最後,「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創辦理事長—黃聖周分享,過去自己投入神的工,裡頭參雜了自身夢想,因而,他順服先知的話,暫時放下手中服事,單單把焦點放在追求神的國和義!

 

之後,神賜下「十億靈魂豐收」異象,改變其夢想。這次來台前,黃聖周一直求問神,到底神要對台灣說什麼?他看見,神要透過台灣做奇妙大事,神要使用小小國家,使大國羞愧。

 

過去,台灣原民教會有復興,如今來到一轉折點,更要為台灣復興禱告,特別需要在破口上禱告的神兒女,為台灣大收割代求!

 

基督徒在一切事上,當明白聖靈旨意。黃聖周舉一故事,曾有位長老向神禱告:「神啊!把我差派出去。」聖靈對他說:「你先上車,先抓住方向盤,就知道往哪裡去。你沒抓住方向盤,我如何叫你往哪裡去?

 

現黃聖周去到各國,神會賜下不同靈感,藉此提醒,追求異象不是努力做就好,在努力之前要研究、診斷,找到對的方法。

 

當我們預備好順服聖靈時,才能順著聖靈的引導前行。」盼望每人都能把「拯救靈魂」的事放在心上,領受從神而來的策略!

  • news-details
  • 左為「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創辦理事長黃聖周。(圖/記者王詩瑜)

     

盼連結的事奉,帶出普世靈魂收割

亞西亞宣教聯盟主席-楊寧亞牧師受訪表示,此次為台灣歷史上非常重要的聚會,十億靈魂收割團隊來台,傳遞神所託付的大使命異象:列國參與在2033年完成十億靈魂的搶救

 

會中特別指出「職場宣教」重要性,此若只靠堂會、機構則不足以完成,而是要每個弟兄姊妹,在家庭和職場一起來搶救靈魂,領人作主門徒!

 

若眾基督徒都能投身於此,相信十年後,可達到十億靈魂收割,看見神在列國所作奇妙之工。

 

2000年時,楊寧亞於韓國訪韓盛會,在台下看見從教會培訓出來的張漢業牧師,深感:假如台灣訓練更多傳道人,做「連結的事奉」,(相信)就能連結台灣與普世教會,進行普世靈魂收割!

 

因此,成立「亞西亞宣教聯盟」,正是盼望更多連結華人教會, 進而推動華人福音運動,於各國發揮影響力,投身在普世宣教行列。

 

從聖經啟示和教會歷史來看,真正的復興,定會帶起宣教運動。

 

50年來,台灣教會非常努力投入增長,但基本上仍是「內聚」,而難以體會到主的心意。如今,聖靈在做催促和甦醒工作,神正在喚醒列國的新婦!

 

從人的角度來看,教會看似沉睡、只顧自己堂會,然而神恩典大過這一切軟弱,相信聖靈定可以喚醒眾基督兒女,體貼主的心意,讓台灣也加入十億靈魂收割行列。

  • news-details
  • 亞西亞宣教聯盟主席-楊寧亞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教會走出牆外,得著未得之民

TOD大衛會幕中心章啟明長老受訪表示,末後的宣教工作,需要職場教會和宣教士,始能到世界去、帶出廣泛影響。「在末後日子,一定是『職場教會』興起。

 

台灣教會禱告多年,禱告的下一步就是宣教,此次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就是期許台灣成為宣教國家。

 

從今年到2033年,還有十年時間,如何可以帶領參與在整個國度運動中間?盼透過與韓國及各連結網絡,使華人投身於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運動。

 

此次特會,講員談到喚醒沉睡教會,從而反思,我們可能教會成長做得好,卻沒看見使萬國作主門徒、國度擴展的異象。如今,神在世界各地,包含印度、非洲、伊朗、斯里蘭卡等地做奇妙工作。期盼,藉此喚醒華人不只在牆內服事,更能走出牆外到世界各地,得著未得之民!

  • news-details
  • 章啟明長老受訪表示,末後日子職場教會將興起。(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