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數千人聚集紐約時代廣場,敬拜、讚美神,並跟著決志禱告。(圖/@Mike Signorelli FB)

6日,美國時間傍晚6時,有數千人聚集在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敬拜神,並跟著決志禱告,將生命獻給耶穌。

 

當晚,一名年輕女子身上的邪靈彰顯,曾為女巫的珍妮.韋弗(Jenny Weaver)於街道上不斷說:「奉耶穌的名命令你(邪靈)出來!」在最後一聲尖叫後,邪靈離開女孩,她抬頭綻放著如釋重負的微笑……

紐約時代廣場充滿說方言聲音

該活動由V1教會(V1 church)主任牧師麥克.西諾雷利(Mike Signorelli),以及出現在電影《多米諾復興》的牧者們所帶領,包含:格雷格.洛克(Greg Locke)、亞歷山大·帕加尼(Alexander Pagani)、珍妮.韋弗。

 

現場街道擠滿了人潮,舞台被圍欄柱包圍,並有數名維安人員引導動線,氣氛隨敬拜歌曲、信息而火熱,聖靈火點燃眾人的心。

 

麥克於社群媒體貼文寫著:「今晚我們帶領大家所有人,接受聖靈的洗禮,紐約街道上,充滿了信徒說方言的聲音。接著,我們差派大家出去傳福音。現在有成千上萬的人使魔鬼驚恐不安!

 

有多位國度領袖於社群上分享現場影片,其中,亞歷山大稱此次聚集為「紐約市的復興」!

昔女巫分享得救見證

曾為女巫的珍妮.韋弗,歸入主名後成為敬拜領袖,她用音樂和人們分享對神的熱愛,也在活動中擔任敬拜團主領之一,並分享激勵人心的得救見證、關於醫治的信息。

 

酒精、藥物、性都無法滿足我們,但耶穌可以!」神拯救她從藥物成癮、無數輕生念頭中離開,再也不需倚靠酒精就能安睡,神並醫治其破碎的心,拾回神女兒的身分,成為一名母親。

 

珍妮藉此勉勵,無論你我過去多麼破碎,祂視我們為祂所愛,是祂的女兒、兒子,神必能在每個人生命行奇妙之事

 

信息最後,珍妮帶大家做一個禱告,許多人舉手回應,渴望如血漏婦人和瞎子巴底買一樣得著醫治,經歷上帝奇妙作為。

 

我不擔心明天將會發生什麼,因為我有盼望,這是神說的,我只要『相信祂』!」珍妮共勉。

  • news-details
  • 上圖:珍妮(手拿麥克風、身著白衣)領眾人敬拜。(圖/@Mike Signorelli FB
  • news-details
  • 麥克牧師(紅色外套)為電影《多米諾復興》執行製片人,祈願該電影能使許多人歸主。(圖/@Mike Signorelli FB

街道上趕鬼

活動翌日,珍妮於臉書發文分享,當晚在紐約市人行道上,有名年輕女孩走上前來,請求她為其做簡單祝福禱告。

 

珍妮心想:「簡單、快速的禱告沒問題呀!」因時間已晚,她正要與先生及其他夥伴去吃飯,沒想到,禱告後5秒內,對方身上邪靈彰顯,接著,女孩開始在街道上尖叫、嘔吐

 

珍妮持續地說:「奉耶穌的名命令,(邪靈)出來!」同時一邊用視線搜尋女孩家人。珍妮看到,人群圍著他們逐漸形成一個圓圈,有些人只是路過,他們可能一輩子都沒看過、或經歷靈界的真實。

 

當女孩母親走過來後,開始哭泣、獲得釋放。伴隨女孩最後一聲尖叫,邪靈離開,她緩慢抬起頭來,綻放出微笑。

 

珍妮抱著她,並向眾人解釋剛剛發生什麼事,以及訴說神的愛。手足也過來擁抱女孩,全家人在街道上彼此擁抱。

 

「感謝耶穌!」珍妮分享,這就是基督徒的日常,能奉耶穌名趕鬼;不是因自己很特別,乃因順服神,並且,透過神兒女的生命,能使人看見耶穌的救恩與美麗

 

值得一提的是,麥克是電影《多米諾復興》(The Domino Revival)的執行製片人,電影於10月在1,000多家美影院上映,11月13日並在戲院舉行特別的安可場放映。

 

麥克分享,這部電影使人們不再自盡,反在電影院裡互相代禱,並於公共場合趕鬼,因此可以說,該電影是一種傳福音的工具,吸引那些平日不一定會踏入教會的人們。

 

一名自稱「一直和輕生念頭抗爭」的女孩,於社群媒體上分享:「我舉起手,聖靈火從手指傳到腳底。」見證自己觀看電影時,獲得全然釋放。

 

麥克表示,拍此部電影不是為個人魅力、教派,而是為了福音,祈願電影能持續影響人們的心靈、生活,並明白永生神的兒子耶穌,為世人的罪而死,且在第三天復活,為信祂的人帶來永恆盼望。

 

(參考資料/Charisma newsCBN@ Mike Signorelli twitter

 

相關新聞》

又一部講述復興的電影將上映!《多米諾復興》記錄回歸初代教會的耶穌事奉

前「女巫」的自白:「我深陷毒品、被魔鬼折磨,直到耶穌翻轉了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