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與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攜手做公益,展開義賣活動。(圖 / 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即將迎來歲末年終之際,「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表示,結合榮民節活動,將犧牲奉獻的榮民精神,轉化為守望社會的溫暖力量,支持協會弱勢扶助工作,讓這份精神成為脆弱家庭的祝福。

 

12月1日至14日,當我們與安得烈在藝起」於國父紀念館B1翠亨藝廊展出,並進行義賣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與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攜手做公益,舉辦「當我們與安得烈在藝起」義賣活動記者會

 

退輔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共同出席活動,號召社會大眾在歲末年終之際,發揮愛國愛家、無私奉獻的精神,關心台灣脆弱家庭需要。

  • news-details
  • 協會執行長羅紹和表示,結合榮民節活動,將犧牲奉獻的精神,轉化為守望社會的溫暖力量。(圖 / 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慶祝榮民節,日前邀請多位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應用藝術系老師、榮民藝術家和安得烈慈善協會學藝競賽的獲獎學生,於清境農場進行寫生藝術創作活動。

 

這些作品也被捐贈出來作為義賣,退輔會並將所募得的款項,做為幫助安得烈慈善協會所關懷的脆弱家庭兒少健康成長,為社會帶來溫暖。

  • news-details
  • 馮世寬表示,參訪安得烈慈善協會,對於該協會用心幫助弱勢家庭,深受感動。(圖 / 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馮世寬表示,二年多前參訪安得烈慈善協會,對於該協會用心幫助弱勢家庭,深受感動,除了發願盡心盡力照顧榮民、榮眷,也要為社會公益盡最大努力,使社會中「善」和「愛」的力量發散出來,幫助更多脆弱家庭,希望每位小朋友及同學們都能健康平安、快樂成長,將來有機會為國家、社會貢獻心力。

  • news-details
  • 本次義賣作品,將於12月1日至14日於國父紀念館B1翠亨藝廊展出,並進行義賣。(圖 / 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羅紹和表示,感謝輔導會對協會的支持與厚愛,結合榮民節活動,將犧牲奉獻的榮民精神,轉化為守望社會的溫暖力量,支持協會弱勢扶助工作,讓這份精神成為脆弱家庭的祝福。

  • news-details
  • 退輔會及安得烈攜手做公益,邀請社會各界人士、工商團體、企業等共襄盛舉,讓社會「人人有善心、處處有溫暖」。(圖 / 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本次義賣作品將於12月1日至14日,於國父紀念館B1翠亨藝廊展出、並進行義賣,邀請社會各界人士、工商團體、企業等共襄盛舉,讓社會「人人有善心、處處有溫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