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1)日晚間,為2023基隆點燈光雕藝術秀啟動,願打造基隆有愛城市。(圖/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 提供)

北台灣的港灣城市基隆聖誕佳節,12月1日史無前例的聖誕光雕藝術秀,照亮港灣。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亦親自蒞臨點燈儀式,期許:「以上帝天父的愛,打造有愛城市,點燈,讓基隆更明亮!把上帝的愛散佈給更多市民朋友!」

 

基隆聖誕月系列活動展開,持續點亮整個月的藝術聖誕光景。

  • news-details
  • 基隆市長謝國樑(右二)與眾牧者一同點燈。(圖/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12月(1)日晚間,在海洋廣場盛大起動2023 國際藝術聖誕港/基隆市聖誕光雕藝術秀。(圖/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 提供)

基隆港灣可說是全台最浪漫,同時擁有陸海空三位一體美景的海洋廣場,今年重磅邀請國際知名影像團隊,結合SDGs Art永續節能議題國際藝術家推廣巡展,打造 國際級藝術聖誕港及視覺光雕藝術秀,要為北台灣的港灣城市基隆聖誕佳節,持續點亮整個月的藝術聖誕光景。

 

領受上帝的愛,也要把愛傳出去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上任以來,將近一年來持續推動基隆市政,對外,成為國際友善觀光城市,對內,則是營造城市有愛的種種政策與活動。

 

適逢12月適逢聖誕佳節,身為基督徒的謝國樑,更加感恩,領受上帝的愛,也要把愛傳出去。

  • news-details
  • 貴格會崇信教會林富山牧師(左)及基隆市長謝國樑(右),一同唱詩禱告,開啟聖誕12月祝福。(圖/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 提供)

今(1)晚間,由主辦單位基隆全福會會長高弘威、更心關懷協會理事長焦恩賜長老協力下,基隆崇信教會林富山牧師與20多位牧者、弟兄姊妹共襄盛舉,眾人在讚美詩歌《是為了愛-耶穌降生在馬槽 》中,為點燈晚會拉開序幕。

 

謝國樑市長歡喜蒞臨現場,他分享:「雖然外面天氣有點冷,非常開心可以與教會牧者弟兄姊妹一起快樂點燈,不但有美麗的藝術光雕秀,還有各式一連串活動,願大家一同打造基隆,成為一個「愛」的城市,這愛也就是上帝天父對我們的愛,用上帝的愛,讓基隆可以更明亮,照顧更多的好朋友,盼一起努力,把上帝的愛散佈給更多市民朋友,相信帶動基隆全市更有愛。

  • news-details
  • 基隆地區數十位牧者及弟兄姊妹共襄盛舉,外面天氣寒冷,眾人卻在愛裡彼此溫暖。(圖/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 提供)

23天連續許願活動,教會牧者代禱送祝福

基隆地區多位牧者到場,用祝福及禱告,一同攜手將基隆全地的復興,向神獻上讚美!藉著2023年點燈光雕秀,展開一系列溫馨的活動。

 

這次除了為期一個月的聖誕光雕藝術秀,12月2日點亮光雕聖誕樹到25 日之外,北北基眾教會牧者及弟兄姊妹,也在藝術光雕現場旁特地安排了「23天連續祈福許願活動」讓聖誕月的每一天,人人都能許下心中最想達成的心願,掛在現場的許願光雕樹裡,天天將有專人為您禱告、祝福,讓所有許願者,感受上帝的愛及恩典,也將這份滿滿的祝福帶回家。

  • news-details
  • 左至右: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理事長張楷文、21天活動禱告牧者林青師母、馨香教會黃桂香牧師及CKFF國度影展執行長黃頌揚是此次活動的核心團隊,不住為此禱告,神一路恩典同在。(圖/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今年聖誕樹造型將首度以SDGs永續節能,結合3D視覺光雕展,採用最新科技闡述基隆百年來的蛻變。右圖為基隆海大國際王天楷牧師及邵昇萍牧師夫婦。(圖/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2023基隆聖誕光雕點燈儀式,由主辦單位更心關懷協會理事長焦恩賜長老(左)及基隆全福會高弘威會長(右)攜手促成,貴格會崇信教會林富山牧師(中)共襄盛舉。(圖/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 提供)

一整個月國際藝術聖誕港光雕藝術秀

12/02 14:00-17:00 聖誕公益文創市集,以及音樂佈道及表演,期能帶給基隆祝福各地前來的朋友,散播福音。

現場活動將搭配基隆最優秀的城市愛樂樂團,信義國小合唱團,企業家毛巾伸展操,育陽舞蹈團YYD,雨都舞蹈團,愛家天使團,全福會等等每年參與的貴賓們之外,還加入了新的在地合唱團,一群由聽損者,受暴者及各界退休菁英所組成的「真愛合唱團」唱出他們不同凡響的復活之聲。

 

最特別的是,五個國際型教會及來自世界各國的教會領袖們,黑人瓦特牧師等,國際舞蹈團體及敬拜樂團來到現場,讓耶穌的愛與溫馨充滿整個會場。

 

  • news-details
  • 海洋廣場上,藝術聖誕光雕藝術秀閃閃燈光,吸引眾人拍照。(圖/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