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分享愛無限》餐會,台北首場展開,台北市長蔣萬安特地趕赴現場,領受神的愛及同在,期政府、企業與教會攜手,建立更加溫暖和諧的社會。(圖/記者吳旻樺)

「上帝的愛是無條件的,祂愛每一個人,無論我們的出身、地位、能力如何,上帝的愛超越了人生的不公平!」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現場感謝社福機構這一年來的付出與辛勞,致詞表示:「多年來,教會與各角落的社福團體努力付出,不斷集結出愛的網絡,深深值得敬佩,願在場每一位家人都感受聖靈充滿,神滿滿的恩典與愛,與神同行!」

  • news-details
  • 《分享愛無限》系列活動,連續多年募集善款捐助弱小社福機構,假大直典華宴會廳,席開近40桌,眾人同享愛筵盛會。(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天韻合唱團(上)四位歌者以悠揚的歌聲,歡唱《喜樂的心》開場,將參與愛無限餐會現場每一位,點燃火熱的心。(圖/記者吳旻樺)

12月3日晚間,以聖誕主題氛圍的《愛無限公益餐會》,首場於台北,假大直典華宴會廳舉行。期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發揮媒體領導價值,將關懷層面持續擴大擴遠,減少大環境的動盪與不安感,相信唯有愛有效力!因為愛讓我們連結社區,攜手不放棄!

 

餐會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聯合舉辦,一同顧念弱勢族群、家戶。現場邀請「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所扶助的社福團體及受助者,席開近40桌。

 

台北市長蔣萬安、基隆市長謝國樑、公部門人員、教會同工和關懷家戶,藉由溫馨的餐會團聚,分享濃濃的聖誕祝福。今年邁入第五屆《攜手愛無限》公益活動,預計擴大於全台7大城市,舉辦共7場送愛送暖餐會活動,把愛分享至全台各地角落。

 

天韻合唱團悠揚的歌聲:以《喜樂的心》開場,現場隨即充滿歡樂與互道祝福的愛。未來小小主人翁「蒲公英小領袖」以手語歌曲傳遞溫暖;視障者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精彩驗出;身障街頭藝人「視障天使」陳冠瑋雖然看不見,但仍學習多種樂器,以薩克斯風在音樂的世界裡吹響生命樂章;另名「多障天使」廖庭澔集全盲和多重殘障於一身,卻突破多重障礙,用手風琴演繹全新生命意義,分享溫馨的祝福。

  • news-details
  • 社會局長姚淑文(左下)喜樂讓愛更多分享、傳遞傳承。右上: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譜寫以聲音分享喜樂,以歌曲傳遞愛的光明之歌。右下:未來小小主人翁「蒲公英小領袖」以手語歌曲傳遞溫暖。(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身障街頭藝人「視障天使」陳冠瑋擅長多種樂器及「多障天使」廖庭澔,突破多重障礙,分享聖誕祝福。(圖/記者吳旻樺)

公部門的肯定與推動,讓「愛網」更有力量

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以來持續打造基隆為有愛城市,特別來到現場參與TVBS分享愛無限公益餐會,直說:「感受滿滿的慈愛,都想流淚了,相信上帝天父的愛傾倒祝福,台北市更多人的需要被顧到,基隆、台北都成為有愛的城市!」

 

北市副市長林奕華蒞臨,感謝教會挹注的力量,笑著說:「雖然還不是基督徒,但是我自己的母親一週到教會三次,長者都被照顧得很好。母親也很喜樂。相信公部門與各地教會『攜手愛無限』的推動,能讓愛心遍及各角落。」

 

北市社會局局長姚淑文參與,受訪時表達特別感謝一年一度的公益餐會,笑著說:「現場遇見許多年輕人跑著跳著進入會場,弱勢家戶的青少年孩子們背著吉他、開心闊步走進來,歡喜與會,真的很感動!」她相信藉由政府、企業與教會的力量,照顧到北市各角落,連新生兒都有社會局的寶貝包一起照顧。讓愛,更能分享,繼續傳承。

 

  • news-details
  • 左至右: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基隆市長謝國樑、新生命小組主任牧師顧其芸(立者)及全球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同來赴會。(圖/記者吳旻樺)

北、基、宜牧者齊聲祝福,滿滿的愛無限

新生命小組主任牧師顧其芸,以「主禱文」帶領眾人做謝飯禱告,願眾人在愛裡享受神!


愛無限在基隆》

基隆貴格會崇信教會林富山牧師,也邀請教會照顧家戶一同前來,今年他們以教會的力量扶持479戶,結合福音信息,同工們分別關懷,還貼心安排高職商校的美容科的學生們,進行義剪活動,讓來的人都領受愛,多人也持續接受關懷,來到教會中。隔代教養的青少年、單親家庭都從神的愛得到力量。

  • news-details
  • 貴格會崇信教會主任牧師林富山(左),邀請弱勢家戶朋友們一起來享用餐會。(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宜蘭牧者一同前來。由左至右:神國復興羅東教會高勤、宜蘭禮拜堂牧師王逸姍、頭城靈糧福音中心張新創牧師及宜蘭靈糧堂傳道鄒睿。(圖/記者吳旻樺)

愛無限在宜蘭》

遠從宜蘭而來的牧者,頭城靈糧福音中心張新創牧師早早就從宜蘭出發,受邀前來並大方分享,他在頭城、三星鄉地區推動攜手愛無限,半年前就開跑,由當地里長陪同帶著教會同工,一戶一戶去發送邀請,真實將愛與關懷送到需要的家戶去。

 

更有一位受助戶,因著愛無限來到教會就接受福音,受洗後,立刻成為「同工」弟兄,60多歲的他立刻起來,願意隨著服事同工一起走出去,一同去探望更多需要的人,成為生命轉變的美好見證。

 

張新創再說,最近五週以來,特別將「50份」愛無限關懷禮券,與附近頭城國中老師們合作,請每班老師推薦最需要的三位青少年,符合資格就可以到教會領券。由於教會與學校已長期建立互信基礎,師長都很放心。

 

青少年們主日時來到教會,先享受愛筵,再由同工一對一傳揚福音,並介紹相關課輔資源與食物銀行等支援。只要願意的青少年,還可以來教會學習清潔服事,在整潔中學習捨己、學習好性格,賺取一點點獎學金。

 

連續幾周以來,好幾位學生都受洗歸入主名,且持續來到教會。同時,青少年來了,家長也跟著來了,許多新住民媽媽,很開心能認識教會,一個家一個家持續被關心,他們就穩固了。

 

「連頭城社區上有些當地店家,也願意邀請教會青少年,到店家打工。因為是教會訓練過的。」張新創笑著說。

 

  • news-details
  • 蒲公英基金會執行長李愛蓮牧師(左)與伯大尼之家江秀圈院長(右)喜樂合影。(圖/記者吳旻樺)

愛無限在伯大尼》

「伯大尼兒少家園」江秀圈院長表示,今年很感恩也很榮幸可以帶三桌的小朋友與照顧者赴會。她很喜樂「愛無限公益餐會」,讓弱勢孩子們能有機會走出來,開眼界地參加這樣的晚宴。尤其她知道兩位小女孩,早早就打扮梳理自己,懷著興奮的心情,盛裝來參加。

 

「雖然他們可能身心受創,但是看見台上許多身障團體,多障者的音樂表演,都深受激勵。」江秀圈說。

 

她更喜樂分享,有一位小學生剛剛來到伯大尼,本來也有身心的狀況,也因著感受到愛,音樂恩賜被啟發,不但授贈好幾隻愛心直笛,還能代表學校上台演奏,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江秀圈喜樂分享,「愛的效能最大」,愛也讓孩子有機會走出來,看見不同的人生價值,可以不再自怨自艾,創造新機會。

  • news-details
  • 台北市議員曾獻瑩(左上中)、立法委員賴士葆(右上)蒞臨。來賓互動相見歡。(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藝起發光基督徒藝人吳東諺弟兄演唱歌曲「萬王之王」,分享自身感人的生命故事,妻子白家綺姊妹同來扶持。(圖/記者吳旻樺)

牧者按手祝禱,願市長得勝,將華人都能帶進榮耀的命定裡

晚宴最高潮,台北市長蔣萬安,百忙之中特別撥冗蒞臨現場,公益餐會,開心宣布北市大巨蛋首場棒球賽,完投拿下中華隊首勝的好消息。

 

他看見滿滿溫馨,讚賞感謝這愛不止息,TVBS信望愛公益堅定持續的關懷,台北市公部門的力量非常肯定,亦會成為社會公益最大的助力,一起分享愛!

 

眾牧者上台,同心為台北市及市政,舉手齊聲禱告!

  • news-details
  • 市長蔣萬安接受眾牧者們的祝福禱告,最後與眾人同聲大合唱《平安夜》。(圖/記者吳旻樺)

     

由夏凱納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代表禱告:

 

祝福市長,是帶給我們得勝的市長!執政、掌權,神把智慧與掌權賜給他,使他有能力,將大巨蛋賜給他,使他成為得勝的市長!

 

大衛日見強盛,因為耶和華─萬軍之神與他同在。(撒母耳記下 5:10)

 

奉主的名祝福,神與大衛同在,他就日漸強盛!神同樣與市長同在,使市長也日漸強盛,一年一年進入神的呼召與命定,透過他祝福台北市、祝福台灣、祝福華人,要把華人帶進榮耀的命定裡。

 

我們把市長交託給祢,祢與他同在,他就日漸強盛。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 news-details
  • 上帝就是愛,願眾人從聖誕愛筵感受愛與溫暖,分享愛、傳遞愛。(圖/記者吳旻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