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日晚間,宜蘭眾牧者齊聚宜蘭縣府廣場啟動聖誕點燈儀式,眾牧者合一,願帶下主興起發光!(圖/王盈之 提供)

12月4日晚間,神賜下無雨的好天氣給宜蘭,讓「2023蘭陽越夜越美麗~蘭陽樂迎耶誕」點燈活動,在美好的天氣中,人人都享受聖誕愛的氛圍,感受宜蘭人的熱情洋溢。

 

「主啊!來興起發光,讓神的榮耀遍滿全地!」主要在宜蘭做新事!

  • news-details
  • 宜蘭縣府廣場美麗的聖誕燈飾,在難得的宜蘭好天氣下,聖誕星光中帶來盼望。(圖/王盈之 提供)

宜蘭縣議會紅磚廣場上,4日晚間,由宜蘭縣長林姿妙啟動聖誕點燈,配合宜蘭縣政府大力推動「蘭海道五漁村」計畫,跳脫以往耶誕節白雪寒冬的耶誕造景,將傳統耶誕角色結合海洋元素,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海洋風耶誕節。

 

邁入第4年,由宜蘭縣長林姿妙、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主席蕭智勤牧師及眾教會牧者、社團法人宜蘭縣全福關懷協會林維政會長等,點亮耶誕樹及周邊可愛的耶誕燈飾,現場氣氛溫馨。

  • news-details
  • 宜蘭縣府廣場妝點聖誕,將帶進聖誕月的活動。(圖/王盈之 提供)

點燈,讓宜蘭發光發熱!

「愛在聖誕 愛在宜蘭」活動,將於宜蘭鄉鎮各地教會都動起來,不但有溫馨幸福的氛圍,6輛聖誕主題燈車遊行及聖誕音樂晚會,讓神成就,為宜蘭在地的眾人,享受聖誕祝福而喜樂!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愛在聖誕 愛在宜蘭』是每年最溫馨感恩的活動,今年結合『蘭海道五漁村』年度重要計畫,打造透過獨特的海洋風聖誕裝置,感謝各位教會牧者的扶持,基督耶穌的看顧,讓宜蘭的士農工商都動起來,讓城市幸福指數進入全國前三。請大家一起拚經濟,讓宜蘭成為好生活的所在,帶動繁榮、帶動商機。12月4日晚間開始,就讓宜蘭發光發熱!」

  • news-details
  • 宜蘭縣長林姿妙(中)喜樂參與點燈活動,眾人於詩歌聲中點亮希望。(圖/王盈之 提供)

宜蘭全福會會長林維政提及,「愛在聖誕 愛在宜蘭」活動,將於宜蘭鄉鎮各地教會都動起來,不但有溫馨幸福的氛圍,6輛聖誕主題燈車遊行及聖誕音樂晚會,讓神成就,為宜蘭在地的眾人,享受聖誕祝福而喜樂!

 

燈車上的花燈,皆由三星宜蘭監獄受刑人所製作,而花燈所演繹的分別是聖經當中代表性的故事:耶穌誕生馬槽、耶穌被釘十架、挪亞方舟、摩西分海、天使報佳音及約拿大魚。由於燈車做工精美,於12月23日特別受邀至臺北市政府舉辦之「臺北耶誕愛無限」活動,一起健走天堂路,也讓三星監獄受刑人之工藝為全國民眾所看見,一同慶賀聖誕節的到來。

  • news-details
  • 宜蘭全福會會長林維政(左)說明,6輛聖誕主題燈車遊行,將受台北觀傳局的邀請,一起參與台北天堂路的健行,傳揚耶穌的故事。(圖/王盈之 提供)

靈魂是無價的,讓人進到教會最有價值 

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蕭智勤牧師,即將卸任,這次聖誕月,進入攜手愛無限活動。 他說道,弟兄姊妹似乎也早早預備好,進入第二年愛無限。去年因此而進入教會並穩固的青年,也給教會很多的激勵。

 

蕭智勤:「靈魂是無價的,可以讓人進到教會,是非常有價值的事。因此,今年認領了270戶,有111位來到教會,就有58位願意接受禱告,透過禱告,人的心更被神觸摸,更多人認識耶穌基督,成為希望,成為生命被翻轉的力量。」

 

明年,不只是更要常常浸泡在神的愛裡,也要走出去。凡事倚靠神,經歷神的調度,幫助弟兄姊妹成為門徒,也帶出門徒來,一起將祝福帶出去!

  • news-details
  • 宜蘭縣眾牧者喜樂合影。(圖/王盈之 提供)
  • news-details
  • 宜蘭縣府廣場原住民舞蹈演出,歡慶聖誕。(圖/王盈之 提供)

點燈現場,宜蘭靈糧堂牧師游本義也非常喜樂,受訪時表示,整體聖誕月活動已籌備三個多月之久,期望能讓更多人來認識耶穌。

 

而藉著攜手愛無限的活動,宜蘭靈糧堂也認領100戶,舉辦園遊會、詩歌見證分享,特別安排「一對一」的陪談,讓關係更凝聚。尤其許多家戶都非常不容易、經濟環境不好,健康也受影響。期許能一起進到教會,經歷上帝更多恩典。

 

最後,他也非常感恩,宜蘭眾教會能走在一起,不但年輕牧者們關係凝聚且合一,也希望兩代牧者之間也能有更深的連結,一同用天父的愛來彼此牧養!

  • news-details
  • 宜蘭縣府廣場妝點聖誕,將帶進聖誕月的活動。(圖/王盈之 提供)

  • news-details
  • 宜蘭靈糧堂游本義牧師,禱告:主啊!來興起發光,讓神的榮耀遍滿全地!(圖/王盈之 提供)
游本義牧師禱告:

主啊! 與我們同在,竭力保守合而為一的心。我們盡心盡力,宜蘭要榮耀你的名。

 

主要在宜蘭做新事!主啊!來興起發光,讓神的榮耀遍滿全地!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