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有婦女在美國一架航班上情緒失控、大吼大叫。(圖/Fox News)

「你們唯一需要的,就是奉耶穌的名相信祂…」在航班上出現一位失控、咆哮不停的婦女時,另一位乘客勇敢地站到走道上,表明認識基督、接受福音的重要性。其他的乘客立即拍下了這段畫面,清楚看見這名女子來回宣講福音──不論外人投以什麼樣的眼光,聲音依然宏亮。

乘客突吼叫抓狂如「著魔」

11月16日,美國邊疆航空公司(Frontier Airlines)從休士頓飛往丹佛的1161航班上,有一位身分未明的女乘客突然起身大吼大叫,在機組員的勸阻下,仍無法停止尖叫,其身體無法自主的前後傾斜,整個人的肢體狀況宛若「著魔」。

 

因著這樣的突發狀況,該航班不得不改飛往達拉斯。而從《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的影片畫面中,可以明顯看到該名女子無法控制自己的大叫:「別抓我的胳膊…不要擋住我!」處在情緒極為高亢的狀態,她甚至雙手抓著飛機座椅,跳過了好幾個座位。

 

從幾個不同角度的影片中,可以看見機組員很難完全控制此名女子。

 

航空上出現乘客情緒失控或鬧事的事件時有耳聞,特別的是,11月16日的這架航班上,同時出現了另外一名女子──出乎眾人的意料之外,這名長頭髮的女性突發性站上走道,對著航班上的人開始「說教」。

 

看起來義憤填膺與憂心的這名長髮女子,等同於在向整架機組員和乘客「傳教」,高聲表示「那位女性」之所以情緒失控,背後是有原因的。「有一個真正的魔鬼想要殺死你們所有人,包含你家裡的人。那(魔鬼)不是她,她被附身了,她需要幫助。」

 

這名女子接著開始在走道上來回,「耶穌基督是道路、真理、生命。」她引用約翰福音14章6節的經文,疾呼聖經寫明的真理。

  • news-details
  • 一名長頭髮的女子站起來,指出這名婦女被鬼附身了,並且人們應該要明白:只有基督是道路。(圖/Fox News)

女子站上走道佈道:耶穌是道路

此時機組人員正忙著「控制」那位失控的婦女,並沒有太留心這位女子說的話,而乘客們多面無表情。儘管如此,這並不減這名女子佈道的熱情,她繼續說──「我很抱歉,但是我必須這麼說,耶穌基督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如果沒有耶穌基督,就沒有人能來到父面前。」

 

一般媒體沒有特別評論這位女子的發言,不過其他基督教媒體卻形容,這名女子起身所說的話,彷彿是黑暗中的一盞燈,為當下的慌亂指出了另一種光明的結局。

 

「你們唯一需要的,就是奉耶穌的名相信祂…任何與耶穌基督沒有關係的人,我其實並不在意,我要說的是…地獄的門已經要打開了,有非常多明顯的證據。」在發表完這番言論後,她在那名狂亂的婦女身邊舉起雙手,開始禱告並唱起讚美詩。

 

YouTuber牧師:聯想到保羅與西拉

美國YouTuber以賽亞·薩爾迪瓦牧師(Isaiah Saldivar)對此表示,邊疆航空的事情無疑是由靈界的勢力促發,「我不會說那位婦女是被惡魔附身,因為我沒辦法完全確認這件事,我也不在現場。但當惡魔顯現時,通常會引發其他惡魔一起顯現的連鎖效應。」以賽亞·薩爾迪瓦說,自己不只一次看過惡魔顯現的狀態,整個情況會像爆發開來一樣,非常多人會受到牽連的。

 

而,這名高唱讚美詩並疾呼真理的女性,讓他想到使徒行傳16章25節所描述,保羅與西拉在牢獄中,唱詩讚美神,囚犯們側耳傾聽,接著牢門大開、獄卒信主的奇妙經歷。「…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使徒行傳16章25節)

 

邊疆航空公司降落達拉斯以後,警方將那位情緒失控的婦女帶走,航空公司也僅表示處理完此起航班風波,未提到那位傳福音的女子。

 

這位女子在眾人面前宣揚福音的精神著實需要勇氣,不論如何,願我們皆能敏銳於聖靈的聲音,在關鍵時刻成為疾呼真理、引人到主面前的主工人。

 

資料來源:Fox NewsCharisma New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