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祢是愛情」單身聯誼活動,將在2024年1月27日於台中萊特薇庭 - 心寰閣舉辦,由藝人李明依擔綱主持。(圖/主辦單位提供、祢是愛情FB)

帶著對青年世代的負擔,藝人李明依主責成立「祢是愛情」協會,而「祢是愛情」單身聯誼活動,讓認同基督信仰價值觀的青年們,能夠在安全的平台,有跨教會的交流、認識。

 

今年6月在西子灣的高雄場,弟兄姊妹很自然地向慕道友傳揚福音,也讓許多曾待過教會,迷失在外的青年,因此契機再次返回教會!可見「祢是愛情」活動也是很好傳福音的機會,同時也能傳遞屬神的感情、婚姻價值觀。

在破碎世代中,傳遞屬神感情、婚姻價值觀

2019年首屆「祢是愛情」單身聯誼活動,因恰巧辦在4月27日,取諧音命名為祢是愛情核心價值是「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讓神的愛來帶領彼此的關係,期盼能聚集青年世代,進行跨教會的認識,並在這破碎世代中,傳遞屬神的感情與婚姻價值觀。

 

最初「祢是愛情」由以撒青年職場教會發起,後來神巧妙帶領,擔綱主持人的知名藝人李明依,投入更多策畫過程,並慢慢承接此任務。

 

原本她以為只是一場活動,經深入了解後,發現到,這是一個「國度性事工」,透過這樣的互動平台,使認同基督信仰價值觀的青年們,在安全環境下認識彼此。

 

在往年的見證中,曾有未信主的男生與基督徒女生配對成功,後來這名男生也走入教會信主,如今雙方步入婚姻,建立基督化家庭,甚至連長期在等候對象的籌備同工,也在短短一年內,神在別處預備了合適伴侶!

  • news-details
  • 祢是愛情」單身聯誼活動核心價值是「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使認同基督信仰價值觀的青年們,在安全環境下認識彼此。(圖/李明依 提供)

婚姻是兩個「罪人」在一起,要在神同在中前行

今年6月,第三屆「祢是愛情」在高雄西子灣舉辦,李明依分享,當天由高禱屋帶領敬拜,一百多人沉浸在敬拜中,在聖靈的引導下,可以感受到這些單身青年們,很渴慕在神的愛中,感受相當深刻!

 

除了有敬拜和遊戲互動外,現場也安排了夫妻的見證分享。

 

當時還未信主的小姜(夫),聽見身為基督徒的佳儀(妻),要回去禱告問她的上帝,是否要與其交往時,讓小姜開始好奇這份信仰,神也巧妙地領他們步入婚姻。

 

兩人都是主見極強的人,總是想著吵贏對方,但因著婚姻有神的同在,學習放下主見,在每次衝突中,雙方各退一步尋求神,並分享彼此的啟示和感受,因此每次爭吵完,帶下的不是冷漠、切割的關係,而是更多關係的建造。

 

他們分享,婚姻其實就是兩個「罪人」的結合,帶著彼此的垃圾走進婚姻,希望對方幫我們減輕身上的重擔,若沒有神的介入,我們一定會常常希望對方來滿足自己,並焦距在對方沒有滿足我們的部分,但是當以神為滿足,建立婚姻祭壇,就能讓雙方更加同心同行!

  • news-details
  • 現場也會安排夫妻分享見證。(圖/李明依 提供)

「祢是愛情」除了跨教會交流,也成傳福音的美好契機

李明依分享,其實祢是愛情」也是很好傳福音的機會,今年6月在西子灣的高雄場,許多慕道友參加其中,弟兄姊妹很自然地向其分享福音,並邀約來教會聚會;還有曾去過教會,但已不固定聚會的青年,因參加此活動,又再度回到教會。

 

雖然最初福音朋友們,是希望來此尋找到另一半,但在當中也可以聽見真理,成為遇見神的美好契機!

  • news-details
  • 祢是愛情」除了教會青年交流外,也有許多慕道友參與,成為傳福音的美好契機。(圖/李明依 提供)

為青年世代禱告,願神親自揀選每個參加者

十幾年來,李明依與很多基督教或是公益團體合作,都是擔任「配搭者」的角色,學習順服帶領。

 

此次,神奇妙帶領,讓她主責成立「祢是愛情」協會,盼望能持續發揮神所給的恩賜,期待未來到全台各城市巡迴,與當地教會合作,舉辦「祢是愛情」聯誼活動,以輕鬆活潑方式,讓在地青年能有跨教會的交流、認識。

 

除了親自籌備、主持整個活動流程,李明依帶著心中對青年世代的負擔,每天為這聚會禱告,願每個來到當中的人,不論是敬拜團、做見證的、志工團隊、報名者,都是神親自揀選的!

 

神很清楚讓我看見,現代年輕人,一男一女的交往、步入婚姻是非常重要的!」李明依分享,現代人對於組織家庭非常怯步,若是他們知道有神帶領的婚姻非常不一樣,就能勇於找到「對的人」走入家庭。

 

此次第四屆「祢是愛情」活動,將於2024年1月27日在台中舉辦,李明依說,小時候常返回台中,對台中有深厚感情,來勘景時,在地鄉親朋友更是鼎力相助,雖然他們不是基督徒,但聽見是給基督徒的聯誼活動時,都相當樂意成全、協助,令李明依相當感動,認為這也是分享福音的好機會!

 

最後,李明依勉勵,所有25-45歲的單身青年,若正在為婚姻禱告,歡迎來參加「祢是愛情」活動,在當中可能會遇見神預備的另一半,也讓我們的信仰在生活裡實踐,藉此活動認識跨領域、跨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是美好的團契!

 

第四屆「祢是愛情」報名連結請點此

  • news-details
  • 圖為於高雄西子灣舉辦的第三屆「祢是愛情」單身聯誼活動,此次第四屆「祢是愛情」將於2024年1月27日於台中萊特薇庭 - 心寰閣舉辦。(圖/李明依 提供)

  • news-details
  • 今年「祢是愛情」將於2024年1月27日於台中萊特薇庭 - 心寰閣舉辦,第四屆「祢是愛情」報名連結請點此。(圖/李明依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