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4日平安夜,新店行道會卓越美河堂裡滿滿人潮,共同唱出《平安夜》,深願人人得著真平安。(圖/記者吳旻樺)

24日平安之夜,雖然台灣氣溫冷颼颼,新店行道會音樂會卻熱情澎湃!會堂裡充滿著會友家人們,眾人高唱悠揚詩歌與讚美禱告,相信,耶穌降生的愛正溫暖著每一位與會者。

 

新店行道會和平星光音樂會,今次特邀前總統馬英九、立法委員賴士葆及永遠優雅的白嘉莉女士及前國策顧問江彥霆與會,眾人沉浸於音樂現場,深深感受著神愛的包圍。

  • news-details
  • 眾人互道平安喜樂,洋溢著歡樂氣氛。(圖/記者吳旻樺)

音樂會活動開始,敬拜團以《Joy To The World》的歌聲揭開序幕,詩歌聲中穿插安排聖經經文的啟示,讓耶穌降生的事實,成為地上的真祝福及真平安!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受訪時表示:「2023一年來,充滿感恩,教會也經歷走過各樣恩典,感恩的聖誕節期,我們陸續舉辦約八場佈道會,場場都超過1500人與會,24日是共享之夜,也就是基督肢體家人們,同聲獻唱給耶穌的夜晚,歡慶為世人降生的耶穌!」

  • news-details
  •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說,平安夜就是與家人們用詩歌,歡慶耶穌的降生之日。後方的聖誕樹,皆由會友親自妝點。(圖/記者吳旻樺)

音樂會中特地邀請前總統馬英九、立法委員賴士葆、永遠的巨星白嘉莉女士與會,張茂松牧師、張光偉牧師及嘉賓上台同聲領唱《平安夜》,願最大的祝福臨及台灣。

 

老牧師張茂松術後出院不久,精神奕奕喜樂滿懷,高舉神榮耀,儼然成為信心的見證人,當晚鄭重地、聲音宏亮地為馬英九及全民禱告。 

 

藉著悠揚音符的繚繞, 人人沉浸其中,敬拜中帶著感謝,為晚間的平安,獻上讚美與感謝。

  • news-details
  • 眾人高舉虔聖的手,同心禱告。願人人都有真實的平安。(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左)及雙連教會長老江彥霆(右),現任台北市市政顧問,曾任馬英九總統國策顧問。(圖/記者吳旻樺)

張茂松稱讚馬英九於總統任職時,正是兩岸最佳的「和平使者」!當年在國家治理時所帶下的政經外交前所未有的『和平』,是有目共睹的;他所發揮的和平影響力,也是人民所期盼的。特別現今正是平安夜,人民於生存環境與政治壓力下,生活上更期待「真平安」!

 

他一而再堅定說道:「台灣的自由化與民主化,必定是兩岸的榜樣與幫助,過去有台商的經濟協助,現今若能雙方在各方面互助共榮,才能帶下全面真正的和平。」

 

他進一步表示:「動蕩不安的世代,真正的兩岸和平更是人心所嚮!今天以台灣的民主化及自由化要做為表率,成為兩岸的祝福。不只在產業上,特別在教會的禱告中,從平安夜開始,呼籲眾人持續代禱,藉由眾人的祈求,全備的恩典能保守全台於國際上、生活上獲得真正的平安!」

  • news-details
  • 前總統馬英九與基督徒立委賴士葆帶著輕鬆喜樂的心情,參與平安音樂會,馬前總統上台一席幽默的致詞,台下會心回應。(圖/記者吳旻樺)

前總統馬英九上台,他大方分享自己其實兒時就已受洗了,於總統任內,他與妻子首度以一國首長之姿,受邀前往參加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就職典禮,由於不知對方會不會說英文,他則勤練了好幾句西班牙語,預備寒暄而不失禮節;沒想到,教宗則以英語輕鬆回應。這段妙語如珠的描述,眾人笑聲連連。

 

張茂松與張光偉上台,同心按手為馬英九禱告!

  • news-details
  • 前總統馬英九上台致詞,由老牧師張茂松與主任牧師張光偉上台,同心為馬英九按手祝福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張茂松稱馬英九總統,雖然目前已不在其位,但仍擁有這個高度及影響力!他鼓勵馬英九盡量努力發揮,且不要怕別人拒絕、堅定成為和平的橋梁。

 

張茂松禱告:

主啊!哈利路亞!同心合意為馬英九禱告,讓他繼續成為和平天使,帶著更多和平的使者,搭建和平的橋梁,向著更榮耀的未來前進,讓台灣存在的目的,成為整個中華民族的祝福,一起走向更好更榮的未來。

 

張光偉禱告:

過去70年台灣充滿平安!上帝繼續為馬英九開禱告,成為平安之子,擺在影響的位置,主耶穌!讓他帶出來的話語,帶來和平,繼續使用讓兩岸百姓 經歷前所未有的繁榮,禱告不要任何戰爭、不要有任何危險,主耶穌的愛在我們當中,弟兄和睦同居,美善的生活。

  • news-details
  • 依然亮麗如昔的白嘉莉小姐,優雅出席音樂會,同享祝福與喜樂。(圖/記者吳旻樺)

雙連教會長老江彥霆陪同前總統馬英九一同出席,他細數從馬英九擔任市長、接任主席、總統八年任內,因著福音的緣故,他以諸般的智慧使用每一年的聖誕節期,安排首長發揮政治山頭的影響力,擴大宣揚福音,24年來,他堅定為職場福音站住!

 

他提起自己於32歲就擔任教會長老,當時也是少有此例。更有台中牧者為他預言:他要「在職場發揮福音影響力,向萬人做見證,而非在教會裏面牧會!」

 

沒想到,江彥霆只是單純的順服,神卻奇妙地將他調度,任職於重要首長之旁, 擔任馬總統國策顧問一職,他則將「職場當漁場」,學習使徒彼得,發揮職場影響力,願得人如得魚!

  • news-details
  • 敬拜團領著,台上台下齊唱詩歌,齊心讚美。(圖/記者吳旻樺)

基督徒立委賴士葆也同場出席,歷年來他都於聖誕送暖,舉辦聖誕活動,獲得里民熱烈回響。

 

今年適逢選舉,他選擇於長官們一同參與各教會聖誕盛會。會後受訪,賴士葆亦表示,很感動張茂松牧師的禱告,其公開地提醒並呼籲所有人都當為台灣禱告,他也願同聲響應,禱告並推動公部門的正面力量,使台灣這地的福音及平安,成為兩岸最大的祝福,和平之地。

在伯利恆之野地裡有牧羊的人,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群。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牧羊的人就甚懼怕。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路加福音 2:8-11

如同路加福音的大好信息,是關乎萬民的,願人人都能領受!

 

新店行道會卓越美河堂會場外,總共佈置了一系列300多棵聖誕樹,都是由弟兄姊妹小組認領,一組一組發揮創意完成的聖誕樹裝飾,人人不同的新點子,讓聖誕節期,充滿了新奇的視覺饗宴及歡慶氛圍。

 

  • news-details
  • 300多棵聖誕樹,妝點出創意與新意。(圖/記者吳旻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