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3年12月31日晚上11點時,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配合政府「臺南四百.敲鐘祈福」活動,舉辦跨年禱告會,近200人熱烈參與。(圖/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 提供)

沒有想到人會來那麼多!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配合政府「臺南四百.敲鐘祈福」舉辦跨年禱告會,吸引會友及民眾近200人熱烈參與,不少人第一次走進教會、參與禱告會,並表示:「感到新奇與平靜!」

  • news-details
  • 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教會主任牧師劉炳熹,引述以賽亞書58章10-11節強調:每個人都是臺灣這塊土地的希望。(圖/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 提供)

2023年12月31日晚上11點時,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在大禮拜堂舉辦「臺南四百・敲鐘祈福」活動,配合跨年禱告會,吸引了會友和市民近200人熱烈參與。

 

教會主任牧師劉炳熹,引述以賽亞書58章10-11節強調:每個人都是臺灣這塊土地的希望,他感謝上帝,人們得透過這場敲鐘祈福跨年禱告會一同坐席,願在新的一年裡,大家能從上帝的愛,得著身心靈的飽足

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以賽亞書58章10-11節

  • news-details
  • 荷治時代自1624年開始,至今400年。教會配合政府「臺南四百・敲鐘祈福」活動舉辦跨年禱告會,不少民眾因此第一次走進教會、參與禱告會,並感到新奇與平靜。(圖/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 提供)

跨年禱告會中,會眾透過詩歌、祈禱和鐘聲,進入安靜沈思,也透過組分享,舒展過去一年的焦慮與煩惱,期盼迎接新年的來臨

 

活動意外吸引了超出預期的人潮,將近200人在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一同祈禱、分享、敲鐘祈福,不少人表示,這是第一次走進教會參與禱告會,感到新奇與平靜

 

也有參與的民眾表示,無論是教會會友還是台南市民,每個參與者都用敲鐘的方式祈禱,來為個人和台灣未來祈求平安喜樂,是令人感動的時刻!

 

因未預期人會來那麼多教會所預備給參與者吃的宵夜全數發光,只能讚嘆上帝的作為遠超過眾人想像,也有幸能參與在台南市特別的時刻中。

 

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表示,希望藉此次活動,能讓更多人認識教會,教會也將陪伴這座城市,在「臺南400」時帶來平安,如同宣教士巴克禮牧師,在戰時為臺南市民帶來「自基督而來的平安」。

 

期盼在臺南400的時刻,教會攜手城市,一同帶來更多的祝福和希望。

  • news-details
  • 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表示,希望藉此次活動,能讓更多人認識教會,教會也將陪伴這座城市,在「臺南400」時帶來平安。(圖/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