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漢斯.施密特牧師去(2023)年11月腦部中彈,一度病危,但在神的保守下,今(2024)年1月恢復後,於敬拜團中打鼓服事。(圖/@zulyaay instagram、@vc_1stphx instagram)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羅馬書8:35。

 

當傳福音遇難處,我們願意持續到神面前倚靠祂,不停下服事、跟隨祂嗎?

去(2023)年11月,26歲的漢斯.施密特(Hans Schmidt)牧師,街頭佈道時遭槍擊頭部中彈,與死亡擦肩而過,然而在神的保守下,以超自然的速度恢復,「每一天,我們都在見證奇蹟!」師母說道。

 

今(2024)年1月,牧師已能正常走路、說話,甚至敬拜團打鼓服事!

街頭佈道牧師「疑似」頭部中彈,卻不像?

去年11月15日,身為退伍軍人,也是美國亞利桑那州「第一鳳凰城勝利堂(Victory Chapel First Phoenix)」宣教外展部主任的漢斯,如往常一樣,週三晚上教會聚會前,於附近街頭透過擴音器佈道。

 

當下,疑似遭人攻擊,頭部中彈。起初大家並無發現異狀,因為漢斯當時還能將音響器材裝上車,和師母祖利亞.施密特(Zulya Schmidt)一起開車回教會。

 

在車上,她竟發現先生頭上流著血,本以為僅是遭人丟瓶罐攻擊,或其他類似原因所致,沒想到狀況比預想得更嚴重……

 

當祖利亞看見血流不止,越加擔心,於是說服先生放完設備後前往就醫,不料,途中他開始嘔吐,抵達醫院急診室時,身體無法停止地抽蓄、嘔吐。

 

特別的是,醫師初步診斷時亦不知道,其種種症狀來自「頭部中彈」,直到經由電腦斷層掃描才發現。

 

左側太陽穴有一處入口,子彈穿過他的大腦……沒有人聽見槍聲,或看到它來自於哪裡?為什麼?」家人在募資平台《GoFundMe》上為其醫藥費發起募款,如此寫著。

  • news-details
  • 漢斯牧師過去一年多,持續在教會晚上聚會前,站於街頭佈道。(圖/@vc_1stphx instagram

負面中仍保持盼望

祖利亞回顧,先生在教會晚上聚會前,每次都會進行半小時的街頭佈道,已持續一年多,不過那天他提前結束佈道,這讓她感覺奇怪。

 

不幸的是,當醫師確認漢斯頭部中彈之際,他已陷入昏迷;醫療團隊與調查人員以過去經驗判定,先生可能撐不過當晚,且因子彈卡在大腦,所以難以取出

 

祖利亞甚至還聽見相關人員說:「之後屍檢,我們可以知道更多(指還原當天槍擊案細節)」。

 

當聽到的所有消息都指向負面,換作你我,還能保持盼望嗎?

 

祖利亞不放棄任何希望,在臉書發起代禱:「漢斯在第一個晚上就應該離世了,但他還努力地跟病痛奮鬥著,請繼續為我們禱告!代禱信高達五百次轉傳、逾3千人按讚集氣,850則留言代禱。

 

我們禱告到何人身上,神就作工到那人身上,祂垂聽了眾人懇切的禱告,祖利亞見證丈夫以超乎常人的速度康復!

  • news-details
  • 在漢斯牧師恢復正常生活的復原時間,牧師夫婦度過結婚紀念日,以及牧師的生日。(圖/@zulyaay instagram

師母保持盼望,每天見證奇蹟發生

原本陷入昏迷的漢斯逐漸甦醒,去年12月22日,他已能躺臥、睜開雙眼,與兩個孩子簡單互動。

 

祖利亞激動地上傳一家人合照,與關心代禱的屬靈家人們分享:「一眨眼的時間,我們的生活被完全改變!你(漢斯)是活生生的奇蹟!看到你再次抱著我們的兒子、向我們的女兒揮手,每天我都對神的作為感到讚嘆驚奇。

 

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上帝會帶我們走過,感謝所有持續代禱的人,請繼續為我們守望!

 

隨著眾人持續的代禱,上帝的工作也不間斷,漢斯以超乎常人的速度康復。

 

我們事奉的是一位行奇事的上帝!」1月28日,祖利亞發布與先生同站立的合照,以及主日敬拜團打鼓服事影片。因先前漢斯差點回天家,所以這些照片與影片顯得格外珍貴,深深激勵人心。

 

她將一切榮耀歸給神與眾人的代禱:「我知道神對這一切都有計劃,因為也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解釋一切……我看到許多負面消息,內心卻有平安」。

  • news-details
  • 祖利亞師母1月28日分享夫妻同站立的照片,感謝眾人懇切的代禱。(圖/@zulyaay instagram

即便遭苦難,無法停止我們傳福音

有什麼可以將我們與神的愛隔絕呢?

 

漢斯中彈後的第一次主日,第一鳳凰城勝利堂牧師加里.馬什(Gary Marsh)告訴會眾,「我們永遠不會停止作上帝的工作,教會永遠不會停止街頭佈道,不停止向墮落的世界宣揚耶穌的名!

 

據教會領袖透露,漢斯遭人槍擊的兩天後,有許多人,包含聽聞該事件的其他教會,約有80-100人聚集在4個街角佈道,並且當晚至少有2人得救了

 

事件發生後,教會後續之福音行動,以及漢斯得治癒的見證,彷彿告訴世人,無論遇到什麼景況,或風雨交加,或洪水氾濫,耶穌仍然活著,祂坐著為王,一切都在祂掌握之中。

 

(參考資料/CBNfaithwireChristianpostchurchleader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