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 / shutterstock)

台灣的大選結束,到美國11月總統選舉以前,這是一段關鍵的時刻!

 

在聖經使徒行傳裡,我們見到極大的復興,但同時也看見撒但的工作,牠無法直接摧毀教會,但牠鼓動領導人肉體的情慾,諸如:嫉妒、爭競、結黨、紛爭、批評、論斷,等等,間接帶下毀壞,企圖讓復興結束!

 

台灣教會正準備迎接復興,但是聖經告訴我們「大復興即將迎來巨大的挑戰」,台灣的百姓該如何預備好自己?

 

以利亞牧師:「當有困難臨到台灣時,台灣的基督徒是勢不可擋的,因神對台灣有特別的保護!

  • news-details
  • 以利亞國際事工創辦人以利亞.安東納斯(Elias Antonas)牧師(圖/基督權能福音教會提供)

台灣要認清其在世界的獨特定位

以利亞國際事工創辦人以利亞.安東納斯(Elias Antonas)牧師(麥約翰牧師John MacLennan在2016年離世前推薦給基督權能福音教會),以恩膏事奉的「領航員」在世界各地服事,將人引入神的命定中。將於2/11、12、13、14開辦線上Zoom聚會,主題為「聖靈與火復興特會」。(詳細報名資訊請看文末說明)

 

以利亞經歷神超自然的造訪後(詳見:未受浸聖靈就親自造訪 當時以利亞牧師每日方言禱告14小時 以權能事奉帶來釋放),自1986年,就全時間事奉主,便禱告求神讓他在對的時間,去到對的地方,而神就超自然地打開他與朱秋全牧師的聯繫大門,而他心中也逐漸對台灣產生極大的負擔,勢不可擋

  • news-details
  • 以利亞經歷神超自然的造訪後,自1986年,就全時間事奉主。(圖 / shutterstock)

尤其在大選完後這段關鍵的時刻,台灣人民需要開始預備自己,成為禱告的百姓

 

以利亞表示,台灣在世界的定位非常獨特,而這不是偶然的,這是神給台灣的禮物,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像台灣。神選擇台灣成為世界電腦產業中心。63%世界半導體產業來自台灣,更先進的半導體,93%來自台灣。

 

聖經中我們可以看見,神對特別的國家,有特別的祝福。亞伯拉罕有二個兒子,以撒和以實瑪利。以實瑪利後代也有專屬的祝福,變為強大。沙烏地阿拉伯現今得以成為強國,是因為神給他們石油。

  • news-details
  • 神選擇台灣成為世界電腦產業中心。63%世界半導體產業來自台灣,更先進的半導體,93%來自台灣。(圖 / shutterstock)

而神賜給台灣人聰明的頭腦,而這樣的智慧也被用於建造基督的國度,且台灣人是非常堅韌的,台灣人知道如何捲土重來、爭戰,及如何生存。舉例而言,當疫情臨到台灣時,台灣知道如何對抗這些疫情,所以當新冠疫情臨到台灣時,台灣是第一個抗疫成功的國家

  • news-details
  • 台灣是第一個抗疫成功的國家。(圖 / shutterstock)

歷史告訴我們,爭取民主是會流血

現今台灣剛大選結束,美國11月總統選舉前的這段時間,以利亞表示自己有屬靈上的擔憂,特別是今年,台灣可能會面臨極大,國際間壓迫的可能性。

 

當我們回顧歷史,許多國家為了爭取民主自由是需要流血的,台灣過去與日本抗爭,流了很多血。台灣並不是因認為自己屬於哪一國而戰,而是為了自己的民主自由而戰

  • news-details
  • 回顧歷史,許多國家為了爭取民主自由是需要流血的。(圖 / shutterstock)

綜上,基督徒必須正視政治,並不要忘記歷史,我們必須了解,聖經清楚寫著,撒但藉由滲入政治,以摧毀整個城市與國家,如使徒行傳,我們看見極大的復興,撒但無法直接摧毀教會,因此牠就介入政治與政府領導人,帶下間接地摧毀,導致復興結束

 

所以當我們談到台灣要有復興,我們不僅要為教會禱告,更要為政治領袖禱告。

 

使徒保羅曾勸我們每人都要為一切在位的禱告!現在是末後的日子,如同挪亞的日子,挪亞當時混亂局勢下,政府領導人是不按邏輯與理性思考。所以我們也不能預期現階段國家的領導人,會在大家準備好的時間進行壓力測試,台灣的百姓要起來禱告!

  • news-details
  • 挪亞當時的政府領導人,是不按邏輯與理性思考。(圖 / shutterstock)

以利亞表示,台灣年輕人現在普遍擔心工作與房貸利率等事,但當我們讀聖經時,我們知道:真正有復興爆發時,就有繁榮來到,迎來大翻轉。

 

以利亞說:「我盼望看到台灣復興。當台灣復興之時,天上的事,會比地上的事更有價值,而不敬虔的人也可以感受到這些事!所以,他們迫害殺害基督徒,但我們基督徒是不能被阻擋的,當有困難臨到台灣時,台灣的基督徒是勢不可擋的,因神對台灣有特別的保護。」

 

並接續分享:「我看到台灣超級半導體產業是有活力的,我也看到神給台灣的恩膏,是同祂給半導體般相似的超級活力。因為這正是祂給台灣的恩膏。」

  • news-details
  • 神給台灣的恩膏,是同祂給半導體般相似的超級活力。(圖 / shutterstock)

救贖將從東方而來

為什麼以利亞的事工會選在亞洲開授呢?其回答:華人有其特殊命定。表示現今世界60%至63%的人都是講中文,中文顯然已是世界第一大語言。

 

聖經創世記第十一章,當神在巴別變亂世人口音時,人類分散各地,惟有華人最後往東亞地方去,遠離其他民族。早期的亞洲人很會建造,當敵基督攻擊以色列時,有些以色列餘民逃往佩特拉(Petra)這個地方,有歷史學家發現,是亞洲人幫忙建造佩特拉這座雄偉的城市,這是非常特別的

  • news-details
  • 佩特拉(Petra)。(圖 / shutterstock)

亞洲人的語言與世界其他的國家不同,思考方式也不同。亞洲人建造了世界最好的橋梁,而台灣則有聰明的工程師。當神帶領人到不同的地方,是有不同的目的現今無任何民族能像亞洲人的後裔一樣,他們是與眾不同的

 

自聖經可以見得,未來世界的救贖,將從東方而來

  • news-details
  • 未來世界的救贖,將從東方而來。(圖 / shutterstock)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

 

「摩西向海伸杖,耶和華便用大東風,使海水一夜退去,水便分開,海就成了乾地。」(出埃及記14:21)

 

「以色列神的榮光從而來。」(以西結書43章及44章)

 

「有幾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說: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哪裡?我們在東方看見祂的星,特來拜祂。」(馬太福音2:1-2)

 

因此未來神要使用東方人在東方作特別的事。極大的事及更長的時間,東方人將經歷前所未有的大復興。

  • news-details
  • 東方人將經歷前所未有的大復興。(圖 / shutterstock)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以賽亞書60:1)

 

迄今,以色列人對於耶穌是彌賽亞這件事,仍然是靈裡眼瞎,但聖經說:時候將到,聖靈將顯現,並在人當中,榮耀將被顯明。

 

以利亞說:「因此以色列祢要興起,發光!因為彌賽亞的光已經來到!」以賽亞書60:2:「當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並談到將有二種黑暗在全世界上要發生,第一種黑暗是整個世界普遍的黑暗;第二種黑暗是人心的黑暗,而這是撒但最終侵害人類的黑暗。

  • news-details
  • 將有二種黑暗在全世界上要發生。(圖 / shutterstock)

台灣基督徒當在末後戴上光明武器

這些黑暗一定會來到,我們不能阻擋這些黑暗不臨到,然台灣的基督徒該如何面對這些即將到來的黑暗?以利亞以其個人的屬靈感動,建議台灣民眾:

 

「黑夜已深,白晝將近;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羅馬書13:12)

  • news-details
  • 光明的兵器。(圖 / shutterstock)

以利亞指出,使徒保羅已在羅馬書13:12給了我們答案,他談到末世要來到,黑夜即將結束,白晝即將來臨。這是談到審判,我們要戴上光明的兵器。然我們如何戴上光明的兵器呢?

 

「…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馬太福音24:4)

 

馬太福音24:4指出,門徒當時詢問耶穌末世的日子當如何?耶穌回覆,首要是「不要讓人迷惑你們」。而這正是台灣基督徒要預備的光明武器,台灣人有責任對世上的消息來源有分辨的能力

  • news-details
  • 台灣人有責任對世上的消息來源有分辨的能力。(圖 / shutterstock)

以利亞說:「我們個人的責任乃是不要被欺騙,不要完全相信世上所有消息的來源,不要完全相信媒體所有的報導,或所有收音機所播送的,或政府所說的。然要相信神給的消息,因為這是世間唯一可信的消息。」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祂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祂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祂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3)

  • news-details
  • 要相信神給的消息,因為這是世間唯一可信的消息。(圖 / shutterstock)

以利亞牧師表示,未來聖靈將會把未來的事情啟示,給更多台灣基督徒知道,透過祂的話語與異夢,未來台灣將會有許多基督徒作先知性的異夢,聖靈將在半夜喚醒許多基督徒(約凌晨一點到六點間)

 

屆時聖靈將透過異夢,指示台灣人如何於末世中運用金錢、及未來人身安全等方向。並將親自啟示有關台灣的預言。

  • news-details
  • 屆時聖靈將透過異夢,啟示台灣人。(圖 / shutterstock)

末後要聽神的聲音,讓神在你裡面工作

在這關鍵的時刻,台灣的基督徒不僅要有盼望,更要學習敏銳於神的話語。以利亞表示,他在這方面已教導多年。

 

以利亞說:「人們知道我的事工不只是教導聖經,有時候在聖靈的恩賜下,在靈裡的服事比教導聖經更多。」

  • news-details
  • 台灣的基督徒不僅要有盼望,更要學習敏銳於神的話語。(圖 / shutterstock)

神使用他團隊的服事,讓許多基督徒看見神對他們的呼召與恩賜,以及神放在這些基督徒心中的事,也會在過程中一一顯明,因此當以利亞開始先知服事時,神將開啟他的眼睛,讓他與神同工。

 

以利亞說:「所以當我對他們說預言,我不是要使他們驚訝,而是要證實神已經對他們說的話,這給基督徒極大的鼓勵。因為通常基督徒察覺到要跟隨神,但不確定可以與誰談論,有時試圖談論神如何引領時,反而覺得人並不是全然了解,也就不說了。」

  • news-details
  • 以利亞牧師「當我對他們說預言,我不是要使他們驚訝,而是要證實神已經對他們說的話」。(圖 / shutterstock)

末後的日子,先知預言更要將隱情顯露出來,而現在是台灣的關鍵時刻,台灣的基督徒必須明白神在他們內心的工作。以利亞盼望能持續在台灣進行這樣的服事。

 

基督權能福音教會的朱秋全牧師亦表示,自世界福音中心發展來看,使徒行傳一開始福音中心在耶路撒冷,之後便轉到敘利亞的安提阿,之後再到亞西亞的以弗所,最後使徒行傳結束時,福音中心轉到義大利的羅馬。

  • news-details
  • 現在是台灣的關鍵時刻,台灣的基督徒必須明白神在他們內心的工作。(圖 / shutterstock)

而後,看見教會歷史的恢復,十七世紀在德國、十八世紀在歐洲大陸西海岸、之後到英國、二十世紀在美國,而現在二十一世紀,世界福音中心將來到華人世界,而華人將在耶穌再來之前,被神使用,而台灣正是華人世界中,教會百分百不受限制的地區。

 

朱秋全牧師:「因此相信台灣在末後將會被神使用。台灣人需預備好自己,以迎接未來的復興!

以利亞牧師「聖靈與火復興特會」線上Zoom聚會,時間為:

2/11(日)7:00-9:30PM

2/12(一)7:00-9:30PM

2/13(二)7:00-9:30PM

2/14(三)7:00-9:30PM

想要參加線上Zoom聚會的弟兄姐妹,可以上網報名。

CPE以利亞牧師特會2/11-14,參加方式:

一、親臨CPE各會堂免報名 。

二、報名

線上ZOOM聚會,點我報名

  • news-details
  • 聖靈與火復興特會資訊。(圖/基督權能福音教會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