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際華語相調特會」全球眾召會弟兄姊妹來自78個海外國家,首日2月10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行,約聚集3萬人同聚台灣。(圖/記者吳旻樺)

全球眾召會共有78個國家聖徒同聚於「國際華語相調特會」,2月10日至11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從除夕到主日,眾人開放家庭用愛款待,讓屬地節期充滿屬天喜樂,讚美聲、祝福聲、禱告聲,穿越語言隔閡,在神裡的家人們在愛裡相聚。

 

不可忘記用愛接待客旅;因為有人藉此不知不覺的款待了天使。(新約恢復本希伯來書13:2)

歷經三年疫情,全球眾召會睽違6年後,終於在今年年節期間舉行「國際華語相調特會」,2月10日至1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三年一次在台灣的盛會,約78個國家的海外肢體來台歡樂相聚。

 

整場實體聚會,將有來自全球各地及台灣眾召會將近3萬名的聖徒家人們共赴盛會,線上參與的各地聖徒,規模之大更勝於6年前。

  • news-details
  • 是神家裡的親人!現場充滿神的愛,眾人同聚。(圖/記者吳旻樺)
這樣,你們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聖徒同國之民,是神家裡的親人。

—新約恢復本以弗所書2:19

為了款待客旅,眾肢體紛紛開放家庭

光是會前排椅子,先徵集青職、大專的弟兄姊妹,一同預備,連日來排好8000張椅子,隔一日再繼續排8000張椅子。現場場地佈置早已由青年的弟兄姊妹數日的預備,當天更是早早抵達南港展覽館,負責龐大的招待服事。

 

除夕這一日,就有許多海外客旅抵達台灣,台灣聖徒各家端出拿手好菜,款待來自全球六大洲約77個國家的海外聖徒,於接待的家庭中愛筵歡聚,好似全球圍爐團聚,以詩歌、讚美,彼此禱告,帶進新的一年的祝福。儘管有些「家人」語言不通,但是靈裡喜樂相通,藉著各樣肢體語言、翻譯AI等協助,讓屬地的節期,猶如天上的禧年。

  • news-details
  • 全球六大洲弟兄姊妹,被接待於開放家庭中,喜樂洋溢。(圖/記者吳旻樺)

全球眾召會不遠千里,皆是愛主的顯現

會場早早充滿詩歌聲「耶穌聚集我們在一起」,此起彼落的不同語言的歌聲中,眾聖徒雀躍地陸續入場,聚會前一個小時開始,座位幾乎已快快坐滿,現在招待的青年服事聖徒,立即加排了好幾張座椅,全場約擠滿了3萬聖徒。

 

現場,許多互相打招呼、相見相擁的畫面,喜樂笑容掛在每個人的臉上。

 

78個國家基督徒同聚,聚會第一天,講員李隆輝弟兄帶領進入本次「國際華語相調特會」的主題是:「打美好的仗,跑盡賽程,守住信仰,並愛主的顯現,好得著基督做公義冠冕的賞賜」聚會時間為10日下午和11日上午,共有5場聚會。第二日適逢主日聚會,預計將有3萬多人同擘一餅。

 

近年來國際間戰事頻仍,特別能有從戰區烏克蘭、中亞的烏茲別克、非洲等地不遠千里而來的聖徒,令聖徒們動容,見他們如此付上代價,與全球各地召會肢體同聚,讚美神帶領眾人都在基督的一個身體裡見證主的榮美。

 

數千聖徒奉獻年節假期 打開家門服事接待

高達5千位客旅,前後陸續抵達,分配至全台各地家庭接待,台北市和新北市召會家庭開放,款待至少2千位。另也有先前幾日就已抵達台灣者,則安排前往台灣中南部、東部共分成五個大區至各地召會參訪接待,再於特會時同來到北部參加特會。弟兄姊妹奉獻年節假期,共襄盛舉獻上服事,只為歸榮耀給神。

 

後疫情期間,台灣眾召會弟兄姊妹,除了前往台島各鄉鎮傳福音,更飛往各國開展(宣教),到印度、尼泊爾、到非洲、到歐洲…在當地成立召會,他們竭力結果子,才得見今日許多海外的家人。

 

此次,來自菲律賓最北的小島上,共有14位聖徒報名參加,第一次出國來到台灣參加特會,他們非常喜樂,表示他們的所在島,是菲律賓境內離台灣最近之處;更禱告下次能帶更多弟兄姊妹一起來參與盛會。

  • news-details
  • 現場詩歌聲、禱告聲不斷,彼此問安。(圖/記者吳旻樺)

打仗、奔跑、守住信仰,三大囑咐

李隆輝弟兄點出,現在許多國家都在戰爭,其實打仗一點都不美好,保羅卻說要打美好的仗。

 

打美好的仗

他開宗明義說,雖然眾人都喜歡和平,而神的國度是必須打仗的,因為神在宇宙中有一個仇敵撒旦,隨時會攪擾,可見贏得基督,是必須爭戰的。

 

提摩太提前書1:18節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

 

可見保羅所囑咐的是帶著權柄的,要打美好的仗。保羅西拉在監牢中唱詩讚美神,是在打仗。倪柝聲弟兄也是榜樣,即使蒙受牢獄之災二十年,他寧受委屈也為真理擺上,為信仰打仗。

 

李隆輝進一步點出,黑暗的世代,仇敵非常詭詐,是披著羊皮的狼,最厲害的詭計,就是攪擾人的思想,叫人「不知不覺」就被引入錯謬系統,因為失之毫釐、差之千里,許多虛假與黑暗權勢,悄悄進來讓人偏離真理,所以天天都要加上生命要成熟。

 

奔跑賽程》

使你們無可指摘、純潔無雜,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在其中好像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裡,(新約恢復本腓立比書2:15)

 

賽程,主說必須「奔跑」。林鴻弟兄說明,所以這跟散步、慢跑都不一樣,因為賽程須有明確的目標或路線,路程上的人只有一個目標,專注的往前,基督徒生活,有沒有明確的目標呢?


守住信仰》

第一天最後一堂信息,朱摩西弟兄提醒弟兄姊妹,如何能守住信仰呢?必須多看「屬天的電視」,不看屬地的攪擾或重擔,要讓生命的話,轉成真實經歷的信心,而能守住。

  • news-details
  • 參加全時間訓練的弟兄姊妹們,穿著整齊猶如屬靈軍裝,於現場獻詩。(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全台鄉鎮開展(偏鄉宣教)或前往海外傳揚福音,到處都有召會的腳蹤。(圖/記者吳旻樺)

睽違六年之久才舉辦的特會現場,喜樂歡騰,活動中豐富的安排,更見基督合一的顯現。各地的復興需要福音,願眾肢體在新的一年起頭,因著神的愛與生命的話,更加激勵打美好的仗並奔跑屬天賽程。

  • news-details
  • 亞洲地區尙有十個國家及一個地區的福音,需要眾人的代禱與行動。(圖/記者吳旻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