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3月4日至24日將開始「台灣甦醒吧──進入命定祝福列國」21天為國禁食禱告。(圖/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YT頻道)

周神助牧師和寇紹恩牧師等父老們,發起3月4日至24日「台灣甦醒吧──進入命定祝福列國」21天為國禁食禱告,盼望眾教會甦醒,以禱告翻轉國家,迎接屬靈的大復興!特別的是,還有來自列國的團隊參與禁食禱告,周神助牧師相信是神把這樣的感動與負擔放在他們當中!

 

把我們的「無能為力」連結神的「大有能力」!寇紹恩牧師分享,禱告會帶來權柄和改變,末後世代,神呼召我們要警醒預備,但唯有醒過來的人可以預備,可以回應神,若神揀選了台灣,對台灣有一個命定,我們是否預備好了?台灣教會是否預備好迎接復興?

將我們的「無能為力」,連結神的「大能」

由周神助牧師和寇紹恩牧師等父老們,發起3月4日至24日「台灣甦醒吧──進入命定祝福列國」21天為國禁食禱告。

 

寇紹恩分享,過去幾十年來,有非常多次的「為國禱告」,因為在這塊土地很多議題,包含教育、經濟、兩岸問題,我們其實「無能為力」,但是基督徒可以透過禱告與神的能力連結,把我們所需要的告訴神!

 

禱告帶來權柄和改變!

神喜悅我們這樣的禱告,聖經中也說到,第一要為萬人禱告,為在上執政掌權者禱告,我們才能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提摩太前書2:1-2),在馬太福音18章中談到禱告的應許:「凡我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我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馬太福音18:18)可見,禱告是會帶來權柄與改變的!

 

其中並提到「群體禱告」的重要性,若有兩個人同心合意的禱告,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馬太福音18:19)關鍵不再於人數多寡,神更看重的是群體的禱告。

 

有兩三個人奉主的名聚會,主就在我們中間(馬太福音18:20),關鍵是要有主在我們中間,每個禱告有主在就有價值,就有美好事情發生!

  • news-details
  • 寇紹恩牧師分享,將我們的無能為力,透過禱告連結於神的有能!(圖/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YT頻道)

盼震動使靈魂甦醒

過去這段時間,世界各地被神重用的僕人,來台都提到一事:「台灣是被神揀選的,神對台灣有一個命定!

 

多年來也看見上帝奇妙的作為,包含在疫情中,台灣嚴守疫情的優秀表現,令國際注意到台灣,且印象深刻。

 

美國楊道諾牧師曾來台呼籲:「台灣會經歷一個震動,也會看見神榮耀的作為,關鍵在於台灣是否預備好了?」震動可能會讓人害怕,但同時也是一個靈裡的震動,能把人搖醒過來,如同詩篇23中說道:「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感謝您的支持~與今日報一起為主發光發熱!

末後世代,神呼召我們要警醒預備,但唯有醒過來的人可以預備,可以回應神,若神揀選了台灣,對台灣有一個命定,我們是否預備好了?台灣教會是否預備好迎接復興?

  • news-details
  • 「台灣是被神揀選的,神對台灣有一個命定!」台灣教會是否預備好迎接復興?(圖/shutterstock)

列國團隊一同為台灣禁食禱告

周神助牧師表示,這次來自美國的代禱者團隊,去年1月和7月就曾付代價來台,進行了兩次「21天全禁食為台灣禱告」,更領受了今年3月要再來為台灣21天禁食禱告,相信是神把這分負擔放在美國的家人中間!

 

寇紹恩分享,看見各地神所重用的僕人使女,都如此認真領受神對台灣的命定,台灣的傳道人、基督徒能不響應嗎?因此,台灣多位教會父老和牧者尋求神後,決定在今年普珥節(3月23日傍晚開始到3月24日傍晚結束),舉辦21天為國禁食禱告。

 

在腳掌所踏之地,彷彿點燃一個火,守護神所賜給我們的產業!寇紹恩也很感動,如此多人默默成就此事!

 

即將進行的「21天為國禁食禱告」總共三周時間,每周一、二、三晚間七點,於台北靈糧教大樓聚集,最後兩天23、24兩日則召聚全台各地弟兄姊妹,晚間六點齊聚台北靈糧山莊大型禱告聚會,這九場實體聚會皆有直播,專注於敬拜禱告,主題是為國禱告,由不同牧者帶領聚會,現場聆聽神的聲音,領受禱告中神帶領的方向與啟示!

  • news-details
  • 周神助相信是神親自把禱告的感動放在列國團隊中。(圖/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YT頻道)

願禱告翻轉國家,迎接屬靈的大復興

最後,寇紹恩分享,在這段時間裡,神提醒他曾看過的一部影片,是關於烏干達轉化的影片,當時烏干達愛滋病盛行,上千萬人死亡,可以說是無路可走了,但在那時刻,神呼召烏干達的基督徒起來禱告,到了晚上響起「嗡嗡嗡」的聲音,是一群人禱告的聲音!

 

直到今天,烏干達成為非洲地區經濟強盛之國,不只活下來,還成為相當先進的國家,是禱告翻轉了這個國家!

 

主阿,台灣也要!我們很渴望中華民國也是這樣復興!

 

面對末後世代,神沒有要我們一直去看災難,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向萬民作見證,將有屬靈的大復興發生,教會要用禱告警醒預備,看見神的榮耀作為!

  • news-details
  • 基督徒當警醒禱告,讓禱告翻轉我們所在的土地!(圖/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YT頻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