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圖:FREEDOM NOW醫治特會;下圖:在特會中得醫治的金粉阿嬤。(圖/社團法人台灣愛無限協會、台北101教會)

我過去的時候發現,非基督徒領受「醫治」,超過基督徒。也就是說,基督徒單純相信醫治的恩典相對的困難

基督徒需要上課、訓練,要把攔阻我們經歷恩典的障礙排除。更要進一步將「醫治」的大能落實在生活中。-黃國倫牧師

我期待,有更多的年輕人加入訓練,進到校園去祝福同學。-李協聰牧師

FREEDOM NOW醫治特會自2022年開始,現在已經第3年了。上帝透過醫治」的大能,在台灣行了許多神蹟奇事。

 

醫治的神蹟堅固信心

2022年11月12日,FREEDOM NOW醫治特會,年逾70、因車禍行走困難,手術後仍須助行器才能緩慢步行的金粉阿嬤,拄著四腳助行器,緩慢的走進會場。

 

她在這場特會之前,並不認識耶穌,因為女兒參加特會,被邀請一起參加醫治特會的佈道會。

 

在聚會中,因著神醫治的大能,她在講台上放下助行器,開心地「手舞足蹈」在台上轉圈圈。

 

金粉阿嬤住在台中,自此後,她每週從台中通車來台北聚會守主日,受洗成為基督徒。牧長同工們也曾勸她,就近在台中聚會,但她說:「這裡有耶穌!」因為在這裡遇見耶穌,成為金粉阿嬤排除萬難,來台北守主日的信仰告白。

 

「還有很多見證發生在台下、在聚會外,沒有一一記錄下來。」李協聰牧師說。

 

「我的兒子也在服事群中一起服事。」黃國倫牧師說。黃國倫牧師的兒子在台下為一位眼睛有疾病的人禱告,這個人的眼睛就好了。

 

「這位被醫治的人是教會朋友帶來聚會的,後來,他們遇到我兒子,都還會談起這事,向他表達感謝。」黃國倫說。病得醫治,也堅固每一位服事者的信心。

 

人們不只需要聽見福音,要能看見福音。人們對能力的彰顯是非常在意的。」黃國倫說。

 

神醫治的大能,讓人「直接」可以看見、經歷,見證福音是真實的。

  • news-details
  • 金粉阿嬤被女兒邀請進入FREEDOM NOW 2022醫治特會的會場,當時需要拄著四腳助行器,才能緩步前進。(圖/台北101教會)
  • news-details
  • 金粉阿嬤因著禱告,蒙神醫治,放下助行器,在台上開心的轉圈圈。(圖/台北101教會)
  • news-details
  • 金粉阿嬤一經歷神,心裡就很有平安,甚至在台上嚐試蹲下來。腿腳十分靈活。(圖/台北101教會)

新的世代 新的需要

不只肉體需要被醫治,心靈也需要釋放。李協聰牧師特別提到對年輕人心靈被壓制、不自由的負擔。「這個世代的年輕人正在面對自殺、憂鬱的問題。」

 

年輕的世代有新的需要,但仇敵對人心靈、肉體的控告、攻擊是恒久不變的。唯一的解方就是耶穌。

 

福音能改變一切!」李協聰說。心靈被綑綁的,身心受挫的,耶穌來,要傳道、要醫病、要趕鬼,「心靈愁苦的會被釋放。」耶穌要讓人們心靈重新有平安。

 

「我期待,有更多的年輕人加入訓練,進到校園去祝福同學。」李協聰說。他期待年經人真實的經歷耶穌醫治的大能,同也成為福音的見證人,將福音帶回校園,翻轉校園與年輕的世代。

 

操練單純相信 經歷醫治大能

「我發現,非基督徒領受醫治,遠超過基督徒。」黃國倫說:「換個角度,基督徒,單純相信醫治的恩典,是相對的困難。」

 

FREEDOM NOW醫治特會不只要釋放被綑綁的、被壓制的身心靈,也要挪去、排除基督徒心裡所有「不信」的石頭,真實的來到主耶穌的面前,領受「醫治」的恩典。


「已經被『醫治』的基督徒,要重新建造,要知道怎麼『服事』,在日常生活,可以為自己 、家庭、世上的眾人把恩典帶出來。」黃國倫說。

 


FREEDOM NOW醫治特會,在課程上不斷更新,今年最不一樣的是,黃國倫牧師邀請大家帶著「我怎樣可以落實『醫治』在我的日常裡」的心理預備,一起來參加特會。


「我們所訓練的,是可以落地的!」黃國倫說。耶穌的同在、醫治的大能,不會只彰顯在特會,要落實在生活當中。「醫治的大能」要成為台灣本土的聖靈運動。

 

台灣本土的聖靈運動

FREEDOM NOW醫治特會是台灣本土教會發起的特會,也是台灣本土發起的聖靈運動

 

「國外的牧者來服事特會,帶來恩膏、聖靈運動,當他們離開,恩膏、運動好像也就停止了。」黃國倫說:「醫治的恩典是給所有的人,不是只給特別有恩膏的牧者。台灣自己的教會,有能力來主辦、推動聖靈的運動。」

 

從第一年一個教會(台北101教會)主辦,到第二年全福會參與特會。今年台北靈糧堂晏信中牧師也加入主講團隊。「今年會有更明顯的、神的恩典彰顯。」黃國倫表示:神正不斷在孕育台灣本土的聖靈運動。新的道、突破的恩典,神不斷在講員們預備FREEDOM NOW醫治特會的過程中,把新的恩膏,啟示下來。

 

醫治的旅程

「如果你沒有經歷這個「平安」,你的問題在這個旅程中會經歷突破。」李協聰牧師邀請大家一起參與特會,開啟醫治旅程。

 

李協聰也鼓勵曾經參與過前兩次特會的弟兄姊妹,在福音與醫治的根基上,持續往上建造。在面對家庭咒詛、分辨諸靈等議題,能日漸成熟,在日常生活中就經營醫治的恩膏。

 

黃國倫牧師也鼓勵每一個,無論是曾經參與過特會,還是今年將要參加的家人、朋友們,都不斷操練、學習,一起承接國度「醫治」的恩膏,興起台灣本土的福音運動。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