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珍妮·韋弗相信在海灘上將看到巨大榮耀浪潮,在復活節於海灘領200多人受洗。(圖/Jenny Weaver FB)

「這絕對是史詩般的紀錄,我們與數百人進行了聖餐,然後為人們施洗、進入基督裡的新生命!」

 

復活節,在佛羅裡達州克利爾沃特海灘上的一場聚會,數英里內都能聽到敬拜讚美音樂,有400多名信徒一同慶祝耶穌基督的復活,當天共有200多人於海灘受洗,吸引許多人圍觀。

 

為人施洗的領導者珍妮·韋弗(Jenny Weaver),過去曾是無家可歸的吸毒者和女巫,如今是一位敬拜領袖和愛耶穌者,透過線上社交媒體幫助數千人,盼望帶領人與聖靈相遇,從而改變他們,她的外展事工正在全球傳播並改變人們生活。「當他們進來時,拯救正在發生,恢復正在拓展!」

前女巫在復活節領百人在海灘受洗、領聖餐

這場海灘上舉行的「復活週日活動」,是由復興主義者兼核心小組事工領導人珍妮·韋弗主持,在周日早上她寫道:「我相信今天我們會在海灘上看到巨大的榮耀浪潮!

 

當天在海灘上,共有200多人受洗!

 

這絕對是史詩般的紀錄,我們與數百人進行了聖餐,然後為人們施洗進入基督裡的新生命!核心小組事工是一場運動,它已經開始了!」珍妮在IG上寫道。

  • news-details
  • 200多人於海灘感動受洗。(圖/Jenny Weaver FB)

核心小組事工改變數千人生命

過去珍妮曾是個無家可歸的吸毒者和女巫,如今是一位敬拜領袖和愛耶穌者,透過線上社交媒體幫助數千人,她的心充滿帶領人與聖靈相遇的迫切,從而改變他們,她的外展事工正在全球傳播並改變人們生活。

 

2022 年4月,她成立了「核心小組事工」,為女性提供指導,幫助女性做好準備,去做耶穌呼召的事工。隨著許多人的生活發生改變,該組織已迅速發展遍及美國、澳洲、南非和英國,有數千名男人、女人和兒童的群體在其中。 「上帝所做的事情超過人所能置信!」 

 

珍妮進一步表示,人們習慣上教會,聽講道,與鄰舍擊掌,但走出去時並沒有真正的轉變,但在這個團體中,女性進來並期望與上帝真正會面。

 

當她們進來時,拯救正在發生,恢復正在發生。婦女們哭著,互相擁抱。她們正在建立永恆裡的關係,然後她們相約在周六一起出去做社區服務。」

  • news-details
  • 「核心小組事工」幫助女性做好準備,去做耶穌呼召的事工。(圖/Jenny Weaver FB)
  • news-details
  • 眾人在海灘專心敬拜。(圖/Jenny Weaver FB)

因家庭破碎曾沉溺巫術,直到大聲尖叫呼求主,生命蒙救贖

出生佛羅里達州的墨西哥沿岸,珍妮有七個兄弟姊妹,父親常因一點小錯,就嚴厲懲罰孩子們。而珍妮所參與的教會,也很少講述「天父是慈愛的」此類信息,更多的是憤怒、為罪懲罰人類的神,隨時準備把犯罪的人送進地獄。

 

因此,珍妮總是認為「上帝對自己很失望。」內心充滿了羞愧和罪咎感,而父親在其13歲時,拋棄了家庭,令她更加痛苦,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被在乎、被照顧,甚至不該活在世上。

 

在無力感的泥寧裡,她開始吸食大麻,並觀看關於青少年女巫的電影,電影中展示了掌控生活的方法,於是珍妮開始研究關於巫術和神秘學的書籍,並與朋友們一起嘗試咒語,認為只要不傷害到人就好。

 

但這種權力和控制感只是一種幻覺,因為珍妮的家,和其內心的混亂仍然存在。17歲時,珍妮與母親吵架後,逃家並輟學,染上嚴重的毒癮,她更搬去女巫家庭同住,自此學會許多看似無害和有趣的東西,卻開啟了通往黑暗的大門。

 

你會感覺到邪靈從妳身邊走過,真的就像有一個人從妳身邊走過一樣。」像是,摸你的身體、刮著牆壁聲音…,最後再變成──「我要把你掐死,直到你死去,我要毀了你的生命。」

 

直到有天晚上,珍妮跪倒在地,盡所能大聲尖叫:「上帝啊,救救我!」

 

「我沒有看到閃電,我什麼也沒看到,但大喊之後,我感到很平靜,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主在我心裡對我說:『我會幫助你。我會幫你的。」兩天後她被送進監獄,並被勒令完成戒毒治療,在監獄裡她真切禱告,將生命獻給耶穌。

  • news-details
  • 過去珍妮曾是個無家可歸的吸毒者和女巫,如今是一位敬拜領袖和愛耶穌者,她的外展事工正在全球傳播並改變人們生活。(圖/Jenny Weaver FB)

數千個見證發生,盼望成基督大使,引人選擇基督!

如今,珍妮站在了一場萌芽運動的最前線,這場運動見證了拯救、奇蹟和治癒,這一切不是發生在教堂,而是在人們的生活中發生。 

 

在她的核心小組事工中,有數千個見證在發生,婦女們擺脫藥物於毒品成癮,在情感上得醫治,還有在禱告時長出腿來的,更有長年的身體疾病得到痊癒!

 

無論在哪裡,我們周圍的人們都在做出選擇。他們要麼選擇基督,要麼選擇地獄和毀滅,沒有中間地帶,作為基督的大使,我們的工作就是引導他們找到答案!」珍妮表示,她由衷盼望看到人們重獲自由及完整的生命,並以自己真實的身分來活著!

  • news-details
  • 人不是選擇基督,就是選擇地獄,基督徒的工作就是引導人找到答案。(圖/Jenny Weaver FB)
  • news-details
  • 復活節百人在海灘上敬拜,百人受洗。(圖/Jenny Weaver FB)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