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復興特會」邀請曾見過天堂地獄異象的蘿瑞.迪朵牧師(PS Laurie Ditto)前來分享。(圖/記者王詩瑜)

「延遲的順服不是順服!」二度來台的蘿瑞.迪朵牧師分享,上次在台灣服事的一場聚會中,她沒有順服神的心意,選擇中斷服事,錯失了讓一位姊妹得救的機會。「我竟然讓我的驕傲攔阻了神的工作…」當下神就收回原本給她要是放在台灣的能力。

 

蘿瑞提醒:「立刻順服,不然你會失去神給你生命的能力!」如果我們愛耶穌,就會遵行神的話語。

 

曾被神帶到天堂的蘿瑞,聽見耶穌對她說:「把痛苦交給我。」猶豫掙扎許久的蘿瑞,看見新郎與新婦跳舞的異象,驚覺「原來我需要這樣被神所愛……」終於決定信賴神的蘿瑞,當耶穌的能力一進來,就拿走了她所有痛苦,脫離長年重度的煙癮,也脫離了自我厭惡和低落的自我評價!

 

唯有神配得我們全心信賴,我們願意把生命全然交給祂嗎?

4/4-6,由社團法人國際先鋒關懷協會主辦、綠色方舟全人關懷協會協辦的「台灣復興特會」,於大直典華火熱登場,邀請到國際級講員,包括:疏效平牧師、斯黛拉.洛克牧師(PS STELLA ROCCO)、何西.洛克牧師(PS JOSE ROCO)、蘿瑞.迪朵牧師(PS Laurie Ditto)。

  • news-details
  • 敬拜團帶領眾人火熱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台灣在世界有獨特地位,神差派她

4日上午首場,蘿瑞.迪朵牧師分享,台灣在世界有非常獨特的地位,多年前,她在國際禱告殿教導傳福音,有一位來自台灣的學生,希望將她的教導翻譯成中文,此時她聽見主說:「這個國家對我很重要!」於是,她對這弟兄說:「與其你翻譯文字,不如我這個人去台灣如何?」

 

台灣人真的是很美的一群人,有深色的眼珠和膚色,她見過耶穌也是如此,因此看到、就想到耶穌的樣貌。

  • news-details
  • 眾人專心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曾讓心中驕傲,攔阻神大能的彰顯

蘿瑞分享,聖經中提到,人若愛神,就必遵行祂的命令。在路加福音6:46也提到:「你們為甚麼稱呼我『主啊,主啊』卻不遵我的話行呢?

 

上次來到台灣服事時,經歷了許多見證,耳聾得聽見、瞎眼得看見、鬼附得自由!但是從台灣離開時,蘿瑞心靈卻相當破碎,因心裡的驕傲,攔阻了神的能力彰顯。

 

當時,在第二天聚會中,有500位傳統宗教背景的人來參加,當蘿瑞分享完見過天堂地獄的見證後,整個會場75%的人來到台前,願意將生命獻給耶穌!

 

但是,神是一個100%的神,祂渴望沒有任何一個人沉淪,當蘿瑞覺得今天的服事已經很不錯時,主卻斥責說:「沒有全部人接受耶穌!」要蘿瑞繼續以發預言恩賜來服事。

 

因在乎人的眼光而中斷服事,卻感受到主的傷痛

到了最後一段預言,是一個父母所愛的長女,被祖先咒詛綑綁,蘿瑞說出從主領受到,這個女士喜歡的顏色、食物以及參與巫術的事情,並且她今天在現場身穿粉色衣服!

 

現場只有三個女士穿著粉色,當蘿瑞嘗試詢問其中兩人都失敗後,害怕出糗的她選擇停止了服事,邀請敬拜團上台。

 

蘿瑞感受到主對她中斷服事感到傷痛:「我竟然讓我的驕傲攔阻了神的工作….」會後,有位基督徒男士跑來,表示蘿瑞所說的正是她未信主的太太生命光景。

 

當她來到這位女士面前時,對方卻表示:「太晚了!」因為原本她在台下想著:「如果祢真的是神,就叫那個講員指出我,讓我來到台前。

 

原來她希望讓在現場的父母,見證到是神揀選了她,可以在此祝福下跟隨先生的信仰,但如今父母已離開會場……

 

那一天,這名女士並未接受耶穌。

  • news-details
  • 蘿瑞牧師分享有次因心中驕傲中斷服事,錯失了挽救靈魂的機會。(圖/記者王詩瑜)

延遲的順服不是順服

因著她的不順服,神收走放在蘿瑞身上,原本要在台灣使用的能力。

 

延遲的順服不是順服!」這段經歷是她心中極深的傷痛,她經常為這個台灣女士禱告,此次二度來台,蘿瑞帶著非常謙卑的心。

 

她提醒:「如果你是耶穌基督的門徒,你要行出一個順服祂的生命。

 

有次她在一場特會中教導傳福音,有一個超級明星分享,她在百貨公司見到一個用拐杖的人,神要他去為其醫治禱告,但這名超級巨星卻跟主說,如果吃完飯出來,這名瘸子還在,她再為其禱告,後來這名瘸子果真還在,她也為其禱告而得到醫治。

 

蘿瑞跑上台,拿下麥克風,因為她給的教導是:「立刻順服,不然你會失去神給你的能力。」我們怎能忘記耶穌如何用寶血救贖我們:「如果你愛耶穌,你會順服祂,你不會有什麼藉口。

 

當下她在台上直接表示:「你不知道原本神在你身上,祂的大能可以做出很大的工作,你需要悔改!」對方非常被冒犯就離開了,蘿瑞可以感受到整個現場都還沒預備好領受神的心意。

 

你是否也經常把主要你做的事情放在一邊?」蘿瑞指出,這件事情也許是神要你對某人說話,要將東西給某人,終止某段關係,要去服事某人,或是好好讀聖經等等。

  • news-details
  • 延遲的順服不是順服,沒有立刻順服,有可能就會失去神原本要透過你釋放的能力。(圖/記者王詩瑜)

愛耶穌就會遵行祂的話,名字才不會從生命冊除去

誰能到神的聖山呢?只有那手潔心清的人,我們要先察覺生命的罪並悔改,才能領受神的能力。

 

台灣需要神的大能,需要神的神蹟奇事,但願我們可以聽見神對這個國家的哀痛。

 

我們有罪就要悔改,我們身上最邪惡的器官就是嘴巴,常常說話傷害人,我們按照自己的便利性決定要如何過日子,所以神說:「為何稱呼我主啊!卻不按照我的話行呢?如果你愛耶穌的話必然會遵行耶穌的話!

 

教會願意改變嗎?有些人的名字從生命冊擦掉了,必須悔改,如果緊抓著驕傲不放,最終會像猶大一樣!

  • news-details
  • 教會需要做出改變,悔改避免名字在生命冊中被除去。(圖/記者王詩瑜)

靠近祭壇,被神帶到天堂

蘿瑞也分享自身見證,過去她深陷憂鬱、沮喪,甚至有自殺傾向,直到有天收到一張明信片的邀請,她感覺這是一場很重要,而且可以幫助她的聚會,於是開車14小時前往參加。

 

她來到一間禱告室,聽見身邊的人在唱靈感歌,突然回想起小時候,曾經被朋友的媽媽強拉到教會前台,此時一位老太太解救了她,並且唱了一首很美的歌,是可以帶來醫治和盼望的。

 

此時,她正聽見一樣美麗的歌曲。主問他:「你要什麼?」蘿瑞答道:「我要知道這是真的假的?」突然她也開始唱起靈歌。

 

當她靠近前面的祭壇,突然神帶她到了天堂,那裡有活石做成的城堡。

  • news-details
  • 蘿瑞分享曾到過天堂的經歷。(圖/記者王詩瑜)

神用充滿愛的聲音呼喚她名:「把妳的痛苦交給我!」

突然神用充滿愛的聲音叫了蘿瑞,她看見這個人眼睛裡閃著白光的火,蘿瑞立刻認出了這是耶穌。

 

「祂向我伸出手說,把那個給我。」蘿瑞看見耶穌手腕上沒癒合的釘痕、肋旁被刺傷的痕跡,這是神買贖的計畫,神每天都用這些記號買贖我們。

 

我知道祂說的是生命的痛苦,我不知道如何把生命的痛苦給出去,我只知道如何遮蓋起來或想辦法自己處理掉。

 

接著,耶穌呈現出另外一個樣貌,看起來像鑽石、又像是「水人」,裡面有光源發出,亮到甚至無法直視。

 

神讓她看到一個房間,裡面有很多禮物是要給蘿瑞的,有些則是從她身上拿走的禮物。另一個更大的房間,裡面充滿了禮物,用各種顏色包裝紙和緞帶包起來。

 

耶穌說:「把妳的痛苦給我。」但蘿瑞仍沒辦法交給神,原以為神會懲罰她,沒想到神看見蘿瑞在偷看祂時,反而向前更靠近蘿瑞。

 

當神一靠近,蘿瑞的身體重新得到生命力,在神同在裡,沒有任何疾病能夠共存。

 

祂的火在眼裡跳動著,再次邀請蘿瑞把痛苦給祂。她沒想到神居然願意再次嘗試,因為耶穌渴望得到我們的全心全人。

  • news-details
  • 神用充滿愛的眼睛看向蘿瑞,一再邀請蘿瑞把痛苦交給祂。(圖/記者王詩瑜)

見新郎與新婦跳舞的異象:「我需要這樣被神所愛!」

此時,神讓蘿瑞看到一個異象,就像一部電影一樣,耶穌跟祂的新婦在跳舞,新郎充滿對新婦無比的愛意,新婦深知祂的大能。

 

新郎扶著新婦轉圈,有黑暗力量想要碰觸時,耶穌用了完全不同的眼光看向黑暗,黑暗就逃跑了!

 

神是如此愛這個女士,我知道我需要這樣被神所愛,我需要神!」此時,她才明白這個異象中的新婦就是她自己!是進入榮耀裡的她,原來神早就愛了自己。

 

把痛苦交給神,這需要一份信任,聖經說我們每個方面都要信靠神,不要信靠車馬和力量,甚至不要依賴配偶和自己的心,因為我們錯誤地運用信任,才會帶來許多破碎,只有神配得我們完全的信任!

  • news-details
  • 新郎對新婦的愛極深,蘿瑞也極深渴望如此被愛!(圖/記者王詩瑜)

當神的能力進來,所有痛苦都被挪去

當她說:「神啊,我信靠祢!」把痛苦交給神時,神把手放到蘿瑞頭上,並擁抱了她。

 

感受到能力進到裡面,當下就拿走我的痛苦,脫離長年重度的煙癮,也脫離了自我厭惡和低落的自我評價!讓耶穌的評價成為我的價值,我現在是屬於王的!

 

神要我們把得著的安慰給別人,今天蘿瑞給每個人擁抱,其實是想把耶穌的擁抱給每個人。

 

最後,她勉勵:「神今天來要把你的痛苦拿走,挪走你心中的痛苦羞愧感、破碎的自我認定,把你的身分賜給你,人辦不到,只有神可以!」讓我們全心來信靠神,把生命全然交給祂!

  • news-details
  • 最後講員為來到台前的弟兄姊妹抹油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典華幸福機構整合長林廣哲(右)除提供場地,並現場參與擔任主持人。(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4/4-6,「台灣復興特會」將於大直典華火熱登場,還有兩天聚會,歡迎眾教會弟兄姊妹前來現場報名參加。晚會將開放免費入場,但須事先報名,台灣復興特會報名連結請點此。(圖/社團法人國際先鋒關懷協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