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關鍵字
搜尋關鍵字:矽谷基督教會

【吳炳偉專欄】在瞬息萬變中,仍有唯一不變的救恩

「要脫去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弗四22﹞   「老花眼」就是「漸漸退化」的過程,你可能每一天失去一點視力,可能細微的程度,淡到讓你根本分辨不出。可是等到你發現,看不清楚報紙上的字的時候,中間已經不知道經過了多久?直到有一天,當你「立刻戴上」那「老花眼鏡」,馬上發覺那「重見光明」的感覺。一點都不誇張,原來黯淡模糊的世界,竟然是這麼「有稜有角」,真令人驚喜!   舊人是因私欲的迷惑,「漸漸增加」而變壞的。新人不會因為私欲的迷惑,「漸漸減少」而變壞的。我們對於舊人,不是去「改善」他,而是像脫衣服那樣的「脫去」他。我們的舊人已經與基督同釘在十字架,雖然這是一個已經成就的客觀事實。但在主觀經歷上,我們仍未能完全經歷基督所成就的救恩。所以必須天天不斷的「脫去舊人、穿上新人」。   遠離了神,人就越來越墮落。原來是錯的事,為什麼「漸漸」變成對的了?以前禁止的事,為什麼「漸漸」變成合法的了?原本可恥的事,為什麼「漸漸」變成人人爭相追逐的了?在沒有人理會的時候,真理卻「漸漸」在吵雜聲中消失了。你看見,人的心「漸漸」變了!但是不要太洩氣,在瞬息萬變中,仍有唯一不變的救恩。親愛的,要立刻「脫去舊人」!     YouTube https://youtu.be/HfhG6gqrEnY ---------------------------------------------------------------- 吳炳偉牧師 - #2123 每日一句話-「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購買 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吳炳偉專欄】親愛的,你「知道」一定有寶貴的出產!

「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裏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雅五7﹞ 從來沒有一位農夫在播種之後,就開始擔心穀物會不會長大?他晚上不會失眠地想著:「神哪,求你讓我的玉米生根發芽。」農夫在等候的時候是滿有信心的。事實上,他未必要「盼望」生根發芽,他甚至也不只「相信」會有好收成,他更進一步「知道」一定會有好收成,因為他有太多這樣的經驗。我們等候神的應許成就,就像農夫在等候收成一樣。   的確,光是「盼望」環境會扭轉還不夠!例如:我希望身體會痊癒,我希望孩子能迷途知返,我希望事業能鴻圖大展。雖然當下的狀況不太好,但你要開始像農夫一樣,信心十足地「等待」。不是「萬一成功了」,而是「一定會成功」。就像農夫一樣,撒種,澆水,施肥,然後就知道會有收成。你已經站在神的應許上,你已經禱告了,你已經相信了。   若有人說:「你認為身體會康復嗎?」他一定是約伯太太的親戚,你就說:「我不是認為,我是知道,神正在恢復我的健康。」若有人問:「你認為孩子會迷途知返嗎?」你就回答:「我不是認為,我是知道,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要事奉耶和華。」神已經用「秋雨春雨」替種子澆水,你正進入「忍耐等候」的階段。親愛的,你「知道」一定有寶貴的出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ii6wvX3PE   (文章授權/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