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淡江教會YouTube)

COVID-19疫情正持續擴大中,對於這個影響全球甚鉅的新冠肺炎與疫苗,您認識多少呢?

台灣疫情攀升,人心驚慌不安,本集節目特邀「華人冠狀病毒博士牧師」,帶來專業分析,以及上帝鼓勵安慰的話語。

 

節目中為除了介紹冠狀病毒以及幾種不同的新冠疫苗的防護原理,還有大家非常關切的疫苗副作用的相關問題,尤其是針對台灣目前可以施打的AZ疫苗,也特別為大家說明「造成血栓的可能性」。

 

 

您關心的,台灣腦力機也關心!我們將和大家一起共體時艱,不但要全力配合傳染病防治法等相關規定,也要透過「傳遞正確知識」的方式來保護自己和他人。讓台灣腦力機Taiwan Knowlege,和你一起成為防疫尖兵!

 

 

敬請鎖定5/17(一)晚上7:30,讓我們用傳遞知識力來積極參與防疫!

 

本集軍師聯盟成員

 主持人  斜槓空姐 Nicole

 專家  陳炳中Benjamin博士
研究冠狀病毒和免疫系統的專業人士,愛恩台福基督教會的牧師

 

每周一晚上7:30,鎖定台灣腦力機》點此訂

 

相關閱讀》

【台灣腦力機 軍師聯盟】台灣會不會被恐怖攻擊?

教會竟談「軍事」、「國安」議題! 三方人馬蹦出新火花,「台灣腦力機」盼見證神奇妙作為

【台灣腦力機  軍師聯盟】台版大衛 vs.歌利亞

【台灣腦力機 軍師聯盟】傳說中的特種部隊

【台灣腦力機 軍師聯盟】你咁有聽過砲啊聲?

【台灣腦力機 軍師聯盟】機場特工隊 安檢大解

【台灣腦力機 軍師聯盟】台灣會不會被💥 恐怖攻擊 💣

 

精選要聞》

【影】疫情兇猛擴大 楊道諾牧師提醒教會:恐懼就中了仇敵詭計,屬靈攻擊要用禱告抵擋

最新代禱》台灣單日確診新增207例 人民高度警覺,日媒驚歎防疫效

疫情專文》這場…看不見敵人的戰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