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本篇集結全國禱告網絡精選信息,深刻內容幫助你更加了解築壇、靈界權勢,記得收藏這篇文章並分享給更多弟兄姊妹!

 

神一直在尋找「這類人」  來止住祂的毀滅臨到國家

當一個國家和百姓持續陷在罪中、不認識神、作惡到一個程度,神的憤怒及審判遲早會臨下,然而,不論是在審判臨到前,抑或祂欲施行毀滅的那個當下,神其實一直都還在尋找「這一類人」,能站在破口中,使祂的毀滅能止住…(繼續閱讀)


 

處理讓神心痛的罪 擊潰仇敵的代禱秘訣

我們該如何為我們的國家、族群,為著和我們流著「同樣血脈」的人們,來作認同性悔改的代禱?有一些「主題」,可能有些基督徒未曾想過,然而,神卻非常看重。代禱者需要去處理,以斷開罪的根源和咒詛…(繼續閱讀)


 

如何為基督贏得國家、使國家進入命定?慕約翰:我們需要處理「不同層面的黑暗權勢」

魔鬼就是要來偷竊、殺害、毀壞,親愛的,你我別無選擇,我們必須成長成為真正成熟的神兒女們。我們也需要為耶穌基督贏得這塊土地,以及贏得我們的國家,使得我們國家接下來能履行神創造她的命定。如何能做成?就是我們需要處理在「不同層面的黑暗權勢」…(繼續閱讀)


 

關鍵時刻再次來到 慕約翰牧師:我們都被神呼召成為「門訓列國」的一份子

「父神差派耶穌來到這世上,不是要來審判世界,而是要使這世界得拯救。」慕約翰牧師表示,這是身為教會的我們該扮演的角色,就是去到世界上,開始來門訓不同的國家…(繼續閱讀)


 

當「正確使用」權柄,以少勝多即常態 潘劉玉霞牧師:不論誰勝選,神的焦點永遠是祂的子民

政治是一種「治理」的權柄,任何一個政權若是脫離神牧養的觀念,其實就違背了上帝的心意。基督徒應有更高的視野,不論地上的掌權者是好是壞,只要教會遵行神的道,永遠都會昌盛…(繼續閱讀)


 

恩典中疫情再起,神還要藉環境對台灣說甚麼? 一起「築壇禁食40天」!

從《聖經》中可知,降瘟疫、止瘟疫的主權,都在於上帝,台灣走過恩典的2020年,2021年,疫情再起,國人繃緊神經戮力防疫,教會、基督徒都在呼籲,要迫切禱告!但要「怎麼禱告」才能更合神心意?(繼續閱讀)


 

如何打屬靈爭戰? 潘劉玉霞牧師:邪靈的總數不會變,加強祭壇深度、突破惡者的壓制!

罪」玷污了全地,但「祭壇」能解決關係的破壞、土地的乾旱、困窘、暴力、黑暗權勢等,這些都是禱告無法做成的事,因為要解決「罪」必須負代價…(繼續閱讀)


 

像蒼蠅揮之不去的邪靈必會找七個更邪惡的鬼回來 只有做到這件事能確保牠不會再次入侵

不管你我喜歡不喜歡、有沒有如此的期待,牠(邪靈)仍舊是會回來。因為邪靈找不到可安息之處,所以牠必定會再回來!能認識這個真實面,對你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繼續閱讀)


 

神渴望的增長可能和我們想的不同 祂降逼迫,粉碎這間超大型教會,為的就是使門徒分散各地

對於大部分的人而言,所謂的增長,只是(放在)教會數字的增長,但增長的層面,有另一方面——耶穌講到的是,祂的教會能在不同的地區中,得到屬靈權柄…(繼續閱讀)


 

撒但運作在「思潮」裡,教會正面臨生死存亡時刻—超越個人性問題,進入國度型爭戰(上)

「若我們仍舊處理個人問題,教會永遠都不用想參與國度型爭戰。」潘劉玉霞牧師表示,神給教會的「權柄」,不只可以處理「道德性問題」,乃是遠超過這些…(繼續閱讀)


 

當教會越像世界,就會越沒能力–靈界運作的迷思、撒但攻擊耶穌與神兒女的3大計謀(下)

撒但運作在「思潮」裡,因為,「當教會越來越像世界,這就是魔鬼要的—教會就越來越沒能力…」(繼續閱讀)


 

勝過邪靈的秘訣在於 比邪靈「更壯的那一位」(上)

問問你自己,對於神國度的真實面,我到底明白多少?我到底有多委身與耶穌同工,來面對黑暗權勢的真實性?(繼續閱讀)


 

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邪靈有權柄轄管人,是因人給予牠「合法的立足點」(下)

邪靈之所以能得到停留在地上的「許可證」,(原因)在於人類。」為什麼?因為神只賦予人類治理、統管地上的權柄,因此邪靈無法在「人沒有給予邪靈許可的情況下」,來停留在地上(繼續閱讀)


 

屬靈突破第一把鑰匙,有能力的個人祭壇 台北新恩堂王瑋牧師:與主相近、突破攔阻、進入命定

個人祭壇是一切祭壇突破的根基,是內室的禱告生活;是與神同工,從內室尋求主的心意,擴展到求主的國度降臨;個人祭壇更是要將一切眼光的焦點轉回到神的身上…(繼續閱讀)


 

勇敢處理心中的光景 潘劉玉霞牧師:要醫治童年傷害、讓神同在成為常律

當我們真正願意敞開並讓主醫治我們自己,我們就能在合神心意的祭壇中帶下主極大的能力與造訪…(繼續閱讀)


 

掙脫生命牢籠 黃瑞成牧師:靠主斬斷往日幼童傷害、斷開負面情緒鎖鏈

醫治生命的歷程,就是一個透過築祭壇,來恢復神起初創造樣式的過程。這是一個從聖經的角度,看見往日幼童得醫治帶來的影響,不單侷限於個人,更擴及至整個家族、區域性的突破…(繼續閱讀)


 

恢復合神心意的治理 王道玥牧師:遠離錯誤的「依附關係」、站在對的位分上

今日現代的家庭中有許多親職的問題都與錯誤的「依附關係」有關,造成許多悲劇在人類歷史當中一次次地上演…(繼續閱讀)


 

脫離「黑暗權勢八大行業」權勢 潘劉玉霞牧師:要重修倒塌帳幕、建立屬靈的「心」聖殿

我們的心需要重建,因為我們的心被「黑暗權勢的八大行業」所影響…(繼續閱讀)


 

終結上一代的悲情、受創 陳芳茹牧師:用復原力在「負面童年經驗」中重啟「機會之窗」

ACEs是近年來備受心理學界矚目的研究課題,即18歲之前的生活經驗影響人的一生。0-18歲,也就是從嬰兒、青少年至青年的成長過程中,若持續遭受負面的經歷,將重創人的一生中有關心理、情緒及身體的健康…(繼續閱讀)


 

「負面童年經驗」印痕重創身心 潘榮隆牧師:唯獨祭壇大能翻轉人生

身為神的百姓我們有責任要透過知識的言語與智慧的言語顯出神的作為。要從聖靈啟示中找出聖經真理與今昔的學識、知識將之統合,合宜的運用在上帝特定的計畫與旨意中…(繼續閱讀)


 

「新出發行動」擊潰疾病因子 吳光顯醫師:代罪羔羊耶穌是顛覆一切疾病的答案

我們的身體為何有這麼多的有害因素呢?因為我們缺乏了「和好」,與人、與神、與環境的和好…(繼續閱讀)


 

神如何揀選承接祝福的人? 潘劉玉霞牧師:敬畏神的「以撒們」,乃是這世代祂所要的

在聖經中,神如何挑選承接祝福的人?潘劉玉霞牧師舉以撒、以實瑪利、以掃三人作為對比…(繼續閱讀)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