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會牧師—趙鏞基牧師。(本報資料照)

趙鏞基牧師,全球最大基督教會—「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立者,2021年9月14日上午安息主懷,享年85歲。消息一出,各國牧者、弟兄姊妹紛紛表達感念。趙鏞基牧師講道深入淺出、心繫各地教會並樂於奉獻,無數人直接或界間接受其影響。現在,讓我們一同回顧他的生命見證與講道信息,一起來認識這位教會界領袖...

快訊》世界最大教會創立牧師—趙鏞基安息主懷 願聖靈的安慰臨到眾人!

超過80萬人會友,基督新教最大教會—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立牧師趙鏞基於今(14)日上午安息主懷。享年85歲的他,走訪世界各地,致力於亞洲屬靈復興,對全世界眾多基督徒帶來深遠影響。(繼續閱讀)


張茂松緬懷屬靈恩師—趙鏞基牧師:沒有架子、沒有身段,退而不休是一生的榜樣!

40年來,影響張茂松牧師甚鉅的屬靈恩師——趙鏞基牧師,平易近人的教導,幫助來自世界各地的牧者,進入教會的復興;許多亞洲華人教會因而從數十人增長到超越千人,地區也從零星的禱告會,漸漸衍生出各地的禱告行動及聖靈工作... (繼續閱讀


 

緬懷趙鏞基牧師》只要聖靈感動,他一定去做 張漢業:這是我一生要向他學習的功課

張漢業牧師回憶,當他被委以重任時,屬靈父親趙鏞基牧師十分認真地問了他一個問題:「你願意忠心服事主嗎?」他說:「當下我才領會:原來他一生服事,總結就是『忠心』,故對門徒也絲毫不馬虎。」並表示,只要是聖靈感動趙牧師的事,對方一定去做,「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他絕對順服,這是我一生要向他學習的功課。」(繼續閱讀)


 

如何從五個人的破帳篷到萬人大會堂? 趙鏞基的秘訣:為夢想禱告、確信再宣告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創會牧師趙鏞基,回顧近60年前,教會剛開始時,他們用一個破舊的帳篷開始第一間教會。「許多人認為,這樣一個破又窮的帳篷裡,會有什麼可能呢?」(繼續閱讀)


 

曾流落異鄉,卻經歷神鋪陳10年的計畫 趙鏞基:困難時來到神面前,祂是一切問題的解答!

17歲以前,趙鏞基從沒去過教會,但他慢慢讀,漸漸發生改變。「我明白了基督教不是一個宗教,乃是讓生命人得到醫治、充滿能力的信仰…」(繼續閱讀)


 

專訪/趙鏞基:對的,我是傳成功神學,因為上帝從來沒有失敗過

如果把耶穌比喻為老闆,每間教會是祂所開拓的企業,牧師為CEO,主要業務是「賺靈魂」,那麼這位堪稱近代史上「全球最會賺靈魂的CEO」,就是他-趙鏞基。(繼續閱讀)


 

倚靠上帝的人永不失敗! 趙鏞基牧師:就算環境黑暗也不要沮喪

「不論你現在處境有多麼艱難,請停止抱怨。」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趙鏞基牧師分享,人們容易將眼目定睛於當下的困難,而對神感到沮喪、灰心,甚至出言抱怨。當我們試著將所有問題都向神獻上感恩,就是在為神的作為鋪路…(繼續閱讀)


 

趙鏞基牧師來台》夢想是容器,可以乘載神蹟! 「即使處境很糟糕,上帝也會行神蹟」

「一個夢想乃是一個容器,可以承載神的神蹟,就算是你在很糟糕的處境,上帝也會行神蹟」…(繼續閱讀)


 

抬頭仰望神的目標 趙鏞基看見韓國復興 夢想台灣教會成為國家未來盼望

「我一生58年的牧會生活,都是相信神盼望的信息,所以很多人批評我是成功神學,信耶穌就能夠成功,這是不是合乎聖經?但我們要知道,神是沒有失敗的。」(繼續閱讀)


 

保有盼望傳遞盼望 教會復興秘訣:有夢想神才能動工

從一個24人廢棄的美軍帳篷開始,這就是他開拓的第一間教會。趙鏞基也曾被嘲笑,但他卻不小看自己,因為他清楚自己的裡面有神的夢想與異象,而有異象的人,神絕對不會放棄…(繼續閱讀)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六十週年 趙鏞基期勉繼續作宣教、慈善和聖靈充滿的教會

1958年5月18日,從5位信徒開始,韓國的一間帳篷教會從大沼洞、西大門再到汝矣島,「我們汝矣島純福音教會靠著聖靈的能力,能成長到這樣。」這是教會慶祝60週年的日子,站在大聖殿講台,創會牧師趙鏞基緩慢並堅定的說…(繼續閱讀)


 

環繞世界120圈仍無法停止的宣教使命》趙鏞基牧師專訪影音精華曝光

如果有這樣的對談機會,你會想問這位一代屬靈巨人、世界最大教會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會元老─趙鏞基牧師什麼問題?(繼續閱讀)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