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每個人都有可能會被鬼影響嗎?是的!魔鬼處心積慮想要破壞,牠不會無緣無故就附在人的裡面,而是利用我們每個心靈的裂縫破口,每一個破口都像是一道門,擁有開門權力的人就是我們自己…

魔鬼不能主動開門,牠只是伏在門口,等待機會。

 

什麼是破口?就是不符合真理的心思意念。天父愛我們,因此允許也接納我們生活中各種感受或情緒,但我們的義務是察覺、辨明自己的情緒或感受是否合於聖經真理;如果違背了上帝一切美善的本質,就不能讓這一類的情緒或心思意念停留在心裡太久,因為人是按著上帝的形像造的,本不該讓負面的思維掌控你的心。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以弗所書4:26-27)

 

生氣就是情緒,情緒可能會造成破口。魔鬼在每一個情緒的門口等候進入的機會,例如:當我們因為某一件事情或某個人生氣的時候,耳朵就會好像聽見一些控告、怒罵或委屈、心懷不平的批判聲,這就是魔鬼開始在我們的耳邊說話。

 

接著牠會引誘我們去做出不合聖經教導的行動,讓我們進入罪的挾制中,讓魔鬼有機會控告我們,成為罪的奴僕。

 

所以聖經教導我們,生氣卻不要犯錯,不可含怒到日落。可想而知,如果一件生氣的事發生之後,一直想、一直想,甚至從清晨想到日落,魔鬼一定會利用這樣充裕的時間,想盡辦法來誘惑人對牠開門。

 

時間拖得越久對魔鬼越有利,因此,靈界戰場的得勝關鍵就是:速戰速決!不要給魔鬼留地步,一點機會都不給牠。

 

本文出自《都是魔鬼在搞鬼》張輝道著

(文章授權/格子外面文化團隊)

author

格子外面文化出版

【格子外面文化事業】希望能夠透過文字的傳遞,與每個人分享框框外的一切寬廣與美麗。主要出版的範圍領域包含:社會、人文、心靈、藝術、文學、教育、宗教、健康。期待能與讀者分享不同角度的思維、不同以往的觀點、不同與眾的省思, 建造一個更好的社會與環境、更好的心靈與健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