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出埃及那群人不就如此嗎?似乎一直有在走,還蠻辛苦的,實際上卻繞在曠野裡四十年。我們的人生有多少這樣的時間能被我們虛度、浪費,只因為我們有過不去的情緒、不滿、抱怨...

有時,我會看到有人花了好多時間、心思、努力卻是讓自己「陷入」自己挖的洞裡,攔阻了自己前進。

 

有時,也會發現有人一直繞圈,繞在自己的「情緒」之中,常常將「情緒」放大,情緒過不去,就原地打轉繞圈,看似一直有在走,實際上卻沒有前進...

 

出埃及那群人不就如此嗎?

 

似乎一直有在走,還蠻辛苦的,實際上卻繞在曠野裡四十年。我們的人生有多少這樣的時間能被我們虛度、浪費,只因為我們有過不去的情緒、不滿、抱怨...

 

目標、異象更加重要,回應呼召,朝著目標前進恐怕比自己高漲的情緒更值得我們追求!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箴言29:18)放肆,亦即任其落單、不受約束(沒有紀律)。

 

如果你的情緒已經抓住了你,那正在提醒你,你已經不再抓住異象、不再專注使命、不再前進!趕快回來,過一個不分岔的人生!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葛兆昕

現為屏東和平教會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