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改變是從裡往外改的,因此首先不要先嘗試去改變別人...

調整自我進入命定

我們經常會犯錯的就是自以為自己有辨別善惡的能力,以及找千萬的理由為自己找理由不去行動,簡直可以去開一家「理由站」。

 

其實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就在你自己的裡面開始,持續不斷的調整我們裡面的信心。

 

也就是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帶著一個新的思維模式,來看待周遭的人事物。好的思維帶來好的、正面和積極的習慣,這將會很神奇地帶來整個環境以及身邊的人都有很奇特的超自然轉變。

 

改變是從裡往外改的,因此首先不要先嘗試去改變別人。

 

今天的社會潮流想要改變別人的人是最多的,但想要改變自己的卻很少看到。愚蠢人就是想要改變別人而把自己整的非常難受的人。要改變慣有的心態並不是一時三刻的事,首先我們必須了解自己是能改變的,把自我思維模式調整以便進入命定,這是重要的第一步。

 

不要掉到固定的思維模式裡面去;如果思維模式不斷的在調整,你就會成為一個了不起的人,因為你會天天的進步,當你心裡如何思量,你的人生就會進到那個層次。

 

改變時你可能會常常懷疑自己。可能你在一開始充滿信心,但很快又覺得無法改變而放棄。嘗試的過程中必然會遇見失敗,但我們要謹記改變是需要時間的。因此讓我們停止負面的聲音,當我們願意相信後,便可以嘗試克服自己對自身的限制。

 

我們天天早晨起來就告訴自己,我是一個了不起的人!我是個有信心的人!我是個有命定的人!就算是我不行,祂也會為我成就!

 

【因為我要與祂同行,主耶穌的靈在我身上,阿們!】

 

願神祝福大家。

 

(文章授權/卓健誠)

author

卓健誠

現為台南Holocaust和平紀念館館長與車路墘教會牧師,CBSI華人以色列文化研究會理事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