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2/11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王武聰主任牧師和陳希明師母,在探訪途中遭遇車禍,如今師母已出加護病房,兩人於同間病房治療,因此王牧師發信感謝各界代禱。(圖/本報資料照)

五天前(12/11)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王武聰主任牧師和陳希明師母,在探訪住院弟兄姊妹的往返途中遭遇車禍;牧師腰和腿受傷,師母卻顱內出血陷入昏迷。如今師母已出加護病房,並與牧師被安排至同一間病房治療,形同「異病相鄰」。今早王牧師正式發出代禱信,感謝各界這些天的代禱,經歷這次車禍,他提醒:「在這末後的日子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而是與空中執政掌的惡者爭戰,我們必須天天穿戴全副軍裝,時時警醒禱告。」

經王武聰牧師同意刊登,王牧師感謝代禱信全文如下:

 

海內外所有代禱的兄姐平安:

報告大家好消息,我的師母已出加䕶病房了,醫院為我們安排同一病房,我和師母現在是「異病相鄰」。感謝所有牧長兄姐迫切的代禱,我們的上帝垂聴了大家的代禱,祂是充滿恩典憐憫的神,是我們患難中急時的幇助。

 

12/11晚上十一點多師母送進彰基加䕶病房,因顱內出血面積擴大,加上呼吸衰竭,昏迷指數只有6,生命跡象不穏,醫院就發出病危通知,兒子不敢讓我知道。但感謝主,上帝將出人意外的平安放在我心裏。

11日晚間,家屬已簽下陳希明師母的病危通知書。(圖/王武聰牧師 提供)

 

經過一個黑夜,上帝帶領我們走過死蔭幽谷,衪保護保抱我們,施行奇妙的醫治,師母第二天竟然神蹟式的甦醒過來,而且意識清醒,可以正確的回應。第四天順利拔管,12/15第五天出加䕶病房,恢復的很神速。我們只有讚嘆施行拯救、憐憫醫治、獨行奇事的上帝。並感謝海內外衆多兄姐迫切的代禱,甚至有來自偏鄉根本不認識的代禱者。車禍發生第二天清晨更接到多位牧長的來電關心,甚至有遠從美國來的,我的內心眞是感動,也再次感受到義人禱告是大有功效的。

 

這次車禍也讓我深感撒但的可惡,它顯然是要給我們致命的一撃、欲置我們於死地,但卻不是「一刀斃命」,而是更慘的「一倒癱瘓」。其實這次只是一小車禍,肇事者是一位太太買晚餐帶著一歲多的小孩,當晚又下著毛毛雨,我不認為車速會很快,但受傷的部位卻都是足以讓我們癱瘓的部位,因師母顱內出血,若開刀傷到腦部神經,有可能半身不遂,而我脊椎暴裂性骨折,也有可能下半身癰瘓。

 

感謝主,還不用開刀,但需穿鐵架三個月,讓它自動癒合,儘管不能彎腰,生活起居很不方便,但已是不幸中的大幸了。若是不幸癱瘓,不僅我們要過苦日子,我兒子愷傑牧師勢必也要為照顧我們,影響他的服事。然而,上帝卻及時用大能的手托住,救我們脫離兇惡。

 

此次車禍也再次提醒我,在這末後的日子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而是與空中執政掌的惡者爭戰,我們必須天天穿戴全副軍裝,時時警醒禱告。

 

今年聖誕節我們提前從上帝收到一份特殊且特大的禮物─苦難中的平安。這是何等的真實與寶貴!

 

再次謝謝大家的代禱,並祝聖誕平安!

 

主僕 王武聰、陳希明 敬上

2020.12.16

陳希明師母原被醫師判定有生命危險,如今已順利轉出加護病房,過程中經歷神的醫治大能。(圖/王武聰牧師 提供)

 

腓立比書4:7:「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當我們一同為神的僕人禱告,神必定會賜下平安給祂所愛的百姓。

 

精選要聞》

用「流行歌」撒福音種子,唱出神的感情 蔡琴:傳福音是要與神同行

她是世界上第一個基督教國家 經戰爭又戰敗 基督徒含淚和教堂道別、戰地使徒拚命搶救靈

傳福音佈道精選輯》福音抗疫口罩、解憂茶葉蛋、決志工具箱、破解傳福音的六迷思...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