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宜蘭市公所和宜蘭聯禱會連續5年合辦聖誕節活動。右上圖手持麥克風者為宜蘭市長江聰淵。(圖/宜蘭聯禱會 提供)

宜蘭市公所連續5年和宜蘭聯禱會合辦聖誕節活動,今(2019)年「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系列活動於昨(22)日在宜蘭市民之森廣場舉行,從下午熱鬧的聖誕市集直到晚上的音樂晚會,精采又充實的節目帶給宜蘭市民溫馨又感動的夜晚。

點亮的力量讓宜蘭更平安

宜蘭市長江聰淵致詞時,特別感謝宜蘭聯禱會、宜蘭眾牧者,以及各界民意代表共同的關心、合作,讓宜蘭連續5年舉辦聖誕節活動,點亮許多地方,這些點亮的力量讓宜蘭更平安。江聰淵並指出,「這5年來,宜蘭市都很安全、平安,這就是主耶穌給我們最大的關懷。」

 

他也表示,大家有幸在這裡同享主耶穌的恩典,更要將這個溫暖的力量散播給家人、朋友及宜蘭鄉親,讓他們也可以接觸到這股力量、從中得到平安,「這就是主耶穌給我們最大的力量」。他並表示,市民之森廣場已成為宜蘭市的「耶誕廣場」,明年還要繼續舉辦。

現場民眾參與踴躍。(圖/宜蘭聯禱會 提供)

成為祝福別人的那個「光」

宜蘭聯禱會主席游本義牧師致詞表示,聖誕節最主要就是紀念耶穌的誕生,耶穌帶來真平安,並如江聰淵市長所說,我們能成為祝福別人的那個「光」,並「發光如星」,透過每一年的聖誕晚會將「平安」帶給宜蘭的眾鄉親,讓宜蘭更繁榮、更平安。

 

游本義牧師也感謝市公所及各長官的支持,宜蘭市聖誕節活動的規模愈來愈盛大,今年還首次舉辦了聖誕市集,從下午開始就有精彩活動上演,市公所還預備了400多份戳戳樂獎品,全數都送了出去,民眾參與情況踴躍。

 

游牧師於受訪時表示,聯禱會也持續地向宜蘭縣長林姿妙傳遞聖誕節的異象,盼望明年有機會和縣府聯手舉辦聖誕慶祝活動,讓平安的力量帶來更大的影響。

宜蘭讚美操團隊(上圖),真道歌舞劇(右下圖),美星原住民舞蹈。(圖/宜蘭聯禱會 提供)

首次舉辦聖誕市集,反響踴躍

昨日下午,熱鬧的聖誕市集包括騎士穀堡爆米花、燈泡魚BulbFish甜點工作室、靜手信等在地美食,以及夢想鋁行鋁線創作、Happy兔you、園野花藝、原木燒、莫克麗創作工坊、DIY數字油畫、宜蘭人故事館等文創攤位。舞台區則有歌手石乃丰、羅高熱舞社、民歌社、宜大吉他社、新生代歌手杜杜,以及街頭藝人表演,同時並有現場鋁線DIY聖誕飾品。

 

縣級藝術家打造7米聖誕樹

晚上「聖誕音樂會」則有歌舞劇、原住民舞蹈,還有廣播金鐘獎得主的歌手何方輕柔悠揚、撫慰人心的演唱,並用影片分享聖誕節由來,最後以詩班帶領大合唱總結。

 

另外,宜蘭市公所還委請知名的縣級藝術家呂秉承老師設計7米高的聖誕樹,樹燈以內暖白配外純白的燈光展現層次感,將點亮至明(2020)年元宵節(2月8日),營造浪漫的節日氣氛。

廣播金鐘獎得主、歌手何方獻唱。(圖/宜蘭聯禱會 提供)

現場設有「福音解籤」攤位,為民眾指明福音的路。(圖/宜蘭聯禱會 提供)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人看不見神,但看得見認真跟隨神的你 約翰.亞諾特牧師:你要擊破這三個「S」

放棄科技公司首席顧問當牧師 伴妻開心「抗癌」 有了上帝,我們就是屬靈的「東方不敗」

3個簡單意念 改變你的想法!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