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市長柯文哲協同眾牧者,在中山堂廣場前,為點亮8公尺聖誕樹進行點燈儀式。(圖/記者都希基路)

即便疫情似乎封鎖了全世界,但在這歡慶耶穌降生的時節裡,我們的土地,台灣,仍有特別的恩典。台北市政府今年首度與基督教會合作慶祝聖誕節;協同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邀請天主教會共襄盛舉,獲柯文哲市長大之支持,將聖誕節慶,由狂歡歸回信仰真義。

市長與教會弟兄姊妹徒步報佳音。(攝影、剪輯/記者都希基路)

福音朋友聚集同歡慶,走走報佳音傳揚好消息

台北西區中山堂前,最聳立的聖誕樹坐落在此,高達8公尺。「台北天堂家年華」歡慶聖誕起跑活動,在基督徒藝人李明依的主持下,在廣場前熱鬧展開。

 

活動現場,除了大溪榮美教會街舞團、喜樂合唱團、vanilla park香草帕克樂團等表演外,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也帶領會群眾禱告,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耶穌基督是神賜給我們最美好的聖誕禮物,認識耶穌基督,使我們的生命有喜樂與盼望。

大溪榮美教會街舞團、喜樂合唱團、vanilla park香草帕克樂團與真道教會號角隊,在現場演出。(圖/記者都希基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點亮8公尺聖誕樹,禱告氛圍縈繞行政重鎮

廣場前的重點儀式,係柯文哲市長協同眾教會牧者為聖誕樹點燈,包含:真理堂楊寧亞牧師、城市之光教會李家忠牧師、101教會李協聰牧師、天主教台北總教區林天德副主教、基督之家李仲文牧師、台灣亞洲基督教會陳守憲牧師、萬華靈糧福音中心游澤民牧師、台北衛理堂曾楚傑主任牧師、畢士大教會秋雪萍牧師、拿撒勒人會信德堂陳玉華牧師、浸信會道路堂沈觀淦牧師,與中華民國牧師協會郭玉植牧師。

 

在同聲祈禱下呼「主賜恩典,台北向前」口號後,開啟點燈儀式,台北市西區最具有節慶氣氛的聖誕樹,就此點亮。

 

柯市長在點燈儀式時分享到:「聖誕節一直都是一年來最幸福浪漫的日子,因為全國都在迎接新年度到來。今年,是市政府第一次與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協辦,更是橫跨中正、萬華、大安等行政區的慶祝活動,是非常特別的一次合作。」

 

廖文華牧師也分享道,「這是眾教會且跨宗派第一次在博愛特區歡慶聖誕,而且還是在全國主要一級行政機關所在的地方。我相信今年聖誕節,是透過禱告對政治界帶下祝福的開始。」

真理堂楊寧亞牧師為市長祝福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廣場前的重點儀式是柯文哲市長協同眾教會牧者為聖誕樹點燈。(圖/記者張釋云)

眾牧者步行報佳音至北門,榮耀君王進城來

點燈儀式結束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先生,與眾教會牧者協同參與民眾行走報佳音,並在北門稍作停留。

 

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在此分享,說道,北門是古老的城門,正戈一名稱為「承恩門」,迄今已經有136年歷史。隨後並引用聖經比喻:「詩篇24篇第7節裡,也有關於舊城門的描寫,『眾城門哪,你們要擡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而這榮耀的君王,就是耶穌基督。我們在此行走報佳音,為的是傳揚救主降生的好消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生也將在今晚,前往台北聖家堂天主堂,協同天主教會台北總教區鍾安住總主教,與聖家堂本堂饒志成神父,一起點燭祈福,向市民傳達來自天父愛的訊息。期盼以點燭的方式,送走2020年所有的不愉快,迎來2021年新盼望。

點燈儀式結束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先生,與眾教會牧者協同參與民眾行走報佳音。(圖/記者都希基路)

柯文哲市長與眾牧長在中山堂點燈。(攝影、剪輯/記者都希基路)

 

相關閱讀

千人「天堂路」報佳音、柯P點燭 廖文華牧師:一起來!成為國家及列國的祝福!

 

精選要聞》

神不會垂聽你「沒做的禱告」! 劉彤牧師:經歷神蹟要走四條信心之路

「凸槌」橋段成金鐘收視最高點 神使用「不完美」吸引更多人看見祂的榮耀

在基督裡的婚姻長什麼模樣?10個特徵要知道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