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2月25日聖誕節當晚8點,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將舉辦「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歷經2020年的嚴峻疫情和喧囂紛擾,12月25日聖誕節當晚8點,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將舉辦「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邀請多位歌手輪番演唱、八點檔人氣演員聯手演出聖誕音樂劇,更邀請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宣教士、天主教會鍾安住總主教、平鎮崇真堂教會溫永生牧師、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泰雅爾中會江瑞乾牧師等5位牧長,為這塊土地祝福。

為推廣「報佳音」的聖誕文化,在充滿商業廣告的消費訊息中,提醒世人聖誕節的原始意義,活動當晚先後將由藝人巫啟賢、畢書盡、許書豪、周興哲、蔡琴等歌手演唱,並且將有高山教會、選秀歌手、社福機構一同歌唱歡慶聖誕。TVBS歡樂台八點檔連續劇《女力報到》人氣演員,也將在節目中聯袂演出聖誕音樂劇,以完全另類的「八點檔」向世界散播歡樂散播愛。

 

聖誕節真意不僅只有與身旁家人好友相聚,更重要的是認識為世人降生的耶穌,遇見生命救贖的盼望。節目中將由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宣教士、天主教會鍾安住總主教、平鎮崇真堂教會溫永生牧師、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泰雅爾中會江瑞乾牧師等5位牧長,分別用5種不同語言祝福大家,並在節目尾端,邀請台北的眾牧者與藝人一同歌唱《普世歡騰》。

 

鼓勵眾教會弟兄姐妹邀請親朋好友到家裡餐聚,也透過一系列精彩節目內容,彼此分享,創造一個美好的聖誕氛圍。

 

TVBS《女力報到》演員為了「女力報到聖誕愛無限歌舞劇」,跟著歌舞劇導演林聖倫(左一)練習。(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許多事情是可以用愛的包容化解衝突及誤會,當朋友遇到挫折我們該給予的是鼓勵而不是責備,讓對方感受到愛的溫暖,在聖誕節這一天感染大家愛的無限大及愛的溫度。」TVBS娛樂節目部總監戴天易表示:「會以歌舞劇的形式呈現,是因為歌曲、對白及肢體動作是最容易傳達給大家貼切的氛圍及感動,藉由八點檔《女力報到》演員詮釋演出,能夠讓大家在溫暖滿溢的聖誕月份及熟悉動人的聖誕歌曲中,感受音樂歌舞劇的魅力,帶給大家生命中最真摯的愛與關懷。」

 

邀請電視演員跨界演出音樂歌舞劇,在日播劇的工作之餘還要配唱、排練,歌舞劇不能NG的特性更成為一項高難度挑戰。但擔綱演出的《女力報到》演員梁瀚名、羅平、陳謙文、尹彥凱、游小白、王建復、楊雅筑、王上菲、王樂妍、林芷芸等,雖然都是首次嘗試歌舞劇的表演形式,面對長時間綵排也都甘之如飴,只為了將愛的真諦傳給大家。

 

不只是演員的付出,在製播技術方面,戴天易總監特別點出:「歌舞劇包含舞台、音樂、燈光,每個技術環節都需要精準到位才能與演員的賣力表現做完美結合。」希望整體團隊的努力,能打動電視機前的觀眾產生共鳴。

 

「愛無限」系列活動除有「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外,還包含「祝福愛無限」全台報佳音、「分享愛無限」慈善募款以及「愛無限」公益餐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邀請弟兄姐妹興起發光,傳頌普世歡騰的聖誕樂音,讓基督榮光照耀全地!

 

【聖誕愛無限 音樂慶典】節目表

【聖誕愛無限 音樂慶典】

12月25日將舉辦《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時間:2020/12/25(五) 20:00-22:00於以下頻道同步首播

電視:TVBS歡樂台 42頻道、GOOD TV、TVBS Asia台、MOD TVBS精采台

網路:TVBS新聞YouTube及FB、下午茶星聞YouTube及FB、愛無限FB社團、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FB粉絲團、GOOD TV網路、YahooTV、全國廣播官網及APP、南投廣播官網及APP

廣播:全國廣播FM106.1、南投廣播FM99.7、華聲電台AM1152

內容:歌手演唱、歌舞劇、點燈儀式、慈善募款

 

 

 

精選要聞》

要怎麼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劉富理牧師:落實4個要點,你我都能與主更親密!

走過外遇風暴! 她面對丈夫「出軌」,用禱告讓夫妻關係「反敗為勝」

2020印度接連經歷多個重大災難 克安通:「我們會更多事奉主,比以往更甚!」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