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度合一、禱告同行」特會今(16)日下午於羅東舉行,全台124間教會、338位牧長齊聚火熱禱告,盼教會進入「黃金十年」。(圖/記者都希基路)

繼今(2020)年六月舉行的「國度合一、家人同行」特會,今(16)日在同樣地點再次舉辦「國度合一、禱告同行」聚會,來自全台124間教會、338位牧者聚集禱告同行、同心呼求,盼讓禱告浪潮成為「海嘯」,進入眾教會所期盼的「黃金十年」。

台灣歷史性的聚集

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牧師表示,不管是禱告、或同行,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上帝的同在。他請全場站立一起為三件事禱告:

一、為自己、為自己的家及教會做保護的禱告

二、為整個大會禱告

三、為需要的弟兄姊妹禱告

 

楊寧亞牧師認為,此次聚集是台灣歷史性的聚集,因為要尋求禱告、求復興的各城市、各團隊都在這裡了,這樣的聚集當然重要;除了神看重這場聚會,仇敵也看重,因此我們要用禱告讓黑暗勢力離開,在神的保護裡面我們一點也不害怕。

周神助牧師(左),楊寧亞牧師(右)。(圖/記者都希基路)

好消息電視台曾國生執行長(左上),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右上),士林靈糧堂劉群茂主任牧師(左下),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主任牧師(右下)分享對此次聚集的期望。(圖/記者都希基路)

讓禱告的浪潮成為「海嘯」

好消息電視台執行長曾國生於受訪時表示,「黃金十年」來自於不同教會牧者相同的領受,他相信這是聖靈的帶領。教會未來的發展取決於我們能否進入這波合一禱告的運動裡,因為所有的發展都在乎於神的同在,此次舉辦「國度合一、禱告同行」特會就是希望,在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Rev. Donald Young)點燃全台復興禱告小組(RPG)熱火之後,能讓禱告的浪潮繼續不斷,甚至成為「海嘯」

 

如果大家都能進入這樣的合一與禱告,我相信將會有一個大復興、聖靈將大大澆灌,眾教會將進入我們所期望的『黃金十年』。」曾國生如此認為。

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Rev. Donald Young)也受邀參與此次聚集,並將分享信息。(圖/記者都希基路)

現場牧者專心敬拜神。(圖/記者都希基路)

在國度裡合一,成為列國的祝福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則於受訪時表示,明年為2021年,是下個十年的開始,許多人期盼也會是教會的「黃金十年」,但這不只是個口號,教會必須更合一、更多火熱的禱告。他認為,這也是為什麼神在今年最後的10、11、12月,讓我們看到在台灣各城市燃起禱告的火焰。

 

周牧師表示,此次的聚會就是希望將各城市教會禱告的火聚集在一處,期待眾人在國度裡、在教會裡合一,合一像家人,一起禱告、一起宣教,就能看見未來個人、家庭、教會、各城市、整個台灣都進入黃金十年,然後我們才能夠成為列國的祝福,來祝福列國。「在合一禱告的裡面,我們一起領受異象,一起手牽手、心連心地往前走,就必看到更多祝福臨到台灣教會。

眾牧者舉手禱告、呼求主名。(圖/記者都希基路)

3、5人成為一組進行15分鐘的彼此分享代禱。(圖/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曾覺「牧者去諮商」很丟臉!印度宣教返台壓力暴增 師母憂鬱症欲輕生,絕望中被主尋回

領袖具有哪三大要件? 林慶忠牧師:不必恩賜過人,但「這個」不可少!

在淚流不止的憂鬱深谷中,記得緊緊抓住的四段話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