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從影片畫面中可清楚看見,牧師從後方撲向槍手,解決這場可能釀重大死傷的攻擊事件。(畫面來源/影像擷取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你相信靠著上帝的全能,再危險的景況都能化險為夷嗎?美國納許維爾的一名牧師,絕對是相信的!上禮拜日,教會闖進一名不速之客,對方拿著槍走上講台,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牧師的驚天一撲,化解了這場恐釀嚴重死傷的危機…

納許維爾光明使命教會(Light Mission Pentecostal Church)的牧師—以西結.恩迪庫瑪那(Ezekiel Ndikumana),在關鍵時刻阻止了槍手可能發動的攻擊。他是怎麼做到的?

 

根據當地警方表示,事發當時,26歲的槍手德茲雷(Dezire Baganda)走上教會講台,要求敬拜團成員繼續敬拜。他高舉手上的槍,無人能預期,接下來他會做出什麼事情?

 

「他想殺人,眼裡帶著殺意,」以西結牧師告訴媒體。「那是第一個跑進我腦海裡的念頭,他站在講台上、對著所有人,沒有一個人逃的了,他可以做任何事…」

 

以西結說,他知道上帝要使用自己,這也是他要站出來阻止悲劇的時刻。事後,從監視器畫面看到,以西結很像是要從後門開溜,但他其實是繞到失去理智的槍手後面──猛地往前衝,由上往下壓制這名危險人物。

 

「我到講台後面的時候,我知道我要上前抓住他…然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就在這個時候,教會的弟兄姊妹旋即湧上台前,把槍手壓在地上,不讓他有再站起身機會。當眾人都因著牧師的勇敢而感到慶幸時,以西結深,那不是源於自己能力或勇氣,而是上帝使用他,成為弟兄姊妹們的保護。

 

「上帝要顯明祂自己是全能、大有能力的神!」以西結牧師說,他只知一件事,就是其和弟兄姊妹們,都有同樣的信心:主與他們同在,一切黑暗勢力都不用害怕!

 

從畫面中可清楚看見,牧師從後方撲向槍手,解決這場可能釀成重大死傷的攻擊事件。(影片來源/Inside Edition YouTube)

被捕到案的槍手德茲雷,則告訴警方「自己就是救世主耶穌」,他認為,所有學校和教堂都應「奉主的名」被炸毀。最後,警方以15項罪名將他起訴,案件後續仍在審理中。

 

這段牧師撂倒槍手的影片,在網路上發燒,不到一周有超過26萬人觀看。有些人回應牧師是英雄;還有人說「上帝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靈,而是剛強、仁愛、謹守的靈。」

 

在任何景況下都不要害怕,這話是真的。「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摩太後書1:7)沒有任何事物能使我們與上帝的愛、能力和拯救隔絕,在仇敵和迫害面前,祂是幫助我們的神!

 

 

 

 

精選要聞》

「理性的人」很難信主? 不愛禱告、不來教會也無妨,試試「這款」攻破其心房!

「真的太美了,感謝主!」淡江新堂獲建築獎 福音基地成新「地標」,引人遇見耶穌

「神要醫好我,只是彈指之間!」脊髓之父王顏和醫師罹癌,服事末了喜見「天使」迎接

 

6位CEO給年輕人的建議「會賺也要會花!」

【聖地咖啡禮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