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場200多位牧長舉手為鄭文燦市長及其施政團隊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自2007年舉辦至今,大桃園牧者「全球禱告日」聯合禱告會今(18)日上午於桃園晶宴會館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率新聞處副處長姚敦明、民政局主秘呂宜臻出席參與。

好的政治是謙卑與神同行

鄭文燦市長致詞時表示,好的政治就是要「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他透露,上次參加全球禱告會讓他了解信仰產生的力量,因為禱告而帶來心靈的提升;因此每次參與祈禱會,他都很放心、靜靜地接受牧長們的祝福,他鼓勵一同出席的市府同仁也抱著同樣的心態。

 

鄭文燦說,每次的城市祈禱會帶給他的信心、力量、智慧,他都會用在桃園市政上。他也知道市政府有些員工會利用中午、假日到附近的教會,他希望市府內的基督徒能將自己的力量傳播給別人,讓桃園市府團隊能更好。他相信,市府若有多一點的基督徒,一定會為施政團隊加分許多

 

桃基盟表示,過去鄭市長多次參與聯禱會活動,但此次卻是首次將參與聯禱會活動列為市長公開行程。

鄭文燦市長。(圖/記者都希基路)

桃基盟、桃「青」盟,兩代合一成榜樣

桃園基督教聯盟(桃基盟)主席黃烱榕牧師致詞表示,最近多位外縣市牧者不約而同都向他說,桃園是合一做得最好的縣市,因為桃園不只有桃基盟(聯合南、北桃園各聯禱會),還有桃「青」盟,年輕一輩也連結的很好,兩代也合一、同行

 

而這要追溯至2011年,當時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派了2位宣導師到桃園,每週二到五在南、北桃園都有禱告會,跑了一個月之後突然覺得南、北桃園其實也沒那麼遠。在聖靈的工作下,眾教會逐漸有了共識,於是在同年11月13日,南、北桃園聯禱會正式合併為大桃園聯禱會(即桃基盟前身)。

 

接著,由潘劉玉霞牧師傳遞信息。潘劉玉霞牧師表示,雖然台灣的疫情已緩解,但疫情帶來更大的影響是經濟問題,且是全球性的經濟蕭條。在這關鍵的時刻,教會應是提出答案的地方,因此加強祭壇的濃度、飽和度、滲透力,是非常重要的,以至於我們可以天天來面對各樣嚴峻的挑戰。雖然各人方法不同,但不變的是不斷強調與神的關係、正面的價值,更深認識神,讓自己更多活出神的心意。潘劉玉霞牧師並在信息中,不斷強調「謙卑」的重要性。

黃烱榕牧師(左),潘劉玉霞牧師(右)。(圖/記者都希基路)

桃基盟核心同工帶領全場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全場200多位牧者為桃園禱告

楊梅靈糧堂湯簡如牧師帶領回應禱告,接著桃園眾牧者跪地禱告,求神賜給教會一顆謙卑的心、披戴謙卑的外袍,讓教會可以行公義、好憐憫,與神同行。第二個禱告則是為受疫情影響的桃園經濟現況禱告。第三個禱告則是為桃園200多萬的人心禱告,讓他們能認識真神、離棄拜偶像。再來,則是為桃園能成為榮耀的城門禱告,因為桃園是台灣的國門,理當要成為迎接大君王耶穌的榮耀的城門。

 

最後,全場牧者聚集到台前,舉手為鄭文燦市長及其施政團隊禱告,並齊聲對鄭市長承諾:「我們會帶著全教會為市長及市府團隊禱告!

中華福音神學院候任院長戴繼宗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鄭文燦市長與全場與會牧長合照。(圖/記者都希基路)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撒但不想讓你知道的十件事

路跑終點前100公尺離奇消失,靠神「脫山」 甘靖國:像被吸到黑洞一樣,我無法掙脫

子女成年了,難溝通? 學會避開10個不經意的傷害舉動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