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明年(2020)三位重量級講員將齊聚台北,在「亞洲榮耀江河先鋒特會」帶來精采信息與服事。由左至右:布魯斯‧艾倫博士、布萊恩・西蒙斯博士、大衛・赫佐格博士。(圖/亞洲先鋒事奉協會 提供)

對於「榮耀領域」,你的了解有多少呢?就連聖經中被神重用的先知以賽亞,都因神更深層次的榮耀彰顯而被震撼心靈!若你心嚮往渴望認識更多「榮耀領域」,2020年1月27-31日邀集三位國際重量級講員的「亞洲榮耀江河先鋒特會」,就是您不可錯失的機會!

轉化屬靈體質 始能站立得穩並得勝有餘

此次特會由中華基督教亞洲先鋒事奉協會主辦,邀請到三位於列國中服事超過20年的超自然屬靈先鋒、國際頂尖講員:布魯斯‧艾倫博士(Dr. Bruce D. Allen)、大衛・赫佐格博士(Dr. David Herzog)以及布萊恩・西蒙斯博士( Dr. Brian Simmons),於台北大直典華6樓宴會廳舉行。

 

異象發起人黃以諾牧師表示,此次特會將打破一般人對「榮耀領域」的既有觀念,提升對神榮耀的全新視野。幾年前聖靈就向他們指出,天堂寶座前一道榮耀的江河,已被差派來到亞洲上空運行,在地上只要有能夠回應、能夠明白的,就可以起來預備、進入令人可畏的復興中。

 

而2020年一月份這場特會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更多地甦醒亞洲的基督新婦,能真實地進入榮耀的領域,轉化成更具超自然、榮耀、屬靈體質的天上教會;當未來的艱難與逼迫來到時,才能站立得穩並得勝有餘

此次大會禱告主領杰˙莎嫩女士(Ms. Jill Shannon),有七本著作,並於許多國際性先知特會,擔任敬拜與代禱主領。(圖/亞洲先鋒事奉協會 提供

「內在」被神真實地觸摸更新
黃以諾牧師進一步解釋「榮耀領域」,除了大家熟悉的外在身體得醫治、眾多超自然現象與神蹟的彰顯之外,其實「榮耀領域」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內在」會被神真實地觸摸轉化更新

 

正如以賽亞書第6章的記載,當天門打開,神寶座的榮耀向以賽亞顯現時,他卻喊出:「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以賽亞書6:5)。那究竟是多麼強烈的榮耀彰顯,讓這位已被神大大膏抹、執行先知任務的僕人發出如此呼喊?

 

即便是以賽亞,也都會因著「更深層次的榮耀彰顯」而被震撼心靈!因此,我們都可以如同以賽亞一樣,更深地飢渴要有份於神的聖潔屬性(彼得後書1:4)。

 

講員見證

黃以諾牧師介紹,此次邀請到的三位講員,在列國中被神重用,足跡遍及世界各地,各自擁有不同的職份與經歷,在世界各地釋放天堂的氛圍,以及寶座前的可畏同在,彰顯出高層次的天堂榮美;信息的傳講,更是帶出前所未見的啟示亮光,往往為會眾帶來生命的極大翻轉突破。

布魯斯‧艾倫博士(圖/亞洲先鋒事奉協會 提供)

此次講員之一布魯斯‧艾倫博士(Dr. Bruce D. Allen)是國際知名先知,常受邀在許多國際性特會擔任主講,也是幾本備受好評的超自然榮耀領域暢銷書作者,包括最暢銷的《凝視入榮耀裡》(Gazing into Glory)。目前是寧靜水流事工總裁,也是Angel TV的節目主講之一。

 

布魯斯‧艾倫博士見證說,神正在提升教會對超自然領域的認識到更新更高的層次;即便未來逼迫出現了,但因進入神國超自然榮耀領域的緣故,都可以像初代教會的腓利一樣,操練好被神超自然的移動,去到世界各地繼續做神國工作。

 

他本人經歷許多次這樣的經歷,也收到許多這類見證。他極深地被神破碎,並與神親密同行的見證,將帶出許多震撼人心的信息。

 

另一位講員大衛・赫佐格博士(Dr. David Herzog)是一位猶太裔、充滿榮耀膏抹的火熱先知性佈道家、暢銷書作家,經常出現在全美及世界各地的電視和廣播中,搶救靈魂不遺餘力。

 

大衛・赫佐格博士說,來到榮耀同在中,整個天堂的氛圍下來包圍著你,創造性的神蹟就會發生!在他主領的特會中,發生過許多神蹟,例如禿頭長髮、老年白髮變回棕色、身上的刺青消失,個子特別矮小的人突然長高,心臟病得醫治、連心臟支架、手術留下的疤痕也不見蹤影…等。

 

他教導神榮耀的知識與奧秘、天堂法庭的運作、榮耀入侵...等概念,讓人對神榮耀的領域大大打開眼界,挑旺我們追求更高層次的榮耀。

左:大衛・赫佐格博士;右:布萊恩・西蒙斯博士(圖/亞洲先鋒事奉協會 提供)

第三位講員布萊恩・西蒙斯博士( Dr. Brian Simmons)是位優秀的聖經教師、語言學家、牧師和宣教士,目前擔任豐收國際事工(Harvest International Ministries)的美國地區總監。

 

布萊恩・西蒙斯博士被神呼召到中南美洲的叢林部落服事,經歷主極大的造訪,帶出復興的果子。多年後主再次以極大的先知性造訪中,使他領受屬天的巨大啟示,開啟The Passion Translation 英文聖經譯本的翻譯工作。這是以希伯來語、希臘語和亞拉姆語(亞蘭語)手稿,將神話語中熱情的愛和激勵人心的真理,全新闡釋的譯本,已得到許多推薦與好評。

 

美國加州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的比爾強森牧師(Bill Johnson)除了大力推薦這譯本之外,更邀請布萊恩西蒙斯博士擔任他們2016年天國文化特會(Kingdom Culture Conference),以及2019年超自然創意特會(school of creativity)的講員。

 

關鍵時刻的特會

此次特會日期訂於2020年1月27-31日,最初只是主辦團隊的感動,要在年後初三到初七,也非常難得地敲定三位重量級講員的時間。後來政府公告總統大選日期,始知這場特會是在2020總統選舉後二週舉辦,故而深信這必會是一場極為重要的特殊聚集,將攸關台灣及亞洲未來的重要命定,因為三位講員都是神的密友、拜訪天堂的先知,他們必帶來天上的心意。

 

此外,大會也邀請到極有榮耀領域敬拜恩膏的IFPW敬拜團隊14人來台主領敬拜,他們是屬於在過去23年帶領整個菲律賓經歷轉化復興的「菲律賓國家代禱網絡」。期望透過這次特別的聚集,讓父神吸引眾人更深走進榮耀領域的水深之處。

IFPW敬拜團隊(圖/亞洲先鋒事奉協會 提供)

主辦團隊深信,眾人將在整個聚會中,一起經歷天門打開的三層天上敬拜,領受榮耀領域的深度信息,以及進入高強度的代禱與屬靈爭戰中。歡迎亞洲列國神的兒女前來,這將是一次打開天門、承接貴重膏油的寶貴機會;這將是一場天堂榮耀奧秘開啟,讓人被吸引奔向天父寶座、更新轉化、榮上加榮的機會。

 

亞洲榮耀江河先鋒特會

-活動詳情:https://asiaforerunner.org/

-活動日期:2020年1月27-31日(連續五天)

-活動地點:大直典華(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6樓)

-活動費用:

 第一階段 TWD$3,400(2019年10月31日前)

 第二階段 TWD$3,900(2019年12月31日前)

 第三階段 TWD$4,500(2020年 1月20日前)

(圖/亞洲先鋒事奉協會 提供)

 

精選要聞》

你累了嗎? 5個「充電」的得力法寶

厄運連連、瀕臨崩潰 簽離婚協議書那天,不知情的朋友傳來詩歌,竟拯救了他們一生!

羨慕別人再創高峰? 廖文華牧師:「習慣」的力量不知不覺直到你掙脫不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