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提姆·沃雄(Tim Vachon)不畏起火卡車,成功救出卡車司機大衛·米勒(David Miller),並感謝神說到:「我非常感謝祂和守護天使保護我們!」 (照片來源/擷自ABC21 WPTA)

你相信,神是你隨時的幫助嗎?美國這場意外車禍造成卡車起火,無人願意冒險拯救司機,這位男子卻無視當下危險的情況衝入火場,最後成功拯救駕駛,而這一切全是因為有「祂」的介入與守護天使的幫助。

當時卡車起火狀況危急,許多人圍觀,但卻因害怕大火而不敢出手拯救司機。(照片來源/擷自ABC21 WPTA

God Updates報導指出,美國印第安那州在上週三(7月24日)早晨發生一場意外車禍,自卸卡車駕駛大衛·米勒(David Miller)為要轉向避開另外一部車輛,不料傾覆至溝裡,過程中撞到電線桿並發出火焰。當時他嘗試讓自己從駕駛座脫離,但因腳被卡在離合器及地板間而無法逃出。他雖然向身旁人大聲求救,卻因著自卸卡車車體正在燃燒,所以沒有人敢上前幫助。

 

「沒人願意去救他,因為他們都說『車輛會爆炸』。」提姆·沃雄(Tim Vachon)也是其中的一位目擊者,他回憶當時情況如此說道。看著眼前的人,不斷呼喊著「讓我出去!」,提姆不再袖手旁觀,內心深感「必須盡我的責任幫助他」,於是無視當時情況有多麼危險,他趕緊下車、奔向正在燃燒的卡車並救出大衛。

 

強烈的火焰所帶來的熱氣,讓提姆難以打開車門,而大衛也並未放棄,幾次嘗試將窗戶踢破要逃出燃燒的車體。事後他回想,當時只想趕緊逃出,再見到自己的家人,「踢破窗戶時,提姆就在那,抓著我的手、把我拉出來,現在我才能在這。」

 

這段拯救過程驚險,更讓提姆知道這是因為有「祂」介入,相信有守護天使的保護,才能使兩人脫離危險,「上帝把我放在正確的時間,這就是祂做的一個計劃。」大衛僅只有些微擦傷,其他受這場車禍所波及的司機也是如此。

 

當時情況危急、彼此沒有機會好好對話,在這場意外發生後幾天,兩人再度相聚,大衛抱著提姆感謝他願意即時伸出援手,大衛的妻子特魯迪·米勒(Trudy Miller)也哭著感謝提姆。

 

大衛並不是唯一一位內心充滿感謝的人,面對這場意外,提姆感謝神的保守,並說到,「當我離開現場時,我哭了,我意識到上帝讓我們安然無事,因為我們都有可能在當下消失。我非常感謝祂和守護天使保護我們!

 

精選要聞》

你是否在無意中邀請邪靈進門?

憂鬱、躁鬱、失眠不藥而癒 江佳晏:一路上太多偏差,能有一口氣都是神恩典

平安七月時 王武聰牧師:只要耶穌一點恩典就夠了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