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上:湯海土牧師、JHOPFAN團隊;左下:宋銘良牧師;右上:George Annadorai牧師;右下:周神助牧師。(圖/截自線上會議室)

8日午間,「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及台中禱告殿團隊,於台中老爺行旅的頂樓獻上禱告殿,並在「耶路撒冷萬國禱告殿」的湯海土牧師、JHOPFAN團隊,以及新加坡George Annadorai牧師、宋銘良牧師的連線見證下,祝福台灣透過遍地開花的RPG、忠心的祭壇,更快進入命定,成為以色列、耶路撒冷及萬國的祝福!

透過異象,看見詩篇48、84篇的時刻降臨

城市合一祭壇、台中禱告殿創辦人之一劉怡芳傳道表示,9月立天幕時,收到來自美國一位代禱者的分享,其中特別提到在未來的日子裡,台灣要進入新層次的代禱,將成為以色列、列國代禱的全球樞紐。

 

並且,台灣在神的國度裡,有特別身分,那就是成為以色列、耶路撒冷的守望者,因此作為守望者,要進入命定、呼召,而回應呼召的同時,也幫助台灣成為使徒性國家,祝福列國。

 

恰好現適逢「台中禱告殿」搬遷至新地點的新季節,禱告殿同工領受,明白神要開啟「4884」,意即詩篇48篇、84篇的時刻已經到來,也因此看見,台灣與以色列、新加坡的連結非常重要。

 

劉怡芳說:「以色列湯海土牧師,代表兄長祝福小兒子台灣,而新加坡就如約瑟的角色,來見證祝福的過程。」

劉怡芳傳道(左)、黃齊蕙牧師(右)為這次活動的主持人。(圖/截自線上會議室)

在大毅建設董事長林隆深(左)的見證下,周神助牧師將「天國的鑰匙」送給總經理蔣大雄(中)。(圖/截自線上會議室)

禱告殿原為總經理辦公室

周神助表示,現在台中禱告殿不僅面對整個台中城市,亦面向耶路撒冷,他認為神的呼召與此安排,是要台灣更向以色列對齊。

 

禱告殿原為總經理蔣大雄的辦公室,因其渴望此地成為禱告殿,所以現在自己在地下室一樓辦公!周神助贈與天國的鑰匙,表達感謝與祝福;之前大毅建設董事長林隆深也曾受贈。

 

George作為今天重要的見證人,首先尊榮「兄長」湯海土、宋銘良,肯定他們回應呼召服事、為列國禱告的忠心,以及為台灣、新加坡付出的一切。

 

新加坡和台灣,就如約瑟和便雅敏,有著親密關係。神透過湯海土、宋銘良兩位牧師,幫助新加坡及台灣找到各自命定。在一開始尋找命定的過程,兩位牧者都在旁,今日也邀請他們再推一把,使台灣進入更豐盛的命定!

George牧師在活動中尊榮以色列、台灣的牧者團隊。(圖/截自線上會議室)

神將從金門大道回到耶路撒冷

湯海土於2001年第一次參加萬國禱告特會,當他為台灣的禱告殿禱告時,神降下啟示,包括禱告殿一開始就是「24小時」火熱禱告,他強調,並非是逐漸增加時數。

 

並且,禱告殿要為「列國」禱告,從海島開始,接著臨到新加坡、金門列國,一直回到耶路撒冷。

 

湯海土從異象中領受到,台灣是生產的母雞,要把金門特會的大道生產出來,因耶穌會從金門而來,接著由此大道回到耶路撒冷,他相信台中禱告殿的「獻殿」,將開啟列國、特別是金門的屬靈大道,而這會帶下上帝的祝福。

 

相信「12城門」要再次被神擴展

1998年起,湯海土和George領受到「12城門」的異象,他們一起飛到義大利那不勒斯峰禱告。

 

在異象中,出現16個國家,其中最重要的三個國家,分別是:台灣、新加坡、以色列;湯海士相信,神深深的保守台灣,當我們「24小時不間斷禱告」,上帝的保守會來到。

 

接著他懇切為台灣禱告:「主啊!謝謝祢已經做的,以及將要做成的,我們要為便雅憫支派最小的來禱告,祢所呼召的命定將要開始,懇求主賜下倍增的祝福,相信透過禱告,過不了幾年,不只會增加5℅的基督徒,而是10℅、或更多……,祝福台灣成為使徒性倍增的中心……!」

 

今年不僅是「12城門」異象的25周年,也是湯海土服事神的50周年禧慶,他相信,神要再次擴展12個城門。

圖為JHOPFAN團隊帶領敬拜,團隊贈送豎琴作為獻殿禮物,豎琴已準備好,在以色列等台中禱告殿團隊前往拿取。(圖/截自線上會議室)

宋銘良牧師結束禱告。(圖/截自線上會議室)

 

透過餅杯合一

聚集近尾聲,眾牧者、同工一同擘餅,象徵眾人在愛裡合而為一,由城市之光教會李家忠牧師帶領禱告:「親愛的主,我們在愛中,同領一個餅、同飲一個杯,代表牧者、甘心奉獻的弟兄姊妹,一起對齊祢的心,也彼此立約,台中的事就是我們的事,在這裡不只祝福台中,也祝福台灣,我們的心也與新加坡、以色列一起對齊……」

 

最後,眾人宣告這天台灣、新加坡、以色列的禱告殿正式連接在一起,完成「SIT」命定(新加坡、以色列、台灣的英文縮寫);由三國「屬靈父親」一同簽署文件,見證台中禱告殿獻殿;並由宋銘良結束禱告:「奉耶穌的名宣告,上帝醫治的河流,要從台中流入全台,醫治人民和土地,完成台灣的呼召與命定!」

 

精選要聞》

領受你的「明年度經文」,從現在開始尋求! 踏出疫情的方舟前,先為自己做「靈性快篩

被拒10年後,上帝仍要他去追同一個女生! 今攜手串聯3縣市,4度打造「本土聖誕神劇

平鎮浸信會「65週年堂慶」暨按牧典禮》昨日垂死教會成明日宣教旗艦!黃烱榕牧師:上帝揀選愚拙人,連在基督身上就很優秀

 

【聖地咖啡禮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