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9/7立天幕行動,願在台灣東西南北及中心點門戶,充滿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敬拜,帶下屬靈的保護在台灣!(左圖/shutterstock;右圖/截自以勒敬拜禱告祭壇臉書)

將於明(7)日展開的「立天幕」行動,在台灣東西南北及中心點的門戶,由不同牧者於同一時間,跨越族群同心合意的敬拜讚美、悔改、吹號角宣告,並為土地抹油禱告、釋放平安,願神的帳幕遮蓋在台灣上空,為末世做預備!「當我們在真實相愛中合一,必蒙神悅納,讓神的帳幕降臨遮蓋台灣,耶和華的榮耀充滿台灣!」發起人陳秀妹牧師分享。

何謂立天幕?

此次發起立天幕行動的陳秀妹牧師分享,立天幕的概念,其實是在16年前,由南美的牧師至香港帶領,帶著權柄及轉化的先知性禱告行動,而後香港牧者將此帶至台灣教會,號召眾肢體於台灣東西南北立天幕。

 

當時參與後,陳秀妹牧師按著神放在心中的感動,開始在土城的教會界,於校園中展開立天幕行動,並見證牧者們的連結因此更加密切,校園福音的門也被開啟。她看見,原來立天幕,有神特別的禮物在其中。

 

去(2020)年的吹角節,神把負擔放在其心中,後來,她到山上禱告認真尋求,神賜下一個感動,就是台灣教會的禱告,已經累積到一個程度,要將這全部的禱告集結起來。

 

立天幕就像是在野外露營時,會找到定點,釘好柱子,以搭起帳篷。今次,陳秀妹牧師召集牧者、弟兄姊妹站立在台灣的五方,包含東西南北以及中心點的門戶,超越族群和世代,一起敬拜禱告尋求神。

 

當我們在真實相愛中合一,必蒙神悅納,讓神的帳幕降臨遮蓋台灣,耶和華的榮耀充滿台灣!曾有經歷哥倫比亞卡利大復興的牧師提到,10年前,當他轉機過境台灣時,神感動他為這地禱告,看見彷彿有種透明膜遮蓋在台灣,充滿強烈的聖靈恩膏。

 

讓神的帳幕保護台灣

立天幕匯集台灣許多的禱告,在上空形成屬靈的保護膜,在靈界有極大的影響力,不僅是宣告,更是一場屬靈爭戰。因此在立天幕前,服事者需要自潔,才能帶出祭司和君王權柄的禱告;而各族群的相愛合一,能帶下恩膏,釋放平安在土地上,預備迎接末世。

 

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示錄21:3

 

此次9/7的立天幕行動,分別在台灣的五地點,同時進行:

 

極北點-新北石門富貴角燈塔,由胡發宗牧師帶領。

極東點-新北貢寮三貂角燈塔,由陳秀妹牧師帶領。

中心點-南投魚池日月壇水社壩,由邵聖光牧師、楊家彰牧師帶領。

極西點-台南七股國聖燈塔,由陳弘彬牧師帶領。

極南點-屏東恆春鵝鑾鼻燈塔,由李明清牧師、莊順福牧師。

 

回應神的盟約

立天幕行動,將會從敬拜讚美開始,如同歷代志下20章,約沙法戰役中,勝仗的關鍵在於同心合意,以及祭司大聲讚美神,轉化了屬靈氛圍。

 

接著由父老歡迎君王降臨、為著罪來悔改、宣告發命令吹號角、抹油按手土地禱告、最後插旗立盟約,並將祝福封存起來。

 

特別的是,在插旗立盟約的環節中,將會有四種顏色旗幟,代表不同的盟約之意。「這是神給我們立的盟約,我們用信心來回應神!」

 

「紅色旗幟」代表寶血之約,宣告耶穌的寶血潔淨遮蓋台灣;「黃色旗幟」代表朋友之約,宣告耶穌是台灣最親密的朋友;「藍色旗幟」代表產業之約,宣告台灣是神的產業,祂會保護到底;「白色旗幟」代表婚姻之約,宣告神的光照耀台灣,台灣是耶穌的新婦,預備好迎接新郎耶穌基督的再來。

 

最後,談及原住民的角色,陳秀妹牧師分享,如同使徒行傳第二章,不僅是羅娜教會,許多族群都有聖靈充滿和造訪的經歷,而當聖靈澆灌時,就需要為主出去作見證,拿著火分出去。原住民就像是軍隊的前鋒,將火球傳遞給台灣眾教會。此次立天幕行動,族群與教會間的相愛非常重要!

 

相關報導》

極西門戶吹角「立天幕」,赤腳與地聯合 盼恩膏流進地土:台灣是屬神之地、耶穌的新婦

海角之處吹角揮旗,極南門戶「立天幕」:神要透過「5處極點禱告、4旗立約」,遮蓋台灣

 

精選要聞》

基督徒的捐款被善用,北市防疫有成,有目共睹! 柯文哲巿長前往台北巿召會答謝

藝人小甜甜首度公開信主契機 生產前後蒙神保守,哽咽:讓天父久等了…

建堂一度走錯路陷低谷,被神驚險校正、人才輕省到位 劉彤牧師:感謝神「沒」聽禱告!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