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陳品妤因為聖靈親自觸摸而感受到神真實存在,於是感動不已。(圖/陳品妤 提供)

陳品妤以前完全沒有接觸過福音,直到在台北讀大學,因為室友的信仰讓她有了初步認識,但這沒有引起她的興趣,只讓她覺得每個人都有宗教自由。

大學時期,陳品妤自認是個愛玩的女孩,每周去夜店、酒吧或是KTV已經變成例行公事,她在畢業前認識了一位基督徒男生並且與他交往,因為很想維持這段關係,陳品妤想要隱藏自己的「愛玩」,卻被這位男生識破進而分手,這讓她感覺整個世界都崩潰了。

 

那段時間陳品妤覺得自己是個很糟糕的人,所以她馬上搬回老家,她感覺自己無法與人建立關係,「我想要變成另外一個新的我!」她毅然決然將自己的聯絡方式跟社群全部換成新的,跟所有朋友斷絕聯繫。

 

陳品妤過後看了一些有關認識自己、恢復自己的信仰書籍,她開始對書中的信仰、經文感到興趣,於是她找來聖經將整本讀完。在新約中看見許多關於教會生活的內容,「我就打電話給我以前的基督徒室友,請她帶我去教會」,福音大門就對陳品妤大大敞開。

 

讓陳品妤願意受洗的關鍵,是因為一次在客運上讀到介紹聖靈的書,書中寫到「不管你在哪,任何時候,都可以遇到聖靈」,她便對神說「如果我真的是祢的女兒,祢就讓我知道」沒想到語閉當下陳品妤就開始痛哭,但她找不到任何想哭的情緒,卻不能控制自己停止,「第一次遇到有一位神真的回應我,那感覺太真實了!

因為受到聖靈感動,於2016年在羅東長老教會受洗。(圖/陳品妤 提供)

信主不久,陳品妤在工作上常常出包,卻只是想靠著自己的力量去完成事情,完全忘記應該交託給神,所以讓她感覺非常挫折,那段時間,她都要花一段時間禱告才有勇氣上班,「但我總覺得神都會安排一些人鼓勵我!」

 

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前段感情及工作所受到的傷害,陳品妤在職場不論帶新人或是團隊合作,只要別人出現一點小錯就會變得很嚴厲,很難去顧慮到他人的感受。直到今年8月神光照她,讓她透過異夢的啟示得到釋放。

 

在夢中陳品妤跟著幾位同事和老闆在客廳中,突然老闆要大家去幫陳品妤找錢包,她也直覺地去找了夢中一位男性討錢包,那位男生無奈的將錢包裡的錢全部還給陳品妤,卻不將錢包歸還,這讓她很生氣又委屈,轉頭看見自己的父母她便開始大哭,一直到醒來還是停不下來。

The Hope教會Communications團隊分享會,現在陳品妤可以更輕鬆自在與人交流。(圖/陳品妤 提供)

經過聖靈啟示,她明白自己因為以前感情沒有處理好,失去對人的信任,因此想要控制所有事情,而這樣的傷害讓她的人際關係也受到影響,當她明白自己的需要時,有種得著釋放的感覺充滿心中,「神跟我們每個人說話的方式真的都不同。」

 

經過這個夢的啟示,陳品妤開始為了人際關係尋求神,並與屬靈同伴分享,「在我開口說出自己的需要後,神開始創造很多機會讓我去經歷!」一次她去到美國參訪,遇到的人都願意敞開心與人交流,深深感動陳品妤,「我沒必要去把自己關起來」,當她出現這念頭時,腦中閃過自己跪著張開雙手的畫面,從上頭有油倒下來,「我明白這是從神白白得來的恩典!」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馬太福音16:18)「當我讀到這節經文,明白到只要我們承認祂是神,就有權柄去綑綁或釋放任何事」陳品妤分享,神時常會透過挑戰我們,從挑戰中訓練我們的信心,而神不問我們能不能做到,只問我們願不願意去做,當願意時,神都會提供一切需要的資源。因為神的觸摸,讓陳品妤在基督裡真的成為一位新造的人。

2019年The Hope 同工感恩餐會。(圖/陳品妤 提供)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受傷的心得醫治的7個方法

「處境惡劣時,我也曾懷疑當初聽錯呼召」 布永康牧師:恐懼是天性,靠著信心解開綑綁!

沒有孫叔叔的500多個日子》 用神的愛一解思親之情 孫向瑩:上帝多給我們11年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