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王翠如牧師;右:黃福國牧師

感謝神的恩典!今日報本(12)月12日迎來第11周年,誠摯感謝本報專欄牧者們應邀分享祝福,將所有榮耀歸給神!

 

專欄作者黃福國牧師。(圖/本報資料照)

耶和華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路徑都滴下脂油。感謝神奇妙的帶領,今日報經過了十一個精彩而豐富的年頭,透過每位同工的擺上,看見屬天的祝福,可以進入到所有需要的角落,大大的翻轉這地。

 

現今的世代充滿各樣挑戰,人們的內心加倍空虛與徬徨,混亂的價值觀、失控的媒體渲染,面對未來真的是讓人無所適從;約翰福音八章十二節,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感謝神可以使用今日報,讓真光照進每個人的生命當中,親自引導、遮蓋他的兒女,在這末後的世代當中,可以得著平安、充滿盼望。

 

在今日報十一歲的這個時刻,特別要跟神禱告,求神繼續使用今日報,可以擴張帳幕之地、向左向右開展,相信神美好的旨意必定成就!

— 黃福國牧師

 

專欄作者王翠如牧師。(圖/本報資料照)

祝福基督教今日報十一週年!在這個媒體世代,今日報不斷創新、影響年輕族群,並傳揚福音,為主贏得未得之民,非常激勵每位神的兒女。相信未來,今日報必與主同行,經歷更大擴張,發光發熱,看見更美好的見證!

— 王翠如牧師

 

 

相關閱讀》

寇紹恩牧師:人們需要看見神的手 王長瑞牧師:你們展現了一個基督教媒體的時代責任

 

更多牧者祝福待續

今日報11歲了!精選新讀者、老朋友祝福與心裡話

參加今日報聖誕祝福線上抽獎活動

恢復力量的禱告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