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西海岸眾教會牧者吹響號角,宣告神的百姓在此「拔營,起行」。(攝影/記者陳新城)

「這是西海岸再次與神對齊的關鍵時刻,眾教會齊心合一築壇,迎接神的榮耀!」在這樣的宣告中,《西海岸合一祭壇》於2018年11月7~8日假台中梧棲敬拜教會舉行。

西海岸教會牧者齊吹響號角:神的季節已經來臨,我們要興起發光、繼續前行,直到得地為業。(攝影/記者陳新城;剪輯/廖淑安)

此次「合一祭壇」是西海岸教會牧者與信徒多年來的期盼。合一祭壇聚集特約講員烏干達禱告使徒丹尼斯(Dennis Kasirye)在第一場的聚會中強調:「神的復興收割季節已經來到。」

 

丹尼斯也引用申命記1章6~8所記載的:「耶和華-我們的神…曉諭我們說:…;你們要進去得這地,…。」勸勉西海岸眾教會的牧者與信徒們要:拔營,起行,得這地為業。台灣西海岸的黑暗權勢雖然暫時縱橫,但神的百姓靠著神而行進,必定「興起發光」,就如同以賽亞所說: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以賽亞書60:1)黑暗的覆蓋是暫時的,因為神的榮耀要顯現光照祂的子民。

劉怡芳傳道(左)(城市合一祭壇負責人):靠主合一就帶出能力,能夠推倒黑暗的營壘、仇敵將潰敗。合一的焦點是在各處設立神的寶座,祂在這地要顯現自己的榮耀與釋放自己的心意。

高自強牧師(中)(大台中西海岸聯禱會主席):西海岸教會要藉著合一祭壇再次迎接復興,在禱告中我們要再次經歷主耶穌在這裏的權能作為。

李健寶牧師(右)(台中梧棲敬拜教會主任牧師):這是神自己預備的聚集,要把西海岸福音的火再次點燃,西海岸的教會不再躲起來,要站立起來祝福西海岸這片土地。(攝影/記者陳新城)

 

主辦單位城市合一祭壇與大台中西海岸聯禱會在兩天的合一祭壇聚集中,下午時段預備祭壇專題培訓及禱告呼求,晚上有培靈專題聚會,均由丹尼斯分享信息,兩晚主題環繞在禱告的課題(點入:11/7晚上信息:《主啊!求祢教導我禱告》)。

 

11月8日晚上的祭壇聚集,在丹尼斯分享關於《主啊!求祢教導我禱告》後,梧棲敬拜教會李健寶牧師與8位牧者帶領會眾恭守聖餐,宣告西海岸的教會要合一、興起發光。丹尼斯在聖餐後請求原漢牧者按手祝福與互相擁抱,他宣告說:「愛與合一要從這裏擴散。」

 

兩天的合一祭壇聚集,在西海岸眾教會牧者吹響號角,宣告神的百姓在此「拔營,起行」。

 

「西海岸合一祭壇」在此次聚集中,決定在下個月(12)招聚會眾繼續前行,直到得這地為業。

西海岸教會藉著同領聖餐宣告合一、興起為主站立。(攝影/記者陳新城)

西海岸地區原漢牧者互相擁抱,一同宣告:「愛與合一要從這裏擴散。」(攝影/記者陳新城)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