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8日在嶺頭山莊舉辦青年榮耀敬拜禱告會。(圖/記者王詩瑜)

「約書亞世代要興起,不要耽延進入應許之地!」青年世代的敬拜聲音,從嶺頭山莊響起,只為一心一口來榮耀神。住棚節前夕,18日在嶺頭山莊的青年榮耀敬拜禱告會,由平鎮浸信會、以撒青年職場教會、南港靈糧堂、恩雨靈糧堂、士林靈糧堂等青年帶領敬拜,神的同在行走其中,聖靈恩膏澆灌,恢復這世代成為榮耀器皿!

來自平鎮浸信會、以撒青年職場教會、南港靈糧堂、恩雨靈糧堂、士林靈糧堂的青年敬拜團隊,連續帶領兩個多小時的敬拜,中間並穿插牧者的分享。(圖/記者王詩瑜)

聖靈觸摸青年的心

在敬拜的中間,以撒青年職場教會楊紹廷傳道分享,「神行走在我們當中,感受到聖靈強烈的恩膏要來觸摸每個弟兄姊妹!」從一走進來會場,他就聽見「權柄」兩個字,神要把權柄交付在願意的人身上

 

「你來到這裡不是偶然,是神呼召了你們;不只是在台上的這幾位,而是台下的所有人!」他呼召所有青年來對神說:我願意承接!

 

當我們越低的時候,神就越高;當我們願意讓神來磨練熬煉我們,神說要恩待你!

青年們專注在敬拜當中。(圖/記者王詩瑜)

約書亞的世代興起

敬拜從白天進行到晚上,此次提供場地的平鎮浸信會黃祈翰牧師分享,在2017時時曾被發預言:「今年你會出國,回來後服事會完全不一樣!」後來剛好就被香港611靈糧堂的牧者,邀請前往香港學習一年。

 

「當時很掙扎,因為我們的學生事工正在成長。」但仍順服放下手中所有事工,前往香港學習,經過兩個月後,聖靈又有許多印證帶他們回台灣。當時611靈糧堂的牧者,也為他們禱告道:「你們學會了順服的功課,天父說你們可以回到台灣了。」回到台灣後,他的服事也截然不同。

 

他以約書亞記第一章鼓勵,要帶領下一代走一條又新又活的路,這是約書亞世代要興起的季節!他形容,如果教會是車子的保養廠,電動車時代來到,還要堅持修化油車嗎?

 

他也以約書亞記1:3中來鼓勵「不要耽延進入應許之地」,在摩西世代的耽延,導致最終無法進入應許之地;我們也常因為自己的恐懼和悖逆,停留在舒適圈,耽延了我們去得地為業。因此,需要挪去心中的不信和懷疑

平鎮浸信會黃祈翰牧師以約書亞記來勉勵,教會要走入一條新的道路。(圖/記者王詩瑜)

願兩代合一同行

接著,各個牧者們來到台前,接受年輕世代的祝福與禱告;再由30歲以上的世代,來為著更年輕的約書亞世代來按手祝福禱告!最後,由浸信會聯會副主席黃烱榕牧師,以教會父老身分,為年輕世代來祝福。

 

我們需要山上舉手的摩西,也需要山下打仗的約書亞,讓我們兩代可以合一,互相欣賞與幫補!耶和華尼西,你就成為我們得勝的旌旗,當我們兩代合一,就是得勝的旌旗!讓約書亞世代勇敢進入迦南地,得地為業!

黃烱榕牧師以教會父老身分,為年輕世代來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現場牧者們上台接受下個世代的祝福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按手在下一個世代的青年來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恢復這世代青年成為榮耀器皿

南港靈糧堂盧啟耀傳道分享,收到邀請時,在腦海中就看見,有些年輕人,他們也許沒有頭銜,沒有代表任何團隊,但是同樣想要來敬拜。「我不想要一個特會,更重要的是,敬拜的運動,能夠持續散發在青年世代。」

 

同時團隊的敬拜,不是在講究技巧,反而是生命的放下。在磨合當中,學習放下自己,只為了可以合一來敬拜神。

 

1958年由一群宣教士在陽明山半山腰,建立起嶺頭山莊,有許多見證在此地發生。平鎮浸信會楊祈翰牧師分享,如今嶺頭山莊在重建當中,需要有更多的禱告,也需要像這樣年輕人合一的敬拜。

 

此次聯合敬拜的發想人,以撒青年職場教會楊紹廷傳道分享,在2019年神感動他要找一群年輕人來禱告;後來在台北街頭,竟巧遇烏干達Dennis牧師,當時即在燈塔教會,舉辦了連續七天的青年禱告運動。

 

今年藉著青年榮耀禱告主題,願青年世代成為一個榮耀的器皿,藉著禱告恢復與神的親密關係。「這次的聚集,我希望對焦在聖靈身上;我們是行走的禱告殿,每個器皿要成為行走的禱告殿。相信神要再次在嶺頭山莊,帶來強烈復興;而不同教會的彼此配搭,提升了敬拜的膏油,聖靈也在當中帶下奇妙工作

 

 

精選要聞》

耶和華的「節期」原文是「與神約會」 住棚節關鍵時刻3個反思

中秋節飆熱量三寶:「柚子 月餅 烤肉醬」 基督徒營養師教你如何吃不發胖!

「我們將繼續宣揚真理,天堂見!」趙鏞基牧師18日安葬 文在寅總統致悼念信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

 

LINE社群/每日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