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Pray for Taiwan、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發起「面對乾旱,為這地呼求」40天禁食禱告,面對台灣持續乾旱、兩岸關係緊張局勢,為國家守望禱告。(圖/記者盧玟靜)

「昨天全台北中南,都開始有雨,我們歸榮耀給神。上帝給我們一個記號,告訴我們那巴掌大的雲,已經來了。我們繼續禱告,直到看見神榮耀的靈恩大雨,降下來在我們中間。」「面對乾旱為這地呼求—啟動聚集直播特會」,今(26)日下午4時於西海岸彰化的「芳苑長老教會」進行,現場逾百人、包括眾牧者,加上線上收看直播的逾千「代禱勇士們」,同心來到神面前認罪、呼求。

禱告會完整影音。(影音來源/主辦單位 提供)

特會發起人—寇紹恩牧師表示,在禱告會之前,眾人已一整天在此「浸泡在禱告中」。甚至,昨(25)日,有些牧者已先前來,與西海岸的牧者一同禱告,結果看見昨天開始下雨。

 

「神已經開始動工了,」寇紹恩牧師宣告:「神喜悅我們這樣的心,我們要持續為台灣禱告,不只是一點雨,而是有靈恩大雨要澆灌下來,要滋潤大地,更要滋潤人心。」他鼓勵眾人持續禱告,直到看見神榮耀的作為、降臨在這塊土地。

禱告會的前一天,台灣各地已經開始飄雨,寇紹恩牧師感恩地說:「神已經開始動工了。」(圖/記者盧玟靜)

 

聖經〈雅各書〉中特別提到,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義人指的是「因信稱義」的人。此處經文說到:「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第5章第16節)

 

事實上,我們和以利亞是一樣性情的人,都有軟弱和生命問題,但上帝應許,若我們彼此認罪、互相代求,神就垂聽我們的禱告。

 

「神的膀臂沒有縮短,神的能力沒有減少,是我們的罪,使神掩面不聽我們的禱告,當我們認罪悔改,把罪挪開來時,主必定垂聽我們的禱告。」寇紹恩牧師說。

 

因此,禱告會一開始,寇紹恩牧師即領眾人先向神說「光照我們」,看我們有哪些罪、軟弱等,求主赦免我們個人、家庭、教會、城市、國家的罪,以致當我們認罪、悔改時,使禱告能到達神的面前、沒有攔阻。

 

周神助牧師表示,眾人在這裡,就像舊約時代的以利亞,在迦密山上的禱告,充滿信心,但不同的是,當時以利亞只有一個人,然而,今天每位一起禱告的人、都是以利亞,包括網路上收看直播者,眾人如同不向巴力屈膝的7千多人,相信我們同心合一的禱告,神必垂聽!

周神助牧師禱告:「以利亞禱告的時候,雨就降下來。」我們相信這幾天,神要降下祂的雨來。(圖/記者盧玟靜)

 

第二個禱告是為合一禱告。寇紹恩牧師說,「合一,才能得到屬靈的權柄;合一,禱告才能帶下屬天的祝福。」他請會眾一同禱告,求主賜下更深地合一、在台灣這塊土地,在教會與教會之間、教派與教派之間、基督徒與基督徒之間,以致我們的禱告「得著權柄、帶來改變」。

 

接著,為連日來的乾旱禱告,尤其是旱情嚴重的西海岸。寇紹恩牧師回憶,今(2021)年初桃園疫情嚴峻,周神助牧師帶著一群牧者進到桃園城市禱告,桃園的牧者說,當別人都感到害怕時,卻有牧者進到桃園與其同行、禱告,因此很受安慰。

 

此次也是一樣,「越是在這個時候,我們越要來到這裡,與西海岸的弟兄姊妺一起同心站立。」

 

台灣是蒙恩寵的,但不能因此對世界苦難無感

寇紹恩牧師提醒,這段時間,台灣真是蒙恩寵,但在如此恩典中,「我們不能無感,」不能因為我們國家沒事,就對這世代所面對的苦難無感。當我們打開家裡的水龍頭、是有水的,可是我們對這塊土地發生的嚴重乾旱,不能無感。

 

「(教會、基督徒)不但要有感,而且要有行動。」現在每一天看新聞,全世界都在新冠疫情的難處中,寇紹恩牧師說,盼望基督徒不是無感、冷漠的,而是「靠著神有感」—用禱告來回應這塊土地的需要。

 

此次眾人在西海岸有這場禱告會,其實是回家的團隊,花很長時間禱告尋求,主給牧者們感動,要到西海岸的彰化,來祝福這塊土地。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相較之下,台灣是蒙恩的。因此,寇紹恩牧師提醒,越是蒙恩,越要警醒,他說:「我們不能無感。」(圖/記者盧玟靜)

 

接著由李家忠牧師代表,為西海岸禱告:

主祢是西海岸的神,西海岸是祢所創造的,是祢的產業,祢的大光要照在西海岸,西海岸要成為黃金海岸,那是我主我神祢的產業;西海岸不屬於任何勢力,西海岸屬於萬軍之耶和華,西海岸要一起說,耶穌基督是西海岸的神。

 

有祢的同在,祢就降下雨,賞賜豐年,因為祢是滿有恩惠慈愛的神;何況祢的兒女同心合一來到祢的面前,我們為這地回轉、悔改在祢面前禱告。…我們要宣告,西海岸的每條河流要滿了雨水!…所有的水庫要滿了活水、乾淨的水。

 

我們更懇求主,西海岸的人心,要滿了祢所賜的生命活水!主啊,西海岸要來歸向祢,西海岸是屬於祢的,願西海岸尊萬軍之耶和華,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為聖!

 

40天禁食禱告,台灣要進入神榮耀的命定

因看重這場聚集,剛動完手術的莊承翰牧師仍前來參與,寇紹恩牧師相信,阿爸天父也看重眾人的禱告,盼望即將進入的40天禁食禱告,滿了神的榮耀,神要做成祂自己的工;願神呼召全台灣教會及更多基督徒,參與在這波禱告行列,讓我們的禱告與神同工,看見神榮耀的作為。

 

莊承翰牧師為「40天禁食禱告」行動禱告:

榮耀的主,我們知道現在我們只有來呼求祢,在台灣現在許多的困境中,我們只能來禱告,只能來呼求祢名,只能求祢伸手來搭救我們,降下雨來,止息瘟疫,保護我們,讓我們(走)在祢的命定裡面。

 

我們相信,未來40天的禁食禱告,祢要賜下「甦醒的靈」,在台灣吹起,讓我們這個時刻,只能夠合一在一起,當我們同心合一的禱告,主祢榮耀的事要發生!台灣的榮耀要發生,不是為了台灣,是為了列國,台灣是列國的祝福,是亞洲的領航,祢要讓台灣進入祢的命定。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仇敵不能奪走台灣的命定;40天合一禁食的禱告,要帶下復興。台灣要進入、見證祢的榮耀,祢的國要降臨在台灣!

 

邀請基督徒拿起神所賜的禱告權柄,回應這世代的需要!加入資訊(見下圖):

 

太魯閣號報導彙整》今日報帶您追蹤事件發展,一同為

 

精選要聞》

「藝起」呼求:求祢降下甘霖! 一週內火速集結、錄製詩歌祝福台灣:信是得著,就必得

你的讀經計畫還在曠野裡嗎? 眾牧者分享讀經日常,找出適合自己的靈修生活律動

司法官的辛酸誰人知? 法制局長李善植走過「職場曲折信仰路」:精彩人生無關乎職務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

 

 

【白色翅膀天使光面膜洗】奉獻專案》立即奉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