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多位藝人「感謝上帝」。(圖/台視 提供)

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多位藝人「感謝上帝」。榮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桑布伊說,「感謝天主!」最佳演唱組合獎「尋人啟事」女高音錢沛筠(DoDo)感謝神的創造。二度奪得最佳客語歌手獎的羅文裕表示,「將一切榮耀獻給上帝,阿們!」

羅文裕奪第二座金曲,將榮耀獻給上帝

羅文裕以專輯當太陽升起時,奪得最佳客語歌手獎,他說,「好緊張!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可以領到第二座金曲獎,客家歌真的很好聽…我要謝謝我的家人,媽媽、太太、兩個孩子,還有在天上的哥哥,謝謝你一直以我為榮,讓我從來不懷疑我選的道路,這個獎是我們一起得的。最後將一切榮耀獻給上帝,阿們!

 

當太陽升起時為睽違5年的母語專輯,最特別之處是全部用「太陽能」錄製。羅文裕過去一直有此夢想,但經過長時間尋找,皆未尋獲,原本已幾乎要放棄,直到近年在故鄉美濃,巧合地找到以太陽能發電的獨棟民宿,才錄製完成這張專輯。

羅文裕第二次拿到最佳客語歌手獎,將榮耀獻給神。(圖/台視 提供)

桑布伊:感謝信仰與我同在

原民歌手桑布伊曾兩度獲金曲獎,此次以《得力量pulu'em》專輯,入圍8項金曲,最終奪得原住民語歌手獎。

 

頒獎典禮上,他面露笑容,手拿獎盃感恩的說,「感謝天主!感謝我的祖先…感謝我的部落給我這麼多養分…」

 

在後台分享得獎感言時,他特別指出,「感謝我的信仰,在每次的祈禱當中都與我同在!…感謝所有為專輯祈禱的人並向家人、部落、音樂團隊、評審,及所有支持其音樂的人,表達謝意。

 

相關新聞:專訪》頒獎典禮上「感謝天主!」 桑布伊再度入圍金曲8項大獎:歌都從神來!

卑南族的桑布伊,也提及希望在台灣的每個角落,都可以實踐土地及環境正義。(圖/台視 提供)

 

「尋人啟事」感謝神美妙的創造!

「尋人啟事」(The Wanted首張專輯《Dear Adult》,為華語圈首次全部使用阿卡貝拉形式的創作,其第一張專輯,就奪得「最佳演唱組合獎」,令成員欣喜萬分。

 

團員錢沛筠(DoDo感謝神創造人的聲音這麼美好的樂器,光是這個樂器,就足以成就所有的音樂!

 

表演較小眾的阿卡貝拉,團體歷經辛苦過程,一路從翻唱走到創作,最終拿到金曲獎,錢沛筠感恩的說,「相信再怎麼微小的事情,只要堅持下去,都可以被人聽見…我們會繼續用阿卡貝拉寫出人生的故事,唱出我們的歌。

尋人啟事為台灣的阿卡貝拉樂團,榮獲國內外的多項獎項,此次更奪得金曲獎,成員皆興喜萬分。(圖/台視 提供)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詩篇50:23

 

【金曲獎基督徒獲獎名單】

最佳客語歌手獎

羅文裕/《當太陽升起時》/夢响當然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桑布伊/《得力量pulu'em》/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

 

最佳演唱組合獎

尋人啟事(錢沛筠、錢姵文、呂佳諭、陳信迪、顏立東)/《Dear Adult》/尋人啟事樂團工作室

 

年度專輯

maava / 擁抱 / Embrace《得力量 pulu'em》/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演唱者:桑布伊﹚

 

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

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錄音人員:陳文駿、陳振發、蔡周翰、劉阿洛、謝豐澤、鍾濰宇、陳祺龍、楊敏奇/主要混音人員:陳文駿、蔡周翰、單為明、魏瑋、周已敦、樊乃綱/主要母帶後製人員:Dave kutch)

 

精選要聞》

為將被判229名基督教傳教士禱告?假消息頻傳,先查證勿輕信! 專家籲:四點

窮到存款只41元,卻3次出國參加特會! 絕望單親媽媽走進偌大恩典,找回摯

為什麼「不憑愛心說誠實話」很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社群》點此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