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在此宣告,並藉著愛家公投持守婚姻、家庭的核心價值。(攝影/記者黃睿慈)

「這是一場全民攜手的行動,跨越政黨、性別、族群、世代、跨領域的聯手行動。」這是台灣基督教聯盟對〈兒少愛家園、大手牽小手、齊心守公投〉大安森林1103聚集的感恩。

愛家總動員晚會精彩畫面。

今日(3)下午,愛家總動員上半場由兒少率先展開活動,緊接著,晚間5點由大溪榮美教會帶來精采的原舞演出,開啟「愛家、護家、人人有責、代代相傳」愛家總動員晚會。在全福會弟兄們的敬拜聲中,不分男女老少、政黨、性別、宗教、族群、世代,全民聚集一起高舉雙手。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牧師、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台北靈糧堂牧師周神助、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等人,紛紛為神的榮耀禱告。

全福會弟兄們喜樂的頌讚神挺公投。(攝影/記者黃睿慈)

晚會邀請幾位愛家公投重要人物,曾國生弟兄為大眾回顧為真理奮戰的過程。2016年11月17日,許多人勇敢站出、向立法院表明對同婚議題的看法,甚至走上凱達格蘭大道向世人發聲。隔年(2017)5月,748號釋憲文公告結果卻令眾人驚訝,指出現行法律限制同志婚姻違反人民平等權。然而在民調中卻顯示,反同支持人士遠遠高於支持同婚人士,同年9月立法院修正公投法案列入優先法案。目前公投進入第三階段─選舉,曾國生宣告,在我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神要我們成為治理者。

 

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等15個縣市的愛家代表,分別分享其過去愛家公投行動。蕭祥修表示,「我們不能冷漠,我們必須發聲。」在這奮鬥的一路上,有些人說同婚是世界趨勢,但愈來愈多西方國家出現反對聲。同運與同性戀不一樣,而是為反對同運價值觀。

 

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愛家公投提案領銜人曾獻瑩分享,過去常見母親挺身保護孩子,如今愈來愈多父親也願意保護下一代。國家社會資源少投資於年輕人成立家庭等事,多投資於性別議題。曾獻瑩每日與妻子為國家、公投、家庭、下一代等禱告。妻子更向其說到,因著同運議題,使兩人更願意捍衛真理,長時間投入禱告,看見在危機中的希望。他鼓勵,每個家庭可能是不完美,每個家庭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問題。經過這樣困難挫折,我們定意愛我們的家,我們要站出來愛我們的家。

 

眾人一起用主禱告文,期盼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最後,寇牧師再次強力呼籲最後21天投入禁食禱告,求神超自然的力量介入公投。

「我們不能冷漠,我們必須發聲。」(攝影/記者杜胤廣)

各縣市授旗齊為下一代發聲,為居住在這片土地的百姓持守婚姻、家庭的核心價值。(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愛家公投」主張很簡單:婚姻應限定在一男一女;在國中小,不應對學生實施同志教育、婚姻以外形式保障同性共同生活權益。(攝影/記者杜胤廣)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