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恆春基督教醫院院長黃健榮醫師與孩子們一同享用壽司。(圖/恆春基督教醫院 提供)

搭著台灣近期的「鮭魚」話題,恆春基督教醫院為獅子鄉楓林及內獅國小舉辦兒童節慶祝活動,共135位師生參加,特別邀請知名壽司業者,現場捏起時下最夯的鮭魚壽司,讓偏鄉的學童也能感受這波鮭魚熱潮。

為了讓偏鄉的孩子們有個印象深刻的兒童節,恆基與高雄知名壽司餐車業者李先生合作,提供孩子美味可口的壽司,在瀰漫全台的「鮭魚之亂」中,為楓林國小和內獅國小的孩子們,帶來壽司吃到飽的「鮭魚之樂」。

 

恆基院長黃健榮醫師也與孩子們一起歡慶兒童節,現場指導學童認識身體器官,並提醒學童愛惜自己的身體,會後還有有獎徵答活動,孩子們紛紛舉手搶答,場面熱烈。

衛教加有獎徵答,台下學童反應熱烈。(圖/恆春基督教醫院 提供)

有獎徵答活動的另一頭,壽司業者李先生拿起噴槍炙燒壽司,油脂和焦糖因火焰燒成的焦香撲鼻而來。玻璃櫥窗裡五彩繽紛的壽司,孩子認真挑選想吃的口味,彼此分享,歡笑聲不絕於耳。

 

黃健榮院長感動地說:「感謝遠道從高雄而來分享愛的壽司業者李先生,與恆基一起帶給孩子們幸福和溫暖!」恆基致力於照顧台灣尾孩子,在教育和健康知識上提供能量,鼓勵孩子勇於翻轉未來,讓孩子們曉得來日的「鮭魚之夢」,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去獲得。

孩童們選擇自己喜愛的壽司,顯得十分開心。(圖/恆春基督教醫院 提供)

 

精選要聞》

教會越像世界,就會越沒能力–靈界運作的迷思、撒但攻擊耶穌與神兒3大計謀

異國戀沒有想像的浪 曾經以為婚姻毀了一生,如今她卻成為台灣青年人的

討好人就不能討 你需要5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點此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