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持人席德.羅斯於自己的頻道《席德.羅斯這是超自然!》上表示,有很多人傳在烏克蘭天空看見天使形象的照片。(圖/Sid Roth's It's Supernatural! YT)

前陣子,有很多人傳在烏克蘭空中看見天上出現「天使形象」的雲朵!並有人因此得安慰。在俄烏戰爭中,有很多人不知道明天將如何,長期活在恐懼裡,但一位烏克蘭牧師凱倫.澤爾菲因表示,這雲朵好像是神在鼓勵正處艱難的人說,「我正派遣天使看顧、保護你們!」並牧師分享許多戰場上的見證,看見有神蹟在大家的禱告後,如雨後春筍般發生。

曾任職於全球最大證券公司美林證券(Merrill Lynch)席德.羅斯(Sid Roth)慘遭鬼附後經耶穌拯救成彌賽亞猶太信徒(Messianic Jews),現為美國知名基督教電視節目主持人、猶太佈道家,在主要分享神蹟與超自然事件的頻道《席德.羅斯這是超自然!》(Sid Roth's It's Supernatural!)上特別採訪在烏克蘭第三大城奧德薩(Odessa)服事的牧師凱倫.澤爾菲因(Karen Zelfimein)講述當地最新情況。

 

根據席德的頻道、《Christianity Daily》及《Charisma Magazine》報導,凱倫牧師說,靠著上帝的大能,軍力、武裝相對單薄的烏克蘭軍隊,還持續對抗著俄羅斯軍隊,並同意主持人席德所說的,如同過去以色列曾發生許多重大戰爭,如:六日戰爭,他們也是被武力、作戰比他們更強的軍隊包圍,但仍在「看似不可能的情況下,克服一切」,烏克蘭人也看見了許多奇蹟,讓他們可以在各種逆境與困難中生存下去。

同時,凱倫牧師列舉在當地所發生的一系列神蹟說,「這都是世界各地人們禱告的結果!

不斷經歷神蹟!

這幾天我聽到好幾個故事,這些真的是神蹟!」牧師透露,當俄羅斯軍隊入侵,但人民禱告後,突然間,俄羅斯的坦克車就卡在烏克蘭的田野裡,或在靠近烏克蘭村莊附近時,動彈不得,也有坦克車頓時沒有油等,這些都讓牧師感到驚訝,因為這些部隊已為這場戰爭準備好幾個月,他也補充,這樣的事不只發生一次,而在烏克蘭許多其他地區也發生過。

 

除此之外,他還說,有艘俄羅斯軍艦燃料也耗盡了,並請求一艘路過的貨船提供幫助,但由於貨船上的人得知是俄羅斯軍艦為要侵略烏克蘭而拒絕對方的請求,「所以,這艘俄羅斯軍艦就卡在海中央,…,這真是神的手的介入!」牧師說。

 

另外,還有一名烏克蘭宣教士在被俄羅斯軍隊包圍、轟炸的城市與街道中倖免於難。接著,凱倫牧師也分享一名奧德薩的會友,同時是名烏克蘭部隊中尉,告訴了凱倫神如何拯救他們部隊脫離敵人的攻擊。

 

該名會友說,當時他和他的部下正藏在一個地方觀察敵軍的動靜,瞬間,他突然感覺需要迫切禱告,接著,這名中尉聽到上帝對他說,「你現在必須帶領你的部下離開這地方!」後來,他們一到另個地點,火箭就炸在他們原本躲藏的地方,那地頓時變成一片焦土。

上帝行神蹟和保護的方式真的太奇妙了!以前,他的部下都不理這名會友說關於神的事,他們都不在乎耶穌,但現在他們開始禱告,並祈求神進入他們的生命中!牧師驚嘆。

  • news-details
  • 有很多人在戰爭中經歷神蹟。(圖/shutterstock)

天使形象出現於空中

不僅如此,主持人席德說他收到很多人寄給他訊息、照片說,許多烏克蘭人在天空看見「天使的形狀」,他問凱倫牧師是否有看見天使在幫助人,看見有天使出現在空中的身影?

 

凱倫牧師說他確實有聽過這件事,並補充有人看到這畫面感覺非常被鼓勵,牧師認為,這是神鼓勵身處患難、困境當中之人的一種方式,是神差派祂的天使在告訴人們「祂在乎、祂也正保護他們」。

 

此外,雖然各地仍持續遭破壞,但凱倫牧師說,神繼續祝福烏克蘭人,在戰爭爆發的第一周,就有47名孩童順利在基輔地鐵站裡出生,現在約有15萬人住在那裡。

主持人席德說,他感受到神的榮耀與美善正帶領那地的人,並提到,他從將近一年前就在傳講關於「向日葵的預言」,他說有位先知曾看見無邊無盡的向日葵田,每個向日葵都代表一個靈魂,席德說,全地要開始出現靈魂大收割,是好幾十億的大收割,包含以色列及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猶太人。

 

席德本身出生於正統猶太家庭,神呼召他服事以色列及幫助以色列靈魂大復興,他說,後來,他意外發現烏克蘭的國花就是向日葵,並也是全球葵花油的最大供應者!並提到,其實有很多猶太人住在烏克蘭境內,前陣子他才聽說大約有1萬多的烏克蘭猶太人進到以色列。

 

他認為神正在行奇妙的事,並查了向日葵的特性,他說向日葵會隨太陽轉動,而每個向日葵就像是一群認真、嚴肅跟隨主的門徒對主說,「耶穌!祢是我的救主,不管祢說什麼,我都會立即行動。我在這等候祢,聆聽神國度,並將祢旨意行在地上!」

 

在創世記17章4節「我與你立約:你要作多國的父。」上帝應許亞伯拉罕,他將成為「多國之父」;雖然我們不明白神會如何做事,但在聖經中,只要耶和華喜悅,神的百姓與以色列人就永遠不會被敵人打敗,無論對手看起來有多麼強大。

 

讓我們繼續為兩國禱告,求神的恩手大大降下來,並渴求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祂旨意成就!

【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了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