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比爾牧師第二次進入烏克蘭的救援行動中,親自駕駛卡車,於48小時內,將52個家庭送往波蘭華沙。(圖/左:Bill Wilson臉書;右:shutterstock)

4個俄羅斯士兵性侵8歲女童,強迫其母目睹這椎心刺骨的畫面。「媽咪,拜託,救我!幫幫我!媽咪,阻止他們!拜託!」女孩如此哭叫著,向母親求救...

 

聽聞這名女孩的母親痛訴俄軍暴行,比爾牧師夜間輾轉難眠,哽咽錄下影片。他與另名同工各駕駛一輛卡車,長途跋涉48小時,將52個家庭送至波蘭華沙。他在醫院中竭力透過翻譯,告訴受暴女孩:「耶穌愛妳!」一心在混亂殘酷的戰爭中,將耶穌帶進最痛苦百姓的心中!

俄烏戰爭至今已發生近3個月,正身處戰地的「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Metro World Child)」創辦人暨主任牧師——比爾.威爾森(Bill Wilson),這段日子都住在地下防空洞,以水和乾麵包裹腹。

 

上周末凌晨2時,輾轉難眠的他,於防空洞內錄製一段影片,分享自已親身在烏克蘭救援行動的最新近況。

 

親駕卡車,48小時救援52個家庭

距離比爾牧師所在的防空洞5公里處,烏克蘭為抵禦12~14輛俄羅斯坦克的進攻,炸毀了3座橋樑。比爾牧師借到2輛卡車,並親自駕車,將52個家庭送往波蘭首都華沙。

 

為躲避俄軍轟炸,團隊在烏克蘭時間5月14日清晨4時半出發,從距離俄國邊境20英里的哈爾基夫市 (Kharkiv),往西行駛約48小時,穿越邊境至波蘭。

 

感謝主,保守比爾牧師一行人平安抵達波蘭,再由當地同工接應、幫助這些受苦婦女和孩童。比爾牧師再次將此次救援行動的成功歸榮耀與神,並感謝所有支持他和大都會的弟兄姊妹們,再次印證「夥伴關係的大能」。

  • news-details
  • 在戰火中失去家人的婦女、孩童,搭乘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的卡車,逃離烏克蘭。(圖/Bill Wilson臉書

聽聞令人法指的暴行,比爾牧師竭力傳遞基督愛

這些家庭的8-9歲小女孩,遭俄軍蹂躪,流血不止,幾乎喪命,甚至強迫女孩們的母親,目睹這椎心刺骨的畫面。

 

一位母親告訴比爾牧師,4個俄羅斯士兵性侵她8歲的女兒。比爾牧師於影片中忍不住哽咽:「小女孩對著媽媽哭叫:『媽咪,拜託,救我!幫幫我!媽咪,阻止他們!拜託!』

 

比爾牧師冒險前往烏克蘭,除進行人道救援,更盼在這場混亂、殘酷的戰爭中,將耶穌帶進痛苦百姓的心中。一進入波蘭境內,他直接致電華沙的主要醫院,了解這些媽媽和小女孩身體、心靈上的創傷,並儘快提供最大協助。

 

透過翻譯,比爾牧師竭力告訴小女孩:「耶穌愛妳!」試圖傳遞真理,帶領她們進入下個生活階段。比爾牧師離開醫院時,小女孩向他揮手,說:「我知道耶穌愛我。」

  • news-details
  • 這些家庭的8-9歲小女孩,遭俄軍蹂躪,流血不止,幾乎喪命,甚至強迫女孩們的母親,目睹這椎心刺骨的畫面。(圖 / shutterstock)

淚水洗不去的傷痕,求主醫治纏裹

經歷約50年的赤貧、飢荒、戰亂、政治動盪、奴隸制度、綁架...,烏克蘭的苦難並未結束。

 

每當比爾牧師親上火線救援,眼見各種慘無人道的遭遇,他試圖拋開沮喪和憤怒,即使至今,面對這些苦難帶來的各種情緒,依舊如影隨形跟著他,然比爾牧師表示:「這些年來,我從未真正克服內心的傷痛。」

 

「在這場戰爭中,這些小女孩和母親們承受如此巨大的恐懼和痛苦。有些傷疤會很快癒合,然而,當我要搭計程車前往機場時,我知道她們中間許多人的傷痛永不會痊癒。她們眼中流下的淚水,訴說著她們的故事,並將繼續流傳。」他沉痛感慨道。

 

自烏克蘭返回美國的比爾牧師說,戰爭仍在持續,而這些烏克蘭兒童的慘痛故事也將繼續發生,他不住為這群受欺凌的婦孺禱告,也呼籲全球基督肢體同心為烏克蘭迫切守望禱告!

  • news-details
  • 經歷約50年的赤貧、飢荒、戰亂、政治動盪、奴隸制度、綁架...,烏克蘭的苦難並未結束,亟需全球基督肢體繼續迫切代禱和援助。(圖 / shutterstock)

一起為烏克蘭婦女和孩童禱告

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詩篇91:4-5)

 

親愛的天父,從比爾牧師錄下的影片中,聽到俄羅斯士兵的暴行,萬分憐惜這些慘遭蹂躪的婦女和孩子們。她們所受的傷,非常人所能承受,唯有祢能醫治。求祢纏裹她們身心靈的創傷,挪去一切驚恐,讓比爾牧師留下的天國福音,成為她們心中的盼望,以真理成為她們往後的人生指引。

 

求祢讓這些被性侵的女孩們明白,她們在祢眼中仍是無比美好,因她們是按祢形象所造、被祢所愛。願祢的愛完全觸摸這52個家庭、及無數受傷靈魂,以祢的誠實公義為盾牌予以保護,並使戰爭早日平息,賜下和平在烏克蘭這塊土地。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以賽亞書53:5)

 

聯絡專線:(02)2236-1579

奉獻網址:(點我進入

(由於是國外機構捐款,無法提供報稅收據,敬請見諒。)

  • news-details
  • 請大家一同為烏克蘭禱告,願戰爭早日平息。(圖/shutterstock)

分享
意見反應